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你不曾理解的爱16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女人似乎对她的态度十分不满,开口说着:“你父母就是这么教你的吗?不知道对待长辈要礼貌一些吗?”

  落音眉头微微蹙了一下,眼眸当中划过了一丝冷意。她并非是说对待长辈十分不礼貌的,毕竟礼仪之类的她还是有的。

  只不过眼前的这一个女人,从打电话给她起,对自己的态度就一直十分恶劣。所以让自己对他有什么特别好的态度,那是不可能的。

  若她态度稍微软一些,不管是否看在他的面子上,她此时此刻也绝对不会是这个样子的。

  落音轻轻地搅拌了一下自己眼前的咖啡,接着便轻轻说着:“那么这位女士,又觉得你现在的态度如何呢?”

  女人连思考都没有就直接回答了:“我并不觉得我有什么问题。”

  落音微微笑了一下,接着连想要跟她计较的心都没有了。看着门外着急走进来的人,对着眼前的人说着:“你的儿子来了,你要是有什么对我不满意的,不妨直接跟他开口。”

  女人脸色瞬间变了一下,看着落音的表情带上了不少的恼怒:“是你叫他来的!”

  落音还没有开口,就听见感到这边的人说了一句:“你觉得需要吗?”

  女人的脸瞬间煞白了,看着洛书轻声的说着:“洛书,母亲没有恶意的,我只是为你好。”

  洛书觉得自己多回她一句都懒了,伸手直接将落音带走。在离开的时候,对女人说了一句话:“在你当初做那些事情的时候,你已经无权再干涉我的人生了。”

  大概意思不过是:你已经丧失了做我的母亲的权利了。

  …

  出到门口之后,洛书小心翼翼的检查着她有没有受伤。

  落音微微笑了一下,开口说着:“那是你的母亲,大庭广众之下,不会做什么的,我没事别担心。”

  洛书眼眸微眯了一下,似乎想起了一些过往。心中默默的说了一句:那女人疯起来,那完全就是个疯子。

  洛书有时候都怀疑,自己时不时疯起来的心,是否其中也有因为受到她影响的因素。

  落音轻轻握住他的手,她似乎感觉到了,他对里面的人浓烈的失望。大概因为他现在所在的那个身体的影响吧。现在他真的,完完全全把自己当成了别人。

  落音觉得自己要是失去了记忆,大概也会这样的。总有一天会这样的,毕竟她来到别人的身体。就是为了体验一下不同的身份依旧别人不同的感情啊。

  洛书垂眸看着两人紧握的手,似乎是唯一一次用这样的语气,带满着坚定的语气对着她说了一句:“填志愿的时候,我们去往别的城市吧。”

  抛开这里的一切,抛开打扰我们的人。到达新的地方,开始我们的感情。

  落音自然是不会拒绝他的,因为对她来说哪里都一样,只要有他的地方就行。于是便也点了点头,轻声的回答了他一句:“好。”

  洛书眼眸带上了笑意,在她额头轻轻亲了一下。

  …

  等到填选志愿的时候,他们选择了一个,离这一座城市跨越了半个国家的地方。那里有着古老的文化,悠久的历史。以及…不会打扰他们生活的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