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原闲农 完本感言,
作者:醛石的小说      更新:2019-09-02

  这本书从十二月五号开始上传以来,到今天正式画上句号,已经过了差不多大半年的时间,越写到最后越觉得没什么好写的了,不过当决定完本的时候,居然还有些不舍,人哪,有的时候就是这么纠结。

  废话不多说了,感谢大家这大半年的陪伴,一直陪着石头大半年这么一路走过来,今天本书终于画上了一个句号,石头这心里也落下了一块石头。

  下面说说新书的事情,新书在十月初上传,一来是石头准备休息两天,二来是想着充充电。至于新书的题材自然还是乡土,不过这一次主角不再是二十来岁的小年青了,而是换成三十来岁的中年大叔,一个中年油腻男脱下油腻,占着几亩地,一个塘,任性的在大魔都开了一家一周只营业两天,不高兴连这两天也不开的故事。

  好了,话不多说,再次感谢各位大大的支持,同样希望新书大家还能继续支持石头!

  致!

  礼!

  醛石

  一九年九月二日晚于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