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原闲农 上架感言
作者:醛石的小说      更新:2019-09-02

  今日《荒原闲农》就要上架了,总归要说点什么。

  不知不觉之间几年的时间过去了,石头还记得第一次上架的时候,傻傻的问虎牙美女大编辑什么叫上架,在创作的过程中也得到了一些热心作者朋友真诚提点,这给了石头很大的鼓励。

  更主要的是因为有你们,正是你们这些读者大大的一直陪伴,才一路支持石头走到了现在,石头心中是万分感激的,同时也是心怀愧疚的。

  大家都知道石头的码字速度,说的不好听一点儿,跟个跟狗爬似的,还是个废狗在爬,每一章要花上两三个小时,跟本没有办法和更新大神们动不动就七更八更,一万两万字相比,这里石头要向大家鞠一个深躬,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不离不弃。

  新书上架同样也需要大家的支持,至于能不能完本,相信石头还是有些信用的吧,除了扑的不像个人样的那一本,不提那本了伤的心都通了。

  除了这本之外石头都坚持着写完了,所以这一本石头保证会完本,24K纯金的那种保证,大家放心看吧。

  还有今天上架,为了不让数据太过于难看,大家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什么各种各样的票票推推啊啥的,也别收着藏着了,相信石头老脸皮厚的一定撑的住,大家手中有就往石头的脸上甩便是!

  至于更新的问题,老读者都习惯了每天保底两章,第一章早上十点,第二章下午五点,至于加更会另行通知,反正相处这么久了大家也知道石头的尿性,这里就不一一赘述了,反正皮糙肉厚人也无耻,大家猛拍呗。

  今天上架,四更,明天继续四更,后天还是四更,至于大后天,特么的有点儿远,石头的小脑壳暂时还不知道,反正码多少放出来就是!

  致!

  礼!

  贼人石头落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