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人鱼‘小姐姐’,这样太深6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她离开了并不算很久。手中拿了一个精致的杯子,瓶子之中似乎还装着水。

  等她将杯子放在地上的时候,杯子迅速大了起来。大概是一米半之高,但是杯身直径有好几米了。也亏得她的这个房间大,有这个空地。

  落音伸手将床上的人抱了起来,放在了杯子之中。重新接触到水的尾巴,似乎又更漂亮了几分。

  落音明明知道那是他的敏感点,可是看到这么漂亮的东西,还是情不自禁的抚了上去。

  艾维斯眨了眨眼眸,明显感到了水是海水而不是淡水。她刚刚大概是为自己去装海水了。

  他明明是见过她的魔法的,但看着此时此刻,穿着学校校服的人。开口说着:“音音是魔法师吗?”

  落音唇边扬起了一个笑容,大部分魔法师都以公平公正自居。但女巫就不一样了,女巫一般都是自己想要什么就做什么。才不会管那一些东西。

  她轻轻的回答着他:“不是哦,我是女巫呢。为了目的,不择手段的女巫,艾维斯会害怕吗?”

  艾维斯摇了摇头,轻轻的回答着:“音音就算是女巫我也喜欢。”

  落音唇角扬起了笑容,指尖扣住了他的下巴,又再一次的亲了上去。

  等她将他放开之后,忽然发现自己的脖子多了一个东西。她低头看了一眼他为自己戴上的项链。

  项链上面有一个极其漂亮的蓝宝石,大概是她见过最好看的宝石了。对方是要将自己喜欢的东西,又或者自己觉得最好的东西送给她吗?

  想到了这一个,落音又从自己的手腕上。解下了自己要了好几圈的项链,最后带到了他的脖子上面。

  项链上面是紫水晶,紫水晶虽然珍贵,也算不上举世罕见的东西。似乎真的比不过他送的东西的样子。都是,她的是一个水晶。其实蕴含着很强的魔法,可以一直保护着。

  艾维斯低头看了一眼,唇角上带着淡淡的笑意,似乎很喜欢她送的礼物。

  时间也不早了,落音还是感觉到自己有点累的。沐浴完之后,就重新躺回了床上。

  看着他说了一句晚安之后,就乖乖的闭上了眼睛。

  艾维斯眼眸一直落在了,躺在床上睡觉的人的身上。眼眸当中的笑意越来越深,微微翻了一下身。重新的到了地板,只不过鱼尾已经变成了修长的双腿。

  他走到了她的身边,躺在了她的身边之后,又重新的变回了鱼尾。

  等到对方过来的时候,落音似乎才发觉异样,才睁开了眼睛。然后便看见了他躺在了自己的身边。他是喜欢跟自己在一起吗?

  落音手抚上了他的脸颊,轻声开口说着:“不在水里没有关系吗?”

  “没关系的。”艾维斯乖乖的回答了之后,便伸手将她抱紧了就算是害怕她将他赶回去一样。

  落音微微笑了笑,然后说着:“既然没有关系的话,那就留在这里吧。”。

  手又情不自禁地抚上了她的尾巴,尾巴还是湿湿的,但是并没有沾湿地板跟床以及她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