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堕落天使 四十二章 谋反
作者:墨君毅的小说      更新:2018-12-07

  “伤的很重……”路西菲尔检查了米兰达的什么,时候势后,有些皱眉,“看来这次恢复时间短不了了,突破三代神也很难!”

  “但他这次是最好的机会了,破而后立,这次刚刚超过他的临界点,如果突破三代神的话……至少要一个恒星的能量!”

  “而且……”路西菲尔眼神一凝,手掌在米兰达胸部虚空一抓,一道黑色的雾状物体被他扯了出来。

  “切西娅的残魂!”路西菲尔道,“若是想要突破,他没有三代神的基因支持,必须要有磨合时间超过万年的三代神的残魂。”

  那道残魂不停的在路西菲尔手中挣扎,像是不甘心被他禁锢一般。

  可是全盛时期的她都不是路西菲尔的对手,而今只剩一缕残魂,又怎会如愿。

  之见路西菲尔另一只手上慢慢的凝聚能量,慢慢的成了一个小型的恒星状能量团。

  “纯阳的能量还有五千万年变回燃烧殆尽,就用它来治疗你吧!”路西菲尔道,“虽然纯度不一定赶得上,但也可以让你吸收了!”

  “呵!”路西菲尔慢慢的将能量送入了米兰达的身体。

  “啊,看来吸收化解要不少时间,我也看看,这天使之国该如何逆转!”路西菲尔道。

  天使星,外太空

  “诸位天使秩序下的元首们,神圣凯莎已经陨落,我是天使彦,新的天使统帅,马上组织你们的舰队去银河系,我们要与恶魔打一场新的圣战!为了正义!”

  烈阳星

  “吾等愿与天使联盟,共御恶魔!”

  天马星

  “愿誓死追随女王!”

  初云星

  “愿誓死追随女王!”

  …………

  加尔玛文明,首都咖玛,皇殿

  “神圣凯莎死了?”硕大的皇殿内,高位上一名老者皱眉道。

  “是的陛下,刚刚得知消息,神圣凯莎陨落,天使们战败了,新的天使之王天使彦正在召集各大星球的军队,马上要出征银河系!”高台下面,一名护卫模样的人认真道。

  “你说什么,新的天使统帅,她是谁,把她的资料给我看看!”皇帝旁边,一个衣着考究的青年不屑道。

  “察,你要干什么?”皇帝着急道,“她可是天使呀!”

  “父皇,这可是我们成为宇宙最强的机会呀,只要我赢过那新的天使之王,我们就有机会成为最强!”察.泰白姬道。

  “皇儿呀,你真是被权利冲昏了头脑呀,你这是在把整个加尔玛往火坑里推呀!”老皇帝急道。

  “父皇,您年事以高,这些事不劳您费心!”察.泰白姬道,“诸位,我以皇室的名义发誓,我会打败天使彦,让我们加尔玛帝国成为宇宙最强!”

  “誓死追随皇子殿下!”大殿内,众人喊道。

  “唉~”老皇帝叹息道,他年事以高,已经三千多年了,但他的儿子不会和他一样,他的儿子有着万年寿命,但是却现在就几乎架空了他的权利,不顾一切后果,想要谋反。

  待护卫将彦的资料拿过来后,察.泰白姬开始阅览,两个小时后,他将资料慢慢合上,近乎疯狂的说道:“这样的女人,才配当我的女人!”

  “疯了,疯了!”老皇帝叫道,“来人,快来人!把这个疯子给我拖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