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你不曾理解的爱27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从医院出来的时候,落音还是有着一点懵的。因为一切指标都显示正常,她就是身体没那么好而已。但事实上真的就是没问题。

  洛书轻声的说着:“没有问题不好吗?”

  没有病当然好的,可是她总觉得哪里不对呀。不过既然没有问题的话,那她也不用担心那么多了。

  …

  回到了家以后,落音就直接坐在了椅子上,脑海当中若有所思。最后眸子落在了厨房当中在忙的人的身上。

  落音缓缓的闭上了眼睛,其实是在问朱雀:“这个身体有哪里的指标出问题了吗?”

  “没有的,请您放心。”朱雀轻声的说着,但关于其他事情并没有开口多说。

  落音虽然心中有着很多疑惑,但是在朱雀那里得到了十分的肯定,也不再多想了。

  洛书在回到家的时候,接到了一个电话。表情十分的严肃,轻声对着落音说着:“我需要回家一趟,可能大概要一周时间。”

  落音知道他肯定有急事才会这么说的,所以也没有多说什么。轻轻地点了点头:“好,你注意安全,我等你回来。”

  洛书低头在她额头上亲吻了一下,接着便坐上了私人飞机离开了。从他说话到离开,也不过十多分钟的时间。

  落音傻傻的坐在椅子上,似乎还没有从当中缓过来。对方就真的这么走了,她……算了,她还是乖乖等他回来吧。

  …

  他离开后的第一个晚上,落音居然意外的失眠了。每天都睡得那么死的她,在今天竟然失眠了。

  落音觉得大概是因为他不在身边,所以极其不习惯。所以才会落下失眠,这种结果。

  大概现在连跟他同一个城市都不是了,所以整颗心就好像落空了一样。

  落音烦躁的抓了一把自己的头发,翻了个身,又轻轻的闭上了眼睛。真的到了早上,她都没有睡着。

  本来她根本就不想去上课的,但是想到了她还要去修复那个幸运之子的问题。最后还是缓缓的爬了起来。

  …

  到学校的时候,落音毫不意外的就遇见了季霖灵。只不过她似乎在扶着谁。

  落音眼眸微微眯了一下,对方的头顶也有着光环,而且还是很亮的。所以毫无意外的就是男主了。

  她眼角瞥见了要来的人,往要来的人走了几步。有意无意的阻拦了她,接着给她指了一个错误的方向。

  对方在转身离开的时候,眉头还是皱紧的。明明她感觉她要找的人就在这边,可是那个女孩指方向的时候。脑海又确认是她指的那一个方向。最后她还是跟着她指的方向走去了。

  大概十多分钟,俊美的男生就要苏醒的时候。季霖灵就立刻站了起来,她大概要离开了。

  她起身的时候,没走了几步。对方又睁开了眼睛。他看着熟悉的背影,眼眸当中带上了几分复杂。

  他确实是因为低血糖昏迷了,但也不算是完全失去意识。对方的声音他熟悉不过了。

  他是否是对她有了什么误会?当初自己是不是哪里忽略掉了?也许她不是自己想的那一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