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魔王大人,这样太疼14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落音在靠近它的时候,就能感觉到它能力很强了。而且大概是因为不能变成人形的原因,所以她总能感觉到来自于龙族的威压。

  只不过结了契约之后,她就完全感觉不到了。大概是因为自己已经成为了它的主人的原因吧。

  结完了契约之后,戮斯尔便带着她又重新的回到了宫殿之中。

  落音看着毫无生机的宫殿,轻声的问之:“戮斯尔都是一直一个人住在这里吗?”

  戮斯尔轻轻地点了点头:“嗯。我曾睡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大概是感觉到你要来到我身边,所以醒过来了。”

  落音听到这一句话的时候笑了笑,大概只是因为自己的爱人到了这里吧。变成了他,所以他就醒过来了。

  正如因为自己的到来,这一个身体也从沉睡当中醒来。

  戮斯尔因为厌倦了很多东西,所以选择了沉睡。近期是感觉到有一个很重要的东西要出现在自己身边,所以他才苏醒过来的。而他已经找到了很重要的东西。

  准确说,他已经找到了很重要的人。就是眼前的这一个。他最爱的人。

  落音在他的唇瓣上亲了亲,半开玩笑的说着:“原来你也喜欢沉睡呀,也许以后我们可以一块沉睡了。”

  吸血鬼女王也是因为感觉很多东西都无聊了,所以才会选择沉睡的。因为吸引她的东西都已经没有了,感觉不到任何兴趣不睡觉还能做些什么呢?

  戮斯尔听到他这句话的时候,摇了摇头。直接把她放在了床上,然后对着她说着:“我觉得有些事情,跟你玩一辈子都不会腻。”

  落音看自己身上的男人,声音轻轻的说着:“戮斯尔你变坏了。”

  本来也只是一个只会亲吻的小男人而已,结果就这么被自己给带歪了。

  戮斯尔在她的耳边轻轻的说着:“那也是你将我带坏的,你并不能逃脱责任。音音,你要负责。”

  …

  负责的某音,又被他折腾得都要分不清自己究竟身处在哪里了。

  戮斯尔含笑看着怀中的人,落音感觉到生气又一口咬了上去。

  戮斯尔并没有阻止她吸自己的血,就这么任由她了。

  落音跟刚认识的时候不一样了,也就只是吸了一点点而已。

  戮斯尔看见她这个样子,轻声的问着:“怎么了?”

  她现在是已经开始不喜欢自己的血了吗?

  落音摇了摇头,看着他轻声回答着:“怎么办戮斯尔我舍不得吸你的血了。”

  落音说完这一句话的时候,对方便亲吻上了自己。血腥味在口腔中散开了。

  不只她被咬伤了,她发现对方也在流血。过了好久他才把自己放开。

  对血有着渴望的落音,自然又是喝了不少的。双眼迷离的看着眼前的人。

  戮斯尔在她耳边缓缓的说着:“你不是说过吗?在你们血族这是你们最亲密的方式。你愿意陪我做着亲密的事情,我也愿意陪你做亲密的事情。”。

  在你爱着我的同时,我也会跟你一样,那么的爱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