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人鱼‘小姐姐’,这样太深10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落音笑着点了点头,她永远都不会放弃他的。

  落音似乎正想亲吻他的时候,船忽然晃荡了一下。以至于她差点亲偏了。她眉头皱了起来,似乎满满的不悦。

  艾维斯看着她回答了一句:“是海怪跟海王类。”

  艾维斯作为一直留在海中的人鱼,熟悉这两个东西,似乎也并非是奇怪的事情。

  船是有魔法的保护的,刚刚还发生了那么大的动荡,想必来者不善。

  她看了一眼被自己压着的人,缓缓的说着:“那我们出去看看好不好?”

  “好。”艾维斯乖乖的点了点头。

  乖巧的脸之下,早带满了满满的不悦。那一群东西,竟然敢打扰他的好事。看来他们是真的太有空了。

  …

  等到落音出到外面甲板上的时候,微微愣了一下。似乎她是第一次看到那么多的海王类以及海怪。虽说她并不畏惧,但多多少少还是惊讶的。

  不少人员也出来了,刚好爱米莉也走到了落音身边。看到她的时候露出了笑容。爱米莉可是记得,大部分女巫都会比魔法师能力要强。看到对方那么平静的脸色的时候,她眼眸当中的担忧也消了下去。既然女巫都不担心的话,那么问题应该不是那么严重的。

  落音自然是不担心的,假设这一个船真的有了什么问题。她可以直接带艾维斯走了。

  落音都是淡定的很,但是导师似乎也有一点紧张。作为最强魔法学院的导师,魔法能力自然是很高的。他都有些担忧的事情,自然不是那么好解决的。

  鉴于他们都是新生,除了个别天赋极高的。别的对付起着一些海王类,时间久了还是有一点吃力的。

  爱米莉浑身脏兮兮的回来,看见落音什么事都没有,站在这里的时候。语气当中多了几分指责:“你不是女巫吗?你应该很厉害吧,为什么不帮忙呢?”

  落音满满无辜的回答:“啊,我以为你们能解决呢,所以就没有想着要动手啊。”

  她其实就想看看他们是怎么动手的而已,纯粹是恶趣味。并没有别的意思。

  爱米莉指责的意思更严重了:“你没看到很多同学都已经不行了吗?魔法能力都几乎要用尽了,难道你还不帮帮忙吗?”

  落音莫名觉得好笑,说实话吧那一群海王类海妖的打扰了她,她自然是要动手的。只不过,现在围观的人那么多,也不见她说谁呀。就因为她是魔法能力强的女巫,就有必要去这么做了吗?

  可是她是不是忘记了女巫的标签呢?女巫向来都是自私自利的呀。

  爱米莉这话这么一出的时候,那一些筋疲力尽的学生,看落音眼光难免就有了几分鄙夷。

  而导师似乎也注意到了落音,只不过语气并没有与对待别的同学有任何差别。“你是女巫对吗?可以去帮一下南边的同学吗?他们快要支撑不住了。”。

  落音微微一笑回答了一句好啊。然后带艾维斯往船的南边走去。在他耳边留了一句:“给你看看我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