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秘狂欢 10 美丽的皮囊
作者:反派驾到的小说      更新:2018-12-09

  “唔,”奥格的脸上挤出一丝笑意,强忍呛鼻的香水味,“当然,如果免费的话!”

  说着,他用手指戳进自己衣服上的破洞。

  那名女士的笑容瞬间凝固了,她自找没趣地扯了扯嘴角,转身去寻找下一个目标了。

  “呼。”奥格深吸一口气,让夜间的凉风吹散鼻腔残留的香水味,感觉自己终于又可以呼吸了。

  正在这时,一股隐秘的幽香飘进奥格的鼻腔,这种味道不是刚才的劣质香水可以比拟的,仿佛宁静午后冲泡地一杯恬淡的下午茶。

  沁人心脾。

  只见,一名身穿白色天鹅绒大衣的美丽少女从远处走来,窈窕的身姿如水流般随夜风轻轻地摇摆,天使般的面庞洁白无瑕,眼角眉梢风情万种,顾盼间勾魂夺魄。

  她浑身像是散发着一种奇异的磁场,四周的绅士们都情不自禁地朝她走去。

  绅士们一个个脸都涨的通红,而且挂着一抹淫邪的笑意,更有的人,鼻孔中已经开始喘出炽热的粗气。

  就连对女性一向冷淡的奥格也像是着了魔,他的意识如坠云里雾里,肾上腺素迅速分泌,下身已经有了可耻的反应。

  “唔。”奥格感觉自己的思维开始停滞,一股强烈的欲望充斥着他的整个脑海,他的胸膛中像是有一把熊熊燃烧的烈火,烧的他口干舌燥。

  美丽的少女摇摆着身姿,拐进一个昏暗的小巷中,四周跟随的绅士们都慌忙跟了上去。

  奥格的脚掌摩擦着地面,用仅有的一丝理智对抗着心底那股最原始的欲望,但结果却是溃不成军。

  他迷迷糊糊间也朝小巷中走去。

  突然,奥格手腕上传来一股强烈的灼烫感,瞬间将他身上的情欲驱散一空。

  “呼!”奥格如大梦初醒,额头上已经浸满了豆大的汗珠。

  黝黑的曼陀罗咒印再次显现,在他的手腕处散发着隐隐幽芒。

  奥格的眼睛中蒙上了一层淡淡的绯红,像是将绯红月光凝聚在了双眸之上。

  此刻,奥格正处为小巷的入口处,透过昏黄的光线,他看到了诡异的一幕。

  狭窄幽深的小巷里,美丽少女的躯体上压满了如狼似虎的绅士们,他们疯狂地撕扯着自己外套、长裤,争先恐后地亲吻着少女的全身各处,如同在豪饮甘甜的美酒,如痴如醉,欲罢不能。

  那名少女如同一条滑腻的泥鳅一般,在绅士们的身体之间来回的游动着,她不停的翕动着鼻翼,似乎在吸取着极乐的毒品。

  接着,奥格的眼眸一闪,看到了另外一番景象。

  他看到每一个绅士的皮肉下都有一层幽蓝的灵体层,但他们的灵体层非常的暗淡,而那名少女的灵体却十分的明亮,远远看去,就像是一群萤火虫在围绕着明亮的烛光。

  而且,那名少女的下半身不是双腿,却是一条粗壮的尾巴,上边布满了细密的五彩鳞片,而她的嘴里正吞吐着一条猩红的蛇信!

  蛇信灵巧地在绅士们的口鼻间扫过,他们的灵体层正缓缓地分解成细小的淡蓝色光点,飞入少女的嘴中。

  随着蓝色的光点越聚越多,少女的灵体越来越明亮。

  她将双手伸到脑后,将自己的皮囊缓缓地撕扯了下来,先是金色的头发,然后是脸部、上半身、双腿。

  少女站起来,用手抖了抖扯下来的皮囊,然后将它折叠整齐放在一旁,随后又转身扭动着长长的蛇尾,开始用殷红的蛇信吸食绅士们的灵体。

  奥格被这诡异的场面吓了一跳,他目瞪口呆地朝后退去。

  “噗通。”

  慌乱间,奥格的脚踢到了一颗石子,石子滚动的声音立即传来。

  “该死!”他暗暗咒骂道。

  但少女的听觉十分的灵敏,她猛得抬起头朝巷口的方向看去,金色的竖瞳诡异地一闪,奥格的身体瞬间僵硬在了原地。

  “沙沙~~”

  少女的蛇尾在地上摩擦着,缓缓朝奥格爬来。

  她诡异的头颅上没有五官,只有嘴巴的位置有一个幽深的小洞,吞吐着猩红的蛇信。

  “该死的,快动啊!快动啊!”奥格催促着自己的双腿,但它们就是不听使唤。

  眼看着少女的距离自己越来越近,奥格甚至可以感受到她那猩红蛇信上滑腻的湿气和令人迷醉的腥甜。

  他的全身像是被一层粘稠的液体所包裹,阴冷的湿气像是跗骨之蛆,顺着皮肤上每一个毛孔往里钻。

  “不,不能这样下去!”奥格咽了口唾沫,心中急切万分,“咒印!对!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激发咒印!”

  但愿有用吧。

  奥格集中精神,用全部的意识疯狂的刺激着自己灵体上的那一株深绿色的曼陀罗。

  顿时,曼陀罗藤蔓蠕动起来,它的顶端居然张开了一道幽深的裂口,裂口中还有两排森白的獠牙!

  那是一张诡异的嘴!

  “嗤~~~”

  怪嘴张到一个不可思议的程度,对着前方的少女狠狠地一吸。

  顿时,少女的身躯猛地一滞,她的灵体仿佛被一股巨大的力气拉扯,逐渐扭曲变形,直至被拉出了体外!

  “啊!”

  少女发出一声凄厉的惨叫,长满鳞片的身躯在原地痛苦的翻腾起来,粗壮的蛇尾不停地怕打着小巷两边的砖墙。

  “嘭!”

  “嘭!”

  直接将砖墙拍打着摇摇欲坠,布满了蛛网般的碎裂痕迹,掉落的砖石四散迸射,卷起滚滚尘土。

  与此同时,奥格的身后浮现出一株巨大的曼陀罗形象,幽绿色的藤蔓如曼巴蛇一般诡异的蠕动着,顶端黑黝黝的大嘴上露出青色的獠牙。

  “嗤~~~”

  少女的灵体被扭曲成一颗幽蓝色的光团,被奥格身后的曼陀罗一口吞了下去!

  奥格心神一震,身后的曼陀罗藤蔓渐渐地消散一空。

  他感到自己灵体中的那一株曼陀罗正在消化着什么东西,不停地发出兴奋的战栗。

  再看地上翻滚的蛇身少女。

  那哪里是什么少女,分明是一个面貌丑陋的老妇人,身上的皮肤干涩枯竭,长满了深褐色的老年斑。

  此刻,这名老妇人正拖着一条长长的蛇尾,赤裸地在砖地上掩面打滚,在她的身后,那张皮囊整整齐齐地摆放着。

  朝上的一面正好是那张绝美的面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