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你不曾理解的爱19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这个时候一个长得俊美儒雅的男人,走到了她的身边。轻声的开口说着:“有些东西不该透露太多,让她自己去发现就好了。”

  朱雀看着自己身边的管理者,开口说着:“你这么做不怕落音殿下生气?”

  男人微微叹了一口气:“那也总比某人生气好啊。”

  某人?说的是谁?朱雀又是一脸懵逼。

  …

  落音不过是一晃神的功夫,便又瞬间拉回思绪了。视线又回到了眼前的人上面。对方似乎还在害羞当中。

  落音忽然想到他现在的属性,又是听话是吗?之前他的那个属性也是听话吧?真讨厌听话的,不听话不好吗?

  她不知道再过一段时间之后,她再也不会喜欢那一句话了。她还是觉得最听话的他最可爱了。

  …

  他们洗漱完了之后,才正式踏入了学校。今天不是已经开学了,只是刚好新生报到。

  落音其实不知道该选什么专业的,只是想着自己身边的人,大概会选的专业所以便选择了金融管理。

  在报到的途中,落音似乎又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这个世界的气运之子之一,被称之为男主的人。

  他的身边跟着一个极其漂亮的女孩子,只是……落音眼眸微微眯了一下,女子的头顶有着一个极淡的光环。她眼眸当中带上了一点探究。当初她学习的时候,她可是记得关于三千世界当中。一个世界只会有两个光环,往往这两个光环的人都会走在一起。产生三个光环,说明这个世界在慢慢的瓦解当中。除非……有一个灭掉了,稳住了世界。但肯定会改变世界的轨道的,接着改变了世界轨道的世界,可能会影响着别的世界。管理者竟然让这种事情发生了?

  世界管理者,立刻在她身边说了:“这不能怪我,你也知道的……以你的灵魂要进入三千世界,肯定会对世界产生影响的。”

  落音眼眸微微眯了一下,见了鬼她才相信这句话,只不过影响确实会有一点。“所以?你想要我怎么做?”

  管理者开口说着:“让两个气运之子的结局变回正确的就好了。”

  落音哦了一声,接着淡淡的对他说了一句:“下次再窥探我的心思你就完了。”

  !

  管理者赶紧溜走了,他只是特地让她看到这一场景的。然后自己就可以理所当然出来说这个话了。

  话说完了,他应该要赶紧溜了。感觉自己好可怜啊,偏偏夹在两个人中间,谁也不敢得罪。

  落音淡淡瞥了一眼,自己还是需要知道这世界的剧情的。否则……她不知道怎么动手才会比较好。在这样子的世界,不适合用简单粗暴的方法。她要温柔。

  洛书似乎发现了她的视线转移了,便顺着她的视线看过去。接着整个人的脸色都不好了起来。竟然又是他,没想到了这么远的地方,还是没有避免他。看他的样子应该是跟他们同一个专业的……

  洛书似乎想到了一些什么的样子,低头看着自己身边的人。大口的呼吸着告诉自己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