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你不曾理解的爱2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对方恭敬的往洛书面前一站,向他开口说着:“少爷,坐车回家吧。”

  落音瞬间就知道怎么回事了。想想也是,她现在在的那个学校,要么学习很好的,要么家庭环境很好的。

  洛书弱弱抬眸看着她,轻轻的问着:“我送你回家好不好?”

  落音向他露出了一个微笑,点了点头。“麻烦你了。”

  …

  他们上了车以后,洛书就拿出了干毛巾帮她擦着头发。洛书视线一直都没有离开过她的身上,唇一直抿着,似乎想要对她说什么但终究没有开口。

  落音向他开口说着:“如果你有什么想问的就问吧。”

  洛书脑袋微微垂下,耳根都在发着红。“学姐……你有男朋友吗?”

  落音微微挑眉,她才刚来到这个世界第一天呢。跟他见面到现在还不到一小时,他就想要做什么了?

  不过一见钟情呐,对于她来说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毕竟当初自己也是这么对他的啊。可是……他心中真的是喜欢自己的吗?还是因为熟悉?落音还是觉得很不可靠呢。不过呢……

  “没有。”落音直接回答了他,手勾着他的脖子,身体微微往他靠近了一些。殷红的唇离他的耳朵就一厘米的距离。“怎么了?你喜欢我是吗?”

  洛书本来就红了的耳根,现在似乎都要滴出血来了,弱弱的点了点头。

  落音开口向他说着:“我们两个现在还‘小’,不适合谈恋爱。但是我们可以试着相处一下,要是没什么不好的,那我们毕业之后就在一起吧。”

  不要问她为什么会说出这样子的话,因为她要遵守世界的守则。两人确实还小,不适宜那么快的走在一起。再加上,她还需要稍微维护一下原本的人设。

  洛书刚开始还以为她要拒绝,那一颗正在又在慢慢走向失落的心,最后被她后面的话拯救了回来。每次她都是这个样子呢,总要在他绝望的时候又给他希望,这样的话他就不可能放开了。

  洛书收敛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向她露出了微笑,点了点头:“好。”

  不管怎样,他还有机会不是吗?

  …

  最后落音回到了原身居住的小区,在他的目光之下,缓缓的回到了所在身体的家。

  她打开门的时候,看见了室内。原身走的时候是什么样的,现在就是什么样的。这说明原身的家人,并没有回来。

  落音十分明显的感觉到了,现在所在的身体当中的失落。其实她并不是那么理解,为什么人类会在意降生的日子?像他们这一类的,有无尽的寿命,这得过多少次?

  落音揉了把自己的头发,思考了一下,最后还是走入了浴室。

  等她沐浴完之后,就直接躺床上了。本想着好好睡一觉,但是她还是感觉到了身体内心当中的失落。

  她又无奈的站了起来,扫视了一圈室内,最后视线落在了一边的手机上面。想起了,刚刚在车内才与他交换了手机号。

  于是乎,便拿起了手机,缓缓的敲着。最后,发了过去便等着回答。

  …

  洛书刚刚回到家门口,就听到了手机的提示音。打开看了一眼之后,便又头也不回的回到了车上。

  信息就那么寥寥几个字:出来吗?我请你吃饭。

  接着就是地址,洛书没想也没想,就直接奔着她所说的地方去了。

  落音才刚刚到达,就看见了在那里等候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