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魔王大人,这样太疼8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落音看着离自己近在咫尺的剑,眼眸当中并没有任何意思畏惧。戮斯尔迅速的收回了自己的剑,没想到她竟然会突然跑过来。差一点自己旧伤到她了。

  她眼眸带上了笑意,伸手勾住了他的脖子。戮斯尔视线一直落在她的身上,他还在生气当中,他知道自己应该离开眼前的这一个女人的,可是脚步无论如何都挪不开。他不管怎样,似乎都做不到离开她。

  落音垫起脚尖,就在他的唇上亲了一口。然后缓缓的说着:“不过是血奴而已,有必要让你这么生气吗?”

  戮斯尔没有开口说话,双手却把她抱紧了,似乎想要将她融入骨血一般。“我不喜欢你跟任何一个人亲近,除我之外。”

  “那可能性太小了。”毕竟小血奴她还没有玩够啊,怎么可以就这样算了呢?

  戮斯尔听到对方又再一次拒绝自己的话的时候。心情又再一次的不悦了起来:“你为什么不愿意?”

  “那你能做到只亲近我一个人吗?”落音淡淡的回问着他。眼前的这一个人的方法,以前也不知道有没有对别的女孩子用过。要真的用过的话,她敢保证她会一脚把他踹了。

  戮斯尔想也没想就直接点头了,最后大概也真的是怒了。漂亮的唇缓缓的念着复杂的咒语,落音只听懂了四分之一。他念的咒语实在是太繁杂了,她以前从来都没有听任何一个人念出过那么复杂的咒语。

  只不过对方的咒语是用在自己身上的时候,落音就没有任何对咒语好奇的心思了。

  抬眸瞪了他一眼,然后开口说着:“你对我做了什么?”

  戮斯尔只是紧紧的抱着她,并没有回答。

  落音眉头蹙了起来,并没有感觉自己的身体有着任何不适。所以他究竟对自己下了什么样子的咒语?

  她还想要再开口说话的时候,戮斯尔就扣住了她的下巴,狠狠的亲吻了起来。

  就算血腥味蔓延在两人的口中,戮斯尔也没有任何要停下来的意思。

  落音亲吻的时候,漂亮的眼眸越来越暗红。不停的在允吸着他伤口上流下的血。

  她并没有受伤,真正受伤的人是眼前的人。在亲吻她的时候,碰到了她的獠牙。划破了舌尖。

  落音眼眸慢慢的迷离了起来,也不知道是否是亲,太久了,最后她竟然感觉自己的力气好像都被抽光了的样子。

  明明感觉到他口腔中的血的时候,更主动的人是她自己呀。

  落音趴在他怀中吸气的时候,忽然想到自己竟然在同一天之内吸了他三次血。

  就算他血量多,也不应该这个样子啊。就这么任由她咬了。而且他能感觉到自己在吸他的血的时候,自己的身体不停的在变强。力量也不停的在增多,也就是说他力量也在流失当中。

  最后落音看着他缓缓的对他说了一句:“回去的时候,补点血吧。”。

  戮斯尔听到这句话,微微愣了一下。眼眸当中带着复杂的神色。她是嫌自己血量不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