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病娇少年,这样难受29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落音努力的保持着微笑开口说着:“怎么会呢?砸手机手是会疼的,我只是在心疼你而已。”

  寂九离拿起了她的手机,就这么一丢,然后缓缓的说着:“不会呢,我的手一点都不疼。”

  “……”

  落音不敢再多看手机一眼,此时此刻更不能让他觉得自己在意手机的。要不然他估计是要疯了。

  她轻轻的把人给圈进,脑海当中总有种感觉,感觉他以前并不是这个样子的。现在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寂九离漂亮的眼眸轻轻的眨了眨,最后直接把人给抱了起来。

  又一次深入交流结束之后,落音不由得在思考着自己以后要不要在也不买手机了。

  …

  …

  落音看着自己眼前长得极其好看的中年男人,莫名感觉自己对他总有着一种很亲切的感觉。这样子的亲切感,比对芩父的时候还要浓烈。

  既然她已经跟寂九离结婚了,那么叫他父亲为父亲也是很正常的。“父亲不知道找我有什么事。”

  帝神听到了熟悉的称呼之后,心情稍微好了一些起来。这才是正常的情况,自己才是她正牌的父亲。

  帝神缓缓的开口说着:“你看阿离岁数也不小了,你就劝劝他接手公司呗。”

  落音听到这一个的时候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眼前的这个男人其实很年轻。根本就还很有能力去继续很久。更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寂九离根本就没有这方面的意思。她敢保证自己对他说出这些话的时候。对方怕是又要认为他嫌弃他什么之类的,不愿意跟他在一起所以才让他去继承家业什么之类的。

  落音感觉自己十分的慌,这个人可不好哄。现在的他是越来越难哄了的,落音感觉自己都要无能为力了。

  帝神怎么可能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呢?然后默默的拿出了一份转让书。这可不是随便开玩笑的,他家的资产有多少,落音并不知道一个准确的,但是肯定很可怕。

  帝神对着她缓缓的说着:“反正交给你跟交给阿离也是一个样子的,既然这样,那我就交给你吧。”

  落音并不是那么想接受这一份东西的,因为她觉得不管怎样还是由寂九离比较适合。

  可是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她竟然默默的握起了笔。

  正准备往下签的时候,又一只手握住了她的手。把她的笔给抽走了,然后把转让书交回给了帝神。

  寂九离对着帝神缓缓的说着:“我觉得,这样子的东西还是交给您自己比较好。”

  对于对方的能力,寂九离并不迷茫。在自己小的时候,对方就有一种奇怪的蛊惑力。很容易让他毫无思考能力的去做一些事情。

  寂九离并不知道那是什么,只不过自从他长大了以后,就很少能被控制了。

  落音一脸懵逼的就被人带着离开了,帝神看着自己眼前的转让书还差一点点,他就可以成功了。好生气哦怎么办??

  一个极其漂亮的妇人,坐在了帝神的身边:“又没有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