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病娇少年,这样难受2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落音大口的吸着气,尽量的平复着自己的心情。努力的使自己并不炸毛。

  她站起来的时候腿都还是软的,对方究竟有多生气,她不是不清楚的。其实在跟那一个人合作之前,寂九离曾经就有警告过她的。只是对于她来说,利益真的很大以至于她并没有听他的话。所以也难怪他那么生气,毕竟从一开始他就已经有警告过她的。

  落音不是不知道他是一个有病娇属性的人,可是自己认识他的时候已经太晚了。完全是已经无力将他扳正了的。

  ——

  落音来到这一个世界的时候,这一个身体是二十岁了,那时候她刚刚好接管公司。而自己的父亲有空了之后,就安排她各种各样的相亲。有一次她真的是炸毛了,跟他父亲做了争执之后。他父亲没有再给她明目张胆的安排相亲了,只不过还是变相的给她相亲。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她时不时就跟他说,自己的哪个好友的儿子特别优秀。或者是自己的哪个好友儿子刚从哪里回来,又做出了什么一番事业。又或者是哪一个单身的贵族生日或者什么的,一定得将她拖去的。

  落音跟寂九离认识,更好也是因为他的生日。

  落音来到这一个世界,就已经知道自己来到这一个世界,是要寻找一个人。寻找自己的爱人,她知道自己并不属于这一个世界。但是她知道自己的爱人还在这一个世界等她。

  那一天吧,她跟了自己的父亲说了最后一次。毕竟不管是她还是真正这个身体的主人,确实不着急结婚的事情,毕竟她还要找爱人的。

  可没想到,自己那一天去到的时候。就遇到了自己生命当中,应该遇到的人。

  …

  落音遇到他的那一时候,他似乎就在做一些什么不应该做的事情。落音无法想象,如果自己迟了一步,他是不是就要成为杀人凶手了?

  她接近他的时候就知道他是自己要找的人了。她可不想在他的生命当中有什么不好的东西,足以让他诟病一生。所以当初想也没想就阻止他了。

  寂九离对于突然阻止自己计划的人,似乎也产生了一丝兴趣,所以便抬眸看她了。

  那时候落音不知道对方是怎么想自己的,只是自己知道不能让他做出什么事情。不然一生就完蛋了。

  落音握住了他的手,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寂九离微微侧了侧头,美丽却又阴暗的眼眸看着她,缓缓的回答了一句。“他惹我生气了呢,说了我不太爱听的话。那他就不应该继续活着了,不是么?”

  落音当时被他的语气给吓了一跳,知道了他的想法之后,连忙摇头。十分严肃的对着他说着:“不,这样做是不对的。无论怎样都不可以杀人哦。你以前做过这样子的事吗?”

  寂九离唇角微微上扬,缓缓的吐出:“你真的想要知道吗?”。

  看着对方的笑意的时候落音整一个心脏都是绷紧了的,生怕对方直接就回答了一个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