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病娇少年,这样难受12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她的话还没说呢,这位少年是想要做什么?

  寂九离抬眸看着她,眼眸的神色似乎更难测了。最后将她圈在了自己的怀中,垂头在她的耳畔缓缓的说着:“我不喜欢你今天对我的这一个态度。”

  这男人,落音都还没有说什么呢,他就已经开始说出自己的不满了。

  落音正想要生起自己的气势,严肃的对他说话的时候。对方却又一牙的咬上了自己的肩膀。所有什么鬼气势,在那一瞬间都被转移了。

  接着便又听到他缓缓的开口说着:“我不允许你那样子对我说话,我不喜欢。”

  他今天已经说了好多次不喜欢了。如果在说些什么的话,真的就要踩他底线了。

  落音感觉到了人生满满的无奈,微微叹了一口气,这才轻声的缓缓的对着他说着:“你不可以那样子对我父亲的。”

  寂九离似乎并不知道自己究竟错哪里了的样子,直接就问了一句:“为什么不可以?”

  落音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跟他解释,就直接开口说了一句:“如果我也这个样子对你父亲,你会怎么想?”

  寂九离眉头微微蹙了一下,直接就回答了一句:“我并不想要你在意我父亲,你可以完全不把他放在眼里的。”

  “……”这话没法接。

  接着落音便又听到了,他说了一句:“我本来就不在意他,也不喜欢他。”

  鉴定完毕是亲生的没错。

  本来觉得不应该是这个样子的落音,却心底又有一个声音在告诉她,寂九离真的就是这个样子的没错。他对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东西都不在意,包括自己最亲的人。也就是说,他目前唯一在意的人也就只有自己一个。

  知道了这么一个想法的时候,落音莫名的感觉到了自己的压力巨大。大概是源自于寂九离的。

  如果他真的只在乎自己这么一个人的话,那么也就是说,自己以后的一切就是他的一切了。如果自己真的有什么不对的举动的话,可能会随时都能刺激到他。

  落音紧紧的抱着他,忽然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才是。

  寂九离直接将她抱了起来,缓缓的往房间里面走去了。

  落音第一个念头就是他要睡觉了。可是没想到对方最后竟然是把她带进了浴室里面。

  “要做什么?”落音下意识就开口问了这么一句。

  寂九离打了个哈欠,缓缓的说着:“不是你说的沐浴完之后睡觉更适合吗?”

  落音想到对方在办公室当中都睡了那么长时间了,怎么现在还那么困呢?会不会是身体有什么问题?

  寂九离似乎已经明白她在疑惑什么了,便缓缓的开口对着她说着:“身体没有问题,只是以前感觉所有东西都太无聊了,慢慢的就喜欢睡觉了而已。”。

  别的东西都让他产生不了任何的兴趣了,所以久而久之,失去了兴趣的他最后选择的是睡眠。大概就只有睡觉,可以让他不是那么烦躁了。只不过现在多了一个比睡觉还要有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