太极高手在未来 三二一、收服刑天
作者:梅生晓月的小说      更新:2020-02-27

  将完整的人皇鼎研究得差不多之时,刑天斧的意识也苏醒过来。没了暗能的侵扰,刑天斧的意识苏醒过来便没有任何的阻碍。

  唯一的难题在于,他和西羌候之间建立的联系被阻断了。

  西羌候是他花了很长时间才培养出来的寄生体,虽然西羌候一直不知情,但是他一直都在为刑天斧提供生机能量。所以西羌候才会提前那么长时间便感受到了自己寿命的终结。

  他一直以为是云中皇搞得鬼,其实是刑天斧在暗中作祟。以刑天斧掌握的部分杀伐规则,让西羌候看到突破帝境的希望并不难。刑天斧还巴不得西羌候能够突破帝境,获取更强大的生机滋养自身。

  可惜他的如意算盘被云中皇横插了一脚,深不可测的云中皇应当是不希望自己的地盘内出现一个登临帝境,还有着高位古器之人,所以在上一次西羌候冒险重返大雪山秘境之时,给坏了部分根基。

  醒转之后,刑天斧便飘然而起,斧刃对着陈少阳。似乎随时都会劈砍下来。

  陈少阳一脸淡然地看着它,并不如何畏惧。哪怕明知这把巨斧,在爆发巅峰之力时拥有着神帝级的实力,但是此刻的刑天斧,没了寄生之人提供生机,爆发完他就凉凉了。

  果然刑天斧的斧刃都贴着陈少阳的头顶来回摩挲了好几遍了,就是没敢下手。

  “你把我的斧奴弄到哪里去了?”

  刑天斧毫不怀疑是不是陈少阳把自己和西羌候的联系切断,能够花费几天时间,就将异族命运圣杯遗留的精纯暗能祛除干净,陈少阳的玄力等级之高,世所罕见。

  “他都要被你榨干了,你再困着他也没用。”

  陈少阳淡笑道,眸子之中闪烁着神秘莫测。

  “我不榨干他,来榨干你么?”

  刑天斧怒道。神皇强者不是大白菜,在黑暗大地上已经是最最好的选择了。神帝级的刑天不敢惹,只能挑了神皇级的去入侵。

  刑天和西羌候能够搞到一起也是偶然,它根本就是西羌候从大雪山秘境之中带出来的。

  那个时候的西羌候还只是一个神王级别的强者,为了突破进入大雪山之中,正好碰到因为大战动荡侥幸摆脱禁制束缚的刑天。

  刑天刚从禁制摆脱出来,正是最虚弱的时候,碰到西羌候也就敛息屏神,不让西羌候发现自己的存在。西羌候给刑天斧种入了一道精神力禁制,刑天也就顺着这道精神力缓缓侵蚀西羌候的识海。

  这些年西羌候进步神速,其中其实有很多刑天斧的功劳。一个单纯凭本身实力就能达到神帝级别的天器器灵,随随便便透露一些感悟也足够西羌候参悟良久了。

  “所以,老子和这西羌候是公平交易。你以为他不知道我存在么,突破神皇高阶之时,他就对老子的存在心知肚明了。那时候我也给过他机会,只要他给老子找够生机就放他自由。他自己不愿意,还想把老子当枪使,咱们各取所需呗。”

  刑天斧作为莽夫代言人,陈少阳稍稍一套话,就一五一十地把他和西羌候的历史抖露出来了。其实也不奇怪,黑暗大地之上,强者为尊。西羌候想要刑天在自己体内,那么他就有底气面对神帝级别的强者。

  也难怪整个云省,一皇二候,西羌候一直都没被云中皇收为己有,独立在外。恐怕云中皇也一直都在忌惮刑天的存在吧。

  “现在你把老子培养了几十年的斧奴弄没了,你说咋整。”

  刑天闷声喝到。

  实际上他不是没有动过把陈少阳发展成新斧奴的心思,陈少阳体内磅礴的生机看得他眼红无比。只是生机很磅礴,危机也很大。陈少阳的身上恐怖气息有点多。

  最恐怖的是一道剑意,感觉和鼎盛时期刑天斧的威能相差无几。刑天斧现在连自己鼎盛时期的十分之一都没有,自然不敢触那个霉头。

  不说那道恐怖的剑意,但是陈少阳体内的两道古器气息,一个御兽,一个人皇鼎,就足够将刑天的意志排除在外了,一点机会都没有。

  更别说陈少阳体内还有该隐的神魂精血,要是刑天对陈少阳下手,该隐一定会跟他拼命的。

  “要不然这样,你把你识海之中两个古器,拿一个给我吞噬了。我撑个百八十年不成问题。保证不找你麻烦。”

  刑天见陈绍安也难怪不说话,滴溜溜飞了一圈说道。

  “你觉得可能嘛?”

  陈少阳无语道。

  “那要不然,我给你当十年打手?那得先说好,神帝中阶以上不打,不然要亏本的。”

  刑天斧竟然不莽了,还懂得谈条件了。

  陈少阳无奈地摇了摇头,感觉这个刑天斧好像有点赖上他陈少阳的意思啊。这黑暗大地,神皇强者不好找,那神王不多得是。

  “你重新去弄一个神王培养着呗。”

  陈少阳如此说道。

  “嗨,你不知道,这次老子是弄明白了。神王强者培养起来太慢,而且收益率太低。你看哪个西羌候,老子打一架就要把他都给弄死了。不划算。本来是想干掉该隐,吸了他的精髓的。奈何这小子已经弄出了肉身,现在已经成为比较特殊的存在了,不好弄死他。”

  刑天斧说道这里,竟然叹了一口气。

  “说真的,你就不能收留收留我?我看你生命力多得用不完。”

  如果刑天有手,他此刻一定是在搓搓手了。

  “我识海之内,已经有两大古器了。你也要加入?你已经有了自己的意识,恐怕不能认主了。”

  陈少阳有自知之明,能够收服已经产生意识的刑天,至少得是神帝巅峰或者尊者级别的强者吧。

  “没事儿,我又没说要认你为主。你给我提供生命力,我帮你打打架,镇镇场子什么的,公平交易。咱们可以像该隐那样,签订神魂契约。”

  陈少阳懵了,这些古器都是怎么回事儿,一个劲儿想要跟自己签订契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