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堕落天使 番外篇 杀神崛起
作者:墨君毅的小说      更新:2018-12-07

  天使星天使之都

  “当、当、当……”高跟鞋的声音从天使大殿门口传来,一道靓颖从门口走来。

  “凉冰,你来啦!”凯莎坐在王座上,严峻的脸上带着一丝的悲伤。

  “女王,您找我有什么事?”凉冰问道。

  “凉冰,路西菲尔有二十五岁了吧?”凯莎轻轻问道

  “是的,凯莎女王!”

  “堕落天使的计划,启动吧……”凯莎叹息道。

  “啊!”凉冰一惊,道“这么早……他还是个孩子……”

  凯莎突然掩面而泣,哽咽,说:“虚空……越来越近了,我们没时间了……多希望能再把他抱进……抱进怀里……我……”

  “姐姐,我知道了,可是……”凉冰犹豫道:“我们以后就是敌人了,这是一条不归路……我不知道……不知道该怎么……”

  “这个极端……”凉冰也有些情绪激动。

  凯莎站起来,轻轻抱住凉冰,道:“凉冰,不要哭,两万年后,咱们还是姐妹!”

  “嗯嗯,一定……极端我……我会做到……”

  “那么,现在,用你的爱,激起他内心的恨与恶!”

  天都北方

  “米兰达,快点!”路西菲尔展开他那六片洁白的羽翼,在空中飞快划过。

  后面同样是一个有着圣光六翼的天使,不过羽翼要比路西菲尔小了许多。

  “哥,你慢点,别让姐姐们太累了!”米兰达拉着一个护卫天使的手叫道。

  路西菲尔看到米兰达后面跟随的六位护卫天使,不禁暗暗觉得好笑,这六名天使本是凯莎派来保护他们的,现在倒好,整天对着米兰达眉来眼去,就差做他的守护天使了。

  不过自己嘛,倒是没有天使来搭讪,有些资本的天使都知道他路西菲尔喜欢谁,天使女王的左翼凉冰呀!

  他和凉冰的事可不止一次的绯闻了,天使们都那么八卦……

  他摇了摇头,一个瞬移到了米兰达跟前,“我说你,拉人家手干什么,放开!”

  “哥,你兄弟我还没个守护天使呢……”

  “靠!我有呀!”路西菲尔没好气的说到。

  “你不有凉冰姐了吗,”米兰达一脸不爽。

  “我跟她没什么的,”路西菲尔无奈解释道。

  “唉,你看,凉冰来了,兄弟我先闪人了,”米兰达一脸猥琐的笑着,拉着几个天使的手迅速离开了。

  “我靠……”路西菲尔吐槽道:“刚才你怎么不跑这么快……”

  凉冰在远处就看见了路西菲尔,但她不知道要怎样让路西菲尔接受即将要发生的事。

  但路西菲尔还是看到了她,向她飞来,凉冰不觉在心中祈祷:“辰星,无论如何,坚守住你自己的本心,未来虚空这一劫,看你的了……”

  “凉冰姐,这是去哪?”路西菲尔走进打招呼道。

  “来找你。”

  “我?”路西菲尔直接蒙逼,“这是要干啥?”自从几年前自己说喜欢她的时候,她就从来没主动找过自己,今天这是怎么回事?

  “你心情不大好呀,有什么事吗?”路西菲尔奇怪问道。

  “辰星,你还记得,你说过,你喜欢我吗……”

  “我……”路西菲尔一时语塞,他没有想到凉冰会问这问题。

  “对不起,我不能答应你,我要走了……”

  “走?”路西菲尔一愣,“你要去哪?”

  “魔都……履行我和魔都三王子的婚约……”凉冰慢慢

  道:“辰星,你好好的,保重!”

  凉冰说完后,转过身要走,路西菲尔连忙从背后抱住了凉冰。

  “不要走好不好!”

  “辰星,你长大了,虽然这很残忍……但……神魔联盟不就是靠的这个嘛……你我都干涉不了的……”凉冰哀伤道,不自觉的抓紧路西菲尔抱着自己的手臂

  “不,我能……”路西菲尔急忙道,“我去和妈妈说一下,她能干涉的!”

  “这是神魔之王共同立下的誓约,就算你父亲和你母亲都没办法干涉……”凉冰颤抖着说,“而且,你母亲不也是这样吗……”

  “放心,我可以的,”路西菲尔坚定道,“等我……”接着路西菲尔迅速飞向了圣殿。

  凉冰望着路西菲尔渐渐远去的背影,两滴眼泪滴在了她的胸上,整个世界的包袱,都要丢在他身上了,现在的他仅仅只是个孩子……

  魔都

  银发赤瞳,血色六翅,黑红战甲。一个魔正站在魔都大殿中央……

  “加百列……”

  魔突然听到有人在呼唤他,他认出了那个声音,那是他的妻子,天使女王,神圣凯莎。

  “凯莎,他去找你了么?”加百列问道。

  “快了,凉冰已经和他说了……”凯莎道,“但是……”

  “从今天开始,你我和他就是敌人了……”加百列慢慢道,“我的孩子……注定不平凡……”

  “我感觉这样太残忍了,”凯莎哭道。

  “我又何尝不是,”加百列痛心的说,“可是,二代神的极限已经快要到了,乱碎星域已经摇摇欲开了……一旦那个世界……虚空……恐惧……”

  “我们的力量根本守护不了这个世界……”凯莎道,“终于,二十五年前的一幕马上又要上演了……”

  “守护了他二十五年,终于还是要放手呀……”

  天都

  “妈!”路西菲尔一头扎进了大殿,看到高高坐在王座上的凯莎,喊道,“妈,我找你有事!”

  “圣殿之内大声喧哗,成何体统!”凯莎迅速训斥道。

  路西菲尔一愣,以前母亲绝不会因为这个训斥他呀?

  “妈,是我失态了!”路西菲尔急忙道。

  “嗯,下次注意,”凯莎瞅了他一眼,随机闭上眼,道,“找我什么事?”

  路西菲尔实在是搞不懂母亲今天卖的是什么药,今天她的行为很反常呀。

  “凉冰姐她……”路西菲尔迟疑道。

  “你想让我撤回凉冰和萨麦尔的婚约?”凯莎道。

  “是的,妈,我想……”

  “不行!”还没等路西菲尔说完,凯莎便一口回绝。

  “为什么?”路西菲尔不解道,“我喜欢凉冰,你又不是不知道!”

  “你也配喜欢凉冰!”凯莎严肃这训骂道,“你这实力连大天使都不如的废物,如今有什么资格说喜欢她!”

  “我……”路西菲尔彻底凌乱了。

  “如果你不是我的儿子,你以为你现在在干什么?”凯莎不屑的盯着他,道:“废物,滚出去!”

  “如果……如果我战胜萨麦尔呢,你是不是……”路西菲尔的怒火也被点燃起来,他不明白,为什么平时温柔的母亲会对他这般责骂。

  “就你?”凯莎不屑一笑,道:“我可以重新做打算,不过我告诉你,你若是被打死了,我可不会救你!”

  “一……一言为定!”

  魔都,魔殿

  “各位来自神魔世界的朋友们,我是惜拉竞技场的场主——贝利亚,今天是神圣凯莎女王与魔族少主加百列的儿子辰星,向我们的魔族三王子萨麦尔挑战,有请两位!”

  随着辰星和萨麦尔的出场,看台上面的神魔族人开始议论起来,

  “什么情况,听说那个辰星是个连大天使的实力都没有的废物,怎么会是萨麦尔的对手?”

  “是呀,我魔族萨麦尔可是已经能和座天使匹敌的强大存在,竟然会和这么一个废物打架……”

  “哎呀,这个辰星也就仗着他父母,估计他的背景,连萨麦尔都要退让三分吧。”

  “听说这次辰星向萨麦尔挑战,是因为凉冰与萨麦尔的婚约……”

  “啥,他也喜欢凉冰?”

  ……

  随着场中的议论声,辰星与萨麦尔的脸色皆是阴了下来。萨麦尔知道辰星的意思,但他岂是善类?

  他看着不远处的辰星,暗暗发誓要除掉这个家伙,凉冰只能是他的,即使辰星的背景强大。

  看台上,凉冰也是紧紧握着双拳,她也很担心路西菲尔。

  “废物,准备好了吗,”萨麦尔不屑道,“我会让你知道挑衅我的后果!”

  “废话少说,谁赢了,谁就可以得到凉冰!”

  此时,米兰达在天上无奈的摇了摇头,自己的哥哥还是太幼稚了,连说的话也是如此。

  很显然,他也是担心路西菲尔才来的,他现在的层次是力天使,比萨麦尔差了两个等级,不过他对路西菲尔担心与牵挂,胜过了他对高阶恶魔的恐惧。

  “开始!”

  路西菲尔双眼圆睁,手中烈焰之剑挥舞,迎着萨麦尔刺去!!

  萨麦尔见此,不屑的一笑,一拳挥出,毫无波动的一拳,仅仅是自己的肉体力量。

  两者相撞在一起,路西菲尔竟立刻倒飞而出,丝毫没有抵抗之力。

  “果然,相差太远了……”米兰达遗憾道。

  “呵呵,辰星,你就这点力气呀,哈哈哈哈!”

  “别得意!”辰星大吼一声,烈焰之剑红茫更甚,刺在了萨麦尔身上。

  萨麦尔一动不动,只见那烈焰之剑就停在离萨麦尔的身体不足一厘米的地方。

  “可恶,怎么会……”路西菲尔咬着牙。

  “算了吧,你这废物,结束这荒唐的挑战吧!!!”萨麦尔一声响道,只见他手中黑色的光芒突现,一把戟出现在他的手中。

  路西菲尔瞬间感到了巨大的压力,他的烈焰之剑掉在了地上,两腿的膝盖突然被迫弯曲,差点跪在地上,他挺住了!

  “还在负隅顽抗吗!”萨麦尔冷笑道,手中魔戟一挥,向着路西菲尔刺去!

  “他要下死手!”此刻场中的人们惊了一下,他们没想到这萨麦尔真敢这么做。

  只见那戟离路西菲尔只有不到两尺之远时,一道火光划破天空,朝着萨麦尔冲去。

  萨麦尔冷哼一声,已辩明来人,正是那路西菲尔的弟弟米兰达!

  萨麦尔极速收回那戟,双手向着虚空那么一抓,米兰达顿时被他掐住了脖子!

  “哗!!”看台上面一阵哗然。

  只见萨麦尔手中一道黑线射出,缠住了米兰达的脖子,米兰达像是要窒息了一样。

  “他在侵蚀米兰达的神元!”路西菲尔大吃一惊。

  “你个混蛋,放开他!”路西菲尔大喊道。

  “没有力量的废物,爱的女人守不住,自己的兄弟也守不住,呵呵,力天使的神元真是美味呀!”萨麦尔血色的眼瞳里,透出丝丝阴气。

  “废物……”路西菲尔看着挣扎的米兰达,眼里尽是悲伤,“萨麦尔,你真的以为我挑战你一点底牌也没有吗。”路西菲尔慢慢站了起来。

  “呵呵,我倒要看看,你有什么底牌!”

  “哥,你快跑,这家伙疯了!”米兰达叫道。

  “跑?”路西菲尔道,“可是我想救你呀……”

  “我想救你呀……”

  “想救你呀……”

  “求求你了,把那力量,给我吧……”

  场中的气压突然升高,天上出现了一片片的黑云迅速连接融合在一起,这天地间骤然变成了一片黑暗的天地,阴风四起,带着砂砾的暴风在场中盘旋,只那一刻,路西菲尔犹如战神般站了起来,在其身后,骤然出现了一道万米高的法相……

  十二翼黑翅,银发黑瞳,黑色的瞳孔盯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每一个神。

  神魔们在颤抖,他们感到,这是足以毁灭他们的力量……

  天都

  “怎么会,这孩子身上带有虚空能量……”凯莎一脸茫然的看着水晶里那万米之高的身影,惊恐的说道。

  魔都

  “不妙了,”加百利暗暗道。

  竞技场内

  “怎么会,我的魔力……”萨麦尔惊恐的看着路西菲尔,他发现他足以匹敌座天使的魔力,此刻竟消失的一干二净,他现在已经完全丧失了实力,变成了一个……人类……

  “死吧!”路西菲尔大吼一声,那声音仿佛来自远古一般沧桑,带着深远历史的气息,猛烈的冲击着每一个生命的心灵!

  一刀!断其右臂!

  二刀!断其腰肢!

  三刀!斩其头颅!

  路西菲尔抱起无力的坐在地上的米兰达迅速后撤。

  萨麦尔死了!

  一个足以和高阶天使匹敌抗衡的存在,就这样被一个连低阶天使都没有突破的废物杀死了!

  震撼!绝对的震撼!

  “不好!”正在其余的神魔都在被震惊的时候,凉冰暗暗道。

  “哈哈哈哈哈哈!”一道阴气沉沉的笑声响起,只见离路西菲尔不远处,一道略显狼狈的身影突然出现。

  “这用大天使水晶凝练的铠甲可真是强劲,即使是被斩断了身体也是可以护人周全……”萨麦尔盯着路西菲尔说道,“不过我为了挡你这一招,可是受了不轻的伤呀!”

  “不过,也该结束了!”萨麦尔突然狠狠道,“你这招也就能用一次吧!接下来,可是轮到我了呢!”

  “你算个什么东西,给我一年时间我定能打败你!”路西菲尔护住米兰达,说道。

  “你这样说的话,我突然不想杀你了,呵呵呵呵,”萨麦尔的脸上有些变态的笑了起来,“既然如此,你想打败我,那就跪下吧!”

  萨麦尔话语刚落,一道强大的气压顿时盖在了路西菲尔身上,路西菲尔顶着这气压,双脚被压进了地面,膝盖弯曲,眼睛鼻子耳朵里渗出了血丝。

  “噗!”米兰达一口鲜血喷了出来,路西菲尔看在眼里,痛在心里。

  力量呀!多渴望力量!他从没向现在这般渴望过变强。

  “真是硬骨头,”萨麦尔道,“你们若是能在我的威压下离开这里,我便放过你们!”

  “哥……”米兰达看着前面一言不发的路西菲尔,道,“拼尽我们的性命,有三成把握击杀或重伤他,我们……”

  “咱们走!”路西菲尔道。

  “走?”米兰达一惊,“为什么?”

  “我不能失去你呀……”

  “可……我受不了……”米兰达咬牙道。

  “走!”路西菲尔背起米兰达,向着场外走了出去,路西菲尔知道今天过后,他们必定会成为神魔的笑柄,丧失尊严和骄傲!

  但他会变强,那内心中的渴望,和内心一直以来被父母要求压制的神秘呼唤声,也行一开始就不该压制。

  “呵!”萨麦尔冷笑一声,一道巨大的威压压在了他们身上,顿时,两人同时喷出了一口鲜血,路西菲尔在威压中站住了,他不得不站住。

  他将米兰达放了下来,然后用自己的翅膀遮在了米兰达身上,将他抱了起来,他将所有的威压都分担在了自己的身上。

  他的每一个毛孔都渗出了丝丝血液,金红色的血液顺着他的身体留下。

  他在哪里愣了一会,毅然抱着米兰达笔直的走了出去,他没有弯腰,没有跌倒,每走出一步,都是一个血红色的脚印。

  “咔、咔嚓”地面似乎受不了路西菲尔与米兰达的体重一般,在路西菲尔脚下裂开了一道道细缝。

  “噗!”路西菲尔的脚陷入了地面,但他依旧没有停下,一个个深深的血红色的脚印,狠狠的刻在了竞技场上。

  场中的众神与魔族一言不发,默默的看着这一刻,寂静的可怕。

  凉冰紧握着的手,指甲深深的嵌入肉里,露出了红色的血肉,焦急的脸庞充满了不安。而远在天都观战的凯莎早已泣不成声。

  “仔……”加百列喃喃的嘟囔着,“苦了你了……”

  萨麦尔看着一步步走下竞技场的路西菲尔,心中莫名的一阵酸楚,如果他只是年少轻狂,自己似乎有些狠了,于是跑,他收回了自己的威压。

  而就在这时,路西菲尔刚刚走下竞技场,在他的身后,是两行血红色的脚印。

  路西菲尔转身看着萨麦尔,两只眼睛盯着萨麦尔。他重新将米兰达背在背上,冲着萨麦尔竖起一根中指!

  “明年今日,百倍还你!”

  “我等着,”萨麦尔转过身,冷漠道。

  “哥……”米兰达趴在路西菲尔背上,此刻,他感觉对路西菲尔如此陌生。

  场外六名护卫天使接过重伤的米兰达,架起路西菲尔,反回了天使之都。

  数日后

  路西菲尔睁开眼睛,眼前熟悉的景象,让他确定了,他是回来了,但他没有看见凉冰,也没有看见米兰达,只看到了站在窗前的一个天使。

  “母亲……”路西菲尔看着屋里唯一的一个天使,小声道。

  “神的脸被你丢尽了!”凯莎冰冷的声音响起。

  “我……我会赢回来……”

  “赢?”凯莎转过头,毫无表情的说道,“你那虚空的力量是怎么回事!”

  “虚空……”路西菲尔沉默道,“米兰达呢?”

  “我问你话呢!”凯莎呵斥道。

  “有那么重要吗?”路西菲尔也怒道。

  “啪!”一道清脆的耳光甩在了路西菲尔脸上,“如果让我知道你和虚空有什么联系,我会亲手杀了你!”凯莎说完便向外走去。

  “凉冰呢!”路西菲尔顾不上自己脸上的疼痛,急忙问道。

  “呵,一年后,她和萨麦尔会举行婚礼,”凯莎淡淡道,“不要动什么歪心思,还有,从现在开始你已经不是天国的王子了,我没有生过你,你也不认识我,把伤养好后,就走吧!”

  “为什么,你……”

  “你将整个天国的脸,丢尽了,我不希望也不想我有这样的儿子!”凯莎严厉道。

  “不希望……不想……”路西菲尔愣在了那里。

  “不要尝试着去找你父亲,他很生气!”凯莎威逼道,慢慢的走了出去。

  路西菲尔一言不发的靠在那离,从小处于优越背景之下的他,从没有这么无助过,“呵,这就是众叛亲离吗……”

  或许是该离开了,为了我的力量,路西菲尔想。

  “你渴望力量吗,你渴望力量吗……”一道声音在路西菲尔的内心响起。

  “是的,我渴望,把力量给我!”路西菲尔大喊道。

  “撤掉束魂锁,你就可以得到力量!”

  “束魂锁……”路西菲尔犹豫了一下,“从小到大,父亲和母亲一直都在给我加强束魂锁,并严厉的告诉我不能去掉它,但是……”路西菲尔眼中闪起了灰色的火焰,“我已经……不是他们的儿子了!”

  “去吧!!!”路西菲尔大叫一声,用烈焰之剑刺入了胸膛,“我以……我……最后以大天使的名义起誓,从此与神魔恩断义绝!我不是天使!不是恶魔!我……也不是神,但……我不受你们主宰!”

  “啊!”路西菲尔拔出烈焰之剑,剑的颜色由原来的赤红色变为了紫色,金红色的血液沾在剑上,沿着剑身不断的在向下滴血。

  路西菲尔立即捂住伤口,由于体力不支,他不得不用烈焰之剑支撑着自己。

  “束魂锁已去,力量……给我吧!”

  “把你的灵魂交给我,你会得到无语伦比的力量!”

  “果然吗,需要我的灵魂……”路西菲尔自嘲道:“灵魂原来这么有用,不过,为了力量,给你便是!”

  “汝将降世,切忌善行,唯有毁灭……降临!!!”

  此刻,在遥远的平行宇宙中,一位身着白色长袍的六翼天使正在盯着这一幕。

  “哎呀呀,路西法呀,你可真让老子费心!”那位天使道,“算了,再帮你一次!”

  不知过了多久,路西菲尔睁开了眼睛,看着周围这满目苍痍的大地,漫山遍野的尸体堆积着,由于炎热的天气,散发出阵阵恶臭。

  “这是……哪?”路西菲尔看着这里,不禁惊讶。

  “等等……”路西菲尔感觉到了一丝奇怪,“这是什么?”

  他张开手掌,看见掌中的一个图案,更像是一个图腾或者魔法阵图。

  “什么东西?”路西菲尔不解,“还有这断了的烈焰之剑……为何成为了黑色?”

  “感觉,好热……这是力量吗?我昏迷了多久?这些人的伤口都和烈焰之剑吻合,难道……难道说是我杀的?”路西菲尔简直要疯了。

  为了力量,他可以出卖灵魂,但是,他受不了滥杀无辜,受不了这些生命的消亡。

  “我将降世,何惧神魔,唯有毁灭,杀戮与我!”路西菲尔感到一阵的饥饿,瞬间使他丧失了理智。

  他张开那六翼依旧洁白的翅膀,迅速的朝天使之国飞去。

  “为什么,我会如此饥饿?”他也在想,他想停下,可身体根本不听使换。

  “不行,我怎么,怎么可以这样!”路西菲尔竭尽全力的控制着自己,飞回了那个星球。

  “轰!”只见路西菲尔重重的落在了地上,看着被他落地的气浪弄得满天飞舞的尸体,他突然双眼刹红,抓起了一具无头尸体,一口咬了下去。

  “啊……”路西菲尔已经完全成为了一直野兽,“血……肉……”

  他不断的撕扯这满地的尸体,血、肉和被鲜血祸成的烂泥,那些已经生出蛐来的腐尸,他一股脑的吃着。

  他趴在地上,野兽一般,尸体的血,染红了他的头发,染红了他的翅膀,染红了他的脸,也染红了他的心。

  “我……不受任何事物主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