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人鱼‘小姐姐’,这样太深15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原本还想着拿到了深海之星就可以把自己变成男性。然后跟他在一起的。现在既然都知道了他是男的。连那一个必要都没有了。

  只不过,既然都知道了,那就去看看呗。她也不是说是一个轻易放弃。

  落音回答了一个好之后,就低头亲吻上了他的额头。

  深海之星传说中是大海之主,神力留下来的。其中蕴含着的力量,无人得知。

  艾维斯眼眸当中似乎带上了笑意,终于要离开这个地方了呢。他其实并不喜欢跟那么多人在一起。哪怕他们有独立的小空间。

  …

  在自己离开之前,落音难得去找了找自己的老同学。给他留下了一些,她觉得可以用上的东西之后。便通知他自己今天就会离开。

  艾伦听到这一句话的时候,微微惊讶了一下。却也没有开口挽留,毕竟她离开也是好的。终究也不是这一个学校的人了。

  最后艾伦只是让她保重之后,就没有说再多的话了。

  落音其实不讨厌艾伦,当然也算不上喜欢。只是她不喜欢爱米莉,那个女孩子给她的直觉太不好了。只不过看到两个人相同的光环,她就知道两个人怕是要在一起的。

  师生恋呢,也不知道学校知道了之后会怎么样?

  …

  …

  等到快到夜里的时候,落音就真的离开了。她从新到了一条船上,船是艾维斯找来的。比起学校的那一个一点也不差呢。

  落音在甲板上面,艾维斯还在船下面。大概是真的很喜欢大海,在只有两个人的空间。他可以随时回到海中。

  落音看着他,唇边露出了一个笑意。她似乎想起了在船里,还有小船。

  想到这一个之后,她又回到了船舱之中。

  艾维斯只不过是潜了一下海,再次抬起头的时候。却发现人不见了,整一个脸色都不好了起来。

  正想着回到船上的时候,忽然看到一条小船,缓缓的向自己过来。

  艾维斯主动的到达了她的身边,落音伸手抚上了他的脸颊。

  他手可以趴在船上,身体还是在海中的。同时也可以跟她在一起,这倒是很不错的。

  落音看着他漂亮的尾巴,轻轻的拍打着海面。唇边露出了一个笑意。她似乎已经发现他尾巴摇动的时候,就是心情愉悦的时候。

  看着他极其漂亮的尾巴,手又忍不住的想要去碰了。

  艾维斯稍微翻了个身,然后也翻上船去了。小船真的挺小的,艾维斯这身躯差不多就占了三分之一了。

  落音微微笑了笑,指尖触碰上了他的尾巴。有那么一些时候,脑海当中会出现一些可怕的思想。大概就是想把他的尾巴收藏起来。因为真的太好看了。

  艾维斯视线也落在了她抚|摸着自己尾巴的手上。眼神慢慢的深邃了起来。双手抱着她,身体窝在了她怀中。在她怀里轻轻喘|息着。

  落音察觉到了他的异样的时候,微微愣了一下。他不会……。

  艾维斯在她手似乎要收回的时候,握住了她的手。让她的手抚下了自己腹部下一点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