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你不曾理解的爱5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此时此刻落音的楼下,趴在车窗里的人,看到上面熄灭的灯,才收回了视线。

  这是他以前的一个习惯,每天都跟在她身后回家。一直等到她安全回到家之后,自己才会离开。

  有些时候,一直等到她熄灯睡下了以后,自己才愿意回家。

  经过好长一段时间,他都觉得自己就跟个变态一样,每天尾随着别人。重要的是明知自己也觉得变态,却也还是忍不住的这么做。

  洛书微微垂下眸子,手中拿着的是一张照片,而照片上的人就是她。

  他另一只手扶上了自己的心脏,以前他觉得自己的执念是比喜欢多的。可是今天,他似乎受到了内心的反驳,告诉自己喜欢是比执念多的。

  也不知道…是否是因为今天与她有了接触了的原因。

  洛书在看了一眼楼上,最后才缓缓离开。他…很期待明天与她的相见呢。

  …

  …

  清晨,落音到达学校的时候。便看见了在门口等候的人,她眼眸含上了笑意。缓缓的向他走去。

  洛书双脸泛红,弱弱的看着前来的她。落音觉得这个模样的他可爱极了。唯一一点与以前的他不一样的,大概就是听话之余还十分害羞吧。他以前可是从来都不对她脸红的呢。

  其实主要因为他以前还是狐狸,美丽的毛发早就将他的脸红覆盖了。所以她哪里看得出他究竟脸不脸红呢?以前他是一边脸红,却又总忍不住的去靠近她。正如此时此刻的他一般。

  落音走到他身边的时候,下意识的就握住了他的手。

  洛书看着两人紧握着的手,心脏似乎又开始不安稳了起来。她不是说暂时还不在一起吗?为什么要做这么明显的动作呢?

  落音看着他微微疑惑的脸,轻声的问着:“怎么了?”

  洛书收回了自己的视线,下意识的将她的手握得更紧了。轻轻地摇了摇头:“没什么。”

  落音也在那一瞬间反应过来了,但她并没有松开手。虽然她反应过来不应该做,但她并没有打算放弃这么做。

  她的小夫君的手很暖呢。她最喜欢握着他的手,喜欢亲他、抱他。

  她只是看着双手微微恍了一下神,但却已经被身边的人察觉了。“音音刚刚是在想什么吗?”

  落音反应过对方察觉的时候,迅速的恢复了自己该有的模样。眼眸含着笑意开口说着:“那么快就喊上音音了?昨天不是还叫我学姐来着?”

  洛书红着脸微微低下了头,开口问着:“不可以这么叫你吗?”

  “当然不是。”他的话刚落她就回答了。

  洛书听到了她的回答,眼底多了几分开心。

  落音还是不舍得让他难过啊,不想放手,也还有一半是因为他喜欢的原因。他在自己的面前表现十分听话,自己也会无条件的去纵容着他。只是……这样子的生活方式,真的没有问题吗?

  从她第一次怀疑他们两个的生活方式之后,她就开始怀疑自己的爱情了。最后便有了现在这样子穿越三千世界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