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这个同门不好撩?27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云夙缓缓的说着:“我还从来都没有看见过,暮戚师父那么喜欢一个人。准确来说,是那么喜欢一个生灵。”

  落音反问着他:“为何你会觉得他喜欢我?”

  云夙想到了自己的大师父,自己那么多年对他的熟悉。他喜欢不喜欢一样东西,他自然是很容易就能看出来的。“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同你说才好,暮戚师父虽然是单纯,因为未接触过的关系,有很多事都不知道。但是我只能说暮戚师父真的很喜欢你。比喜欢任何东西都要喜欢。”

  落音没有再说什么了,边走的时候,脸色又更多了几分复杂。

  自己是不是对他太不了解了?所以当初误以为他根本就不喜欢自己。但其实他是很喜欢自己的,不管出于哪一种喜欢。

  落音一想到云夙说的那一句话,比喜欢任何东西都要喜欢。

  如果他真的那么喜欢自己的话,一想到这一个,内心就忍不住的狂跳了起来。极其复杂的感情钻入她的心中。

  落音又加快了步伐,想要去寻找他。发现自己几乎将自己的地盘都翻遍了,都没有找到他。

  落音心中咯噔了一声,他不会生气跑掉了吧?

  她在自己的地方找不到之后,就直接前往他的地方了。

  落音刚刚才进入他居住的地方,就感觉到了强劲的力量向自己扫来。

  她下意识的躲开了,最后看见了一只奇怪的兽落在了自己的面前。

  对方看见落音的时候,带满了不善直接就开口问了:“你是何人?竟然敢闯此处。”

  落音挑眉淡淡的瞥了一眼眼前的兽,反问着:“那你又是谁?为何会出现在我夫君这里。”

  对方听到了她说夫君两个字的时候,微微愣了一下,开口问着:“你可是走错地方了?”

  他怎么可能会有妻子这种东西?所以眼前的女人一定走错地方了。

  落音唇边挂上了淡淡笑意,再怎么也不会跑错他的地方吧。她嫣红的唇缓缓的吐出:“没有错呀,戚戚不是住在此处吗?”

  “你说的戚戚,是暮戚主人?”

  落音哦了一声:“原来你是戚戚是你主人啊,我家戚戚的养的就是厉害。”

  对方确认了一遍之后,整一张脸都是不敢相信的。暮戚怎么可能会有妻子,不可能的,不可能的。

  对方狐疑的看着她,然后说着:“谢谢你的夸奖,但是我还是不相信你会是主人的妻子。”

  落音没有在意她的承认与否,她的目的就只是想要找到他而已:“你便告于我,戚戚可有回来便是了。”

  神兽脸色带着一点复杂,但最后还是乖乖的点了点头:“昨日主人便回来了。但现在在闭关当中,所以你还是走吧。”

  神兽停顿了一下,又补充了一句:“我喜欢你,所以不想伤害你。”

  落音忽然被这个神兽说出的话给逗乐了,眼眸带着淡淡的笑意,开口回答着:“嗯,很好。我也喜欢你。”

  落音一句话直接让兽脸红了起来,对方默默的拐回头,不自然的说了一句:“你还是快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