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学院之堕落天使 一百三十四章
作者:墨君毅的小说      更新:2018-12-07

  “所以,想要救彦姐姐,需要你变成四代神哦,”筱筱说着,小手中出现了一张卷轴,看起来并不古老,反倒是很像地球上的普通纸张。

  “唔,你来看,这是我画的,”筱筱对众天使和葛小伦说道。

  葛小伦一看,顿时额头上冒出了几道黑线,“我有那么丑吗?”

  “虚空之心,加银河之力,”筱筱小手指着自己画的葛小伦和虚空之心说道,“再加上另一种基因,时空主宰,就可以晋级到三代神。”

  时空主宰?葛小伦很纳闷,蔷薇不就是时空主宰吗?

  “也就是说,我除了虚空之心以外还需要蔷薇的帮助?”葛小伦问道。

  “嗯嗯,对的对的,而且要她全心全意的帮你呀!”

  全心全意?葛小伦苦笑,恐怕蔷薇此刻是恨死她了吧。

  此刻,路西菲尔面对眼前的几名女子已经有些力不从心了,没有肉体,即便能量再充足也无法长时间战斗,而前面这几位,不但实力高有免伤bug,而且相互协作的非常厉害,找不到一丝见缝插针的机会。

  如果再这样下去即便灵魂体也会出现不稳定的情况,恐怕连消散都用可能?

  “我说,几位,我一个灵魂体连武器都没有,打了这么长时间该停了吧!”路西菲尔说道。

  “抱歉公子,羽皇有令,没有她的允许不可以停下,”其中一个剑客也有些气喘的说道。

  “艹,哪来的女皇,啊?就算有她也是有病态心理的人,有爱看灵魂体打架打半天的吗?”路西菲尔叫骂道。

  “女王的命令不可违背,还望公子口下积德,”为首的女子道。

  “积德?”路西菲尔不屑道“呵,她不知道我是来干什么的吗,我的宇宙危在旦夕,她却在这里看我如同一个小丑一样!”

  这时,突然一阵清风卷进了宫殿,那四周垂下的轻纱被轻轻拂开,路西菲尔好像隐隐约约看到了里面的人头攒动。

  “你这是,在宣泄对我的不满?”突然一道声音在宫内四面八方响了起来,路西菲尔顿时感到四方的声音铺天盖地得向他压来,直接将他的灵魂体压在了地上。

  “我……这谁……”路西菲尔甚至连说话都很难受。

  “本皇应北皇托付才答应帮你,你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声音再次响起,一字一句仿佛火焰般让他的灵魂颤抖。

  “羽皇!”除了那位素衣女子,其它几名女子半跪下,对着一个沙帐说道。

  “嗯,你们回来吧,”羽皇说道,声音缓和了下来。

  路西菲尔顶着压力爬了起来,可是仍旧无法像以前那样飘起,刚刚那一会他的灵魂几乎要被震散。

  “呵,神河宙第一强者,还真是狼狈!”羽皇说着,一阵柔和的光芒照在了路西菲尔身上。

  “这……”路西菲尔顿时感觉到自己摇摇欲坠的虚幻身体凝实了许多。

  “好了,我知道你此次来的目的是什么,不过敌人虎视眈眈,我们一刻也不能离开这个宇宙!”

  羽皇直接说道,“所以我们没有太多的办法帮你。”

  “我早就料到你会这么说!”路西菲尔对那个未知的女人充满了恐惧,但他还是壮着胆子说了一句。

  “那你来,干什么?”羽皇确实一口轻松的口气。

  “完成转世,条件是我要带兵到神河宙!”路西菲尔说道。

  “呵呵,”羽皇嘲讽似的笑了一下,“也对,这好像是你唯一的一条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