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你不曾理解的爱12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洛书虽然经常为她失去理智,但是他并不傻。她说这句话的时候,明显是在对自己说这情话。一个激动直接伸手将她抱住了,然后低头在她耳边诉说着:“我会舍不得的,你只要一辈子陪在我身边就好了。”

  落音伸手捏了捏他的脸颊,心中轻轻的回答着:何止是这一辈子呢?下辈子下下辈子,他们都会在一起的。

  …

  人都会这样子的,要是拥有过,绝对舍不得放弃。落音最近频繁的与他走得那么近,与她的时间越来越长。他就越来越渴望着两个人可以每分每秒都呆在一起。

  待在楼下的洛书,又看着她房间熄灭的灯。眼眸中的疯狂,似乎再也止不住了。

  怎么办呢?音音,我感觉我似乎。克制不住自己的心了呢。不克制了…好不好?

  洛书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抬眸再看了一眼她的窗之后,才让司机开车回家。

  与此同时,洛书并不知道一双眸子。有缓缓的看着他所坐的车子离开。

  落音眼眸滑过几次疑惑,总感觉到哪里不对。但最后,她也没有继续想太多了。毕竟,总有一天会知道答案的。

  …

  洛书刚回到家,便看见了一个高贵优雅的女人,从旋转楼梯缓缓的走了下来。看见他的时候脸上带满了笑容,温柔的说着:“洛书你回来了,怎么那么晚?”

  他眼眸只是微微瞥了一眼,淡淡的问了一句:“你怎么会在这里?”

  淡漠的神色冷然的语气完全更在落音面前那一个乖巧听话,温和有礼的样子完全相反。

  美丽的女人轻轻说着:“母亲想你了,所以想过来看看你。”

  洛书慵懒的坐在了沙发上,淡淡的说了一句:“有什么事情你就直说吧。”

  他早就不对对方抱着一丝希望了,对于她的话,是一个也不相信的了。

  女人的眼底划过几丝失落,轻轻的开口说着:“洛书,你不用对母亲这个样子的。”

  洛书哦了一声,冷漠的开口说着:“那你的意思是我完全不用跟你说话?”

  “我没有那个意思…我……”

  洛书眼眸似乎划过一丝不耐烦,直接就从沙发起来了:“你要是没什么要说的,那我回房了。”

  女人看到这种情况,连忙开口说着自己想说的话:“我听说你跟一个女孩子在一起了,我……”

  洛书停下了脚步,美丽的眼眸带了几分狠戾,回头微微挑眉看着她:“所以你到底想表达什么?”

  洛书语气似乎掺杂了几丝怒意,警告了意味明显不过了:“我不管你想要表达什么,但是我警告你不要碰她。”

  接着也不听她说任何一句话了,转身便往自己的房间走去了。

  女人抿了抿唇,但最后也还是没有开口说什么。

  这个时候一个尊贵儒雅的男人,冷漠的看了一眼女人,语气冷然比起洛书似乎还掺杂了几分恨意:“我说了,洛书不可能还会给你机会的。”

  女人脸上似乎带了几分恼怒,对着男人就直接说了:“都是你,以前是书儿是很听我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