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病娇少年,这样难受8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落音似乎又加快了两步的脚步,拉着他就进入了专属电梯当中直接就上了顶楼。

  在电梯只有两个人的时候,寂九离似乎往她靠得更近了。

  落音也没有抗拒,任由他离自己越来越近。

  …

  进入了自己的办公室之后,落音便认真的工作了起来。但是她也明显的能感觉到寂九离的视线一直落在自己的身上。

  只不过一段时间之后,她便感觉不到了。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就发现对方趴在了自己的办公桌上,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

  唔…他似乎挺爱睡觉的。这是为什么呢?

  想到昨天自己回到自己家中,也不算太晚。可是对方真的睡了挺长的一段时间呢。

  落音抬头便看见了外面缓缓往这边走来的助理,于是乎便也站了起来。缓缓的往门口走去了。

  助理本来想要敲门来着,却发现门已经打开了。自己的总裁就站在那里。

  落音走了出去,助理就已经跟她说了:“总裁,11点的会议还要开吗?”

  落音想起了自己11点,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会议来着。点了点头,助理应了一声。便开始去准备着会议了。

  而落音又回到了办公室里面,等到时间点差不多了,给室内调了一个适合的温度之后。便离开了办公室中。

  …

  …

  开完会之后回到办公室的,落音感觉办公室似乎冷了不知道多少个度。在她还没有反应过来事情之前,第一个脑海当中想法就是:难道冷气出了什么问题?

  然后她才想起自己今天带过来的这一个少年。下意识抬头便看见少年,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还是坐在那一个位置,但是身上散发着的冷意似乎比冷气可怕多了。

  落音也那一会才反应过来,不是冷气的问题,是那一个人的问题。

  她缓缓的向他走去了,在他的耳边轻声的询问了一句:“怎么了?”

  寂九离发现她回来了之后,脸色才稍微好了一分。开口就是一句问题:“你去哪了?”

  落音又伸手揉了一把他的头发,然后才缓缓的回答着他的问题:“我出去开了个会而已,怎么了吗?”

  寂九离眉头皱了起来,他一点都不喜欢这个样子,一点都不喜欢。

  落音似乎已经知道他在想些不好的事情了,想也没想就直接亲吻上了他的唇。

  也因为她的动作才让他停止了脑补,专注的亲吻着她。过了许久两人才分开。

  落音手抚上了他的脸,眼眸对着他的眼眸,认真的说着:“昨天不是说了我会对你负责的吗?所以自然要好好赚钱养你啊。”

  “可是我……”寂九离话又还没有说完,对方的指尖便压在了他的唇上。

  落音对着他露出了一个笑容,缓缓的说着:“难道你不想用我为你赚着的钱吗?我知道你不缺,可是既然说好了,我会对你负责。那我就应该赚钱养你啊。”。

  寂九离似乎陷入了挣扎,最后又说了一句:“可是我不喜欢你离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