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魔王大人,这样太疼2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香甜的血被她慢慢的吸入的时候,落音觉得自己整个身体似乎更舒畅了。而且可能因为他魔力比自己强的关系,她这样可以感觉到对方的魔力,似乎被她所吸取了一些。

  落音吸了好一会,竟然感觉到了满足。于是便也不再要对方了,缓缓的松开口之后反问了起来:“那你又叫什么?”

  她必须先知道对方是谁,再决定要不要告诉他自己究竟是什么人。

  男人似乎没有要隐瞒她的意思,直接就回答了:“我叫戮斯尔。”

  落音听到这一个名字的时候,身体微微僵了一下。下意识的就开口说着:“你就是那一个魔王?”

  如果没有错的话戮斯尔应该就是魔王的名字了吧?她从来都没有叫过这个名字所以,她觉得自己可能记不清了。以至于听到对方说自己是这个名字的时候,不太确信。

  不过能让她毫无还手之力的,除了魔王以外又还能有谁呢?

  戮斯尔听到她这么问的时候,直接嗯了一声,并没有否认。再一次开口问了她:“所以你愿意告诉我你的名字了吗?”

  落音虽然感觉自己,似乎很喜欢他。可是对于他的无礼还是很生气的。更何况一想到他,也许对待别人也是这个样子的时候,整一个感觉就更不好了。

  所以最后轻轻的把他推开:“才不要告诉你。”

  然后下意识地变想要跑了,毕竟这位大魔王在据说当中是阴晴不定的,万一他下一秒觉得自己惹怒了他,他很不开心,想要把自己给解决了,那该怎么办?所以她还是赶紧溜为好。

  只不过她刚要走,对方却又重新的扣住了她的手腕,把她固定在自己的怀中。

  落音也因为这样子的动作,才足以看清楚对方的容貌。是一个极其好看男人,比长相一向出众的血族,还要好看上不知道多少倍。

  他本以为传说中的大魔王是一个长相十分凶恶,然后十分魁梧的一个人。但是目前鉴定完毕,那只是自己想象当中真实的他,完全跟自己想象不一样。

  戮斯尔垂眸看着她,深紫色的眼眸带着一些疑惑以及不悦:“为什么不说?”

  落音唇边带上了淡淡的笑意,像是想要故意气他的样子:“大概是因为我不喜欢你。”

  戮斯尔根本不觉得自己刚刚的无礼举动有什么问题,只是听到她说不喜欢自己的这句话之后,感觉自己的整个心情都不是那么好受。身边的整一个气温瞬间变冷。

  落音不是没有感觉到,但是直觉告诉她,对方不会真的做出什么伤害她的事情。所以便也有着勇气了。丝毫不畏惧的回看着他。

  戮斯尔又问了一句:“为什么不喜欢?”。

  对方长得好看,能力强大。而且大概也是她那么多年以来,并不是那么排斥的一个异性。准确来说十分完美了,只不过她才不会给他这么一个答案。“因为…你太强了。也许我喜欢弱一点的,听我话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