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你不曾理解的爱31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洛书声音轻轻的,小声的应了一声:“嗯。”

  落音看着他精致漂亮的脸,微微掐了一下。“知道错了没有?下次还敢绑我吗?”

  洛书眼眸微微垂下,似乎又回到了害羞胆怯的小学弟的模样。但…分明是不承认自己错误的。

  落音一口咬在了他的肩膀上,义正言辞的对着他说:“反正我不管,我允许你有极端的爱我的想法。但我不允许你付出行动。要不然我就弄死你。好好的跟我在一起不好吗?非得搞那么多事情。”

  洛书在听着她的话的时候,忽然微微抬头。听了那么久她的意思当中似乎并没有因为害怕想要离开他?“音音你……”

  落音瞪了他一眼:“我什么我?你就说吧,以后日子还要不要好好过了?还敢不敢乱来了。”

  洛书乖巧的蹭了蹭她的手掌,轻声的开口说着:“只要音音永远陪着我,不看别人。我会很乖的。”

  我信你个鬼。

  说的好像她有离开过他,有看过别人的样子。

  不是……人生在世,难免会多看别人两眼的。再怎么也得跟别人对视的。如果这也算,他还是一边去吧。

  算了算了,落音低头在他脸颊上亲吻了一下。“反正我不管,以后你就是给听我的。再敢乱来的话,我就弄死你。别的我不听!”

  大不了把他弄死,然后她再自杀。两个人下个世界再见。虽然她感觉现在她在这个世界也还是舍不得的。

  对方说话有多认真,洛书从他的语气便已经听出来了。一想到如果真的两人都死了的话。那么他们两个是真的,再也不可能会见面的了。他想要拥有她,也只是空梦一场。一想到这一种可能性,他心中就颤了一下。

  不,他不要这一种结果。他就连捆|绑她的这种事情都做出来了。怎么可能敢用生死来阻隔两人的相见呢。

  他轻声开口说着:“好。我会听话的。”

  落音摸了一把他的脑袋,唇角微微上扬。整个心情都愉悦了起来。

  等等……是不是有哪里的节奏不对了?他明明是觉得他太听话了,才会有不喜欢自己的感觉的。兜兜转转,现在自己不用造成了原来的结果吗?

  想到这一种结果之后,落音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起来。但是一想到极有可能发生的另一种结果。算了算了,他还是乖巧听话的模样,可爱多了。

  落音得到了他的肯定,解开了他的锁,然后让他去沐浴,换了一身新的衣服。她也默默的把湿了的被单重新换掉。

  …

  洛书沐浴完出来之后,便看见她在换着被单的场景。似乎想到了以后,两人婚后的生活。他似乎想通了一些东西。

  自己不是得到了她的承认吗?他不是说过会喜欢自己的吗?为什么自己还是想不开呢?差一点,就差一点他就要失去她了。如果她不接受自己的性格。

  洛书一想到那种情况,整个脸色都惨白了起来。整个心脏似乎都在剧烈的疼痛。如果她不接受自己的那个性格,自己真的就失去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