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魔王大人,这样太疼18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落音真的拿自己眼前的小姑娘毫无办法。在不知所措的时候,安瑞儿忽然问了一句:“你很喜欢他吗?”

  如果她并没有那么喜欢他的话,那么她绝对不会让她跟别人在一起的。

  落音一丝犹豫都没有,直接就点头了:“嗯,很喜欢。”

  安瑞儿吸了吸鼻子,强忍着自己的眼泪不掉下去。然后轻轻地回答了一句:“那好吧。”

  如果她真的那么喜欢别人的话,那么她就暂时不追求她了。但如果那一个人对她不好的话,她一定咬死那个人。

  安瑞儿大概觉得自己失去她很难过,但是如果她也不能跟那个人在一起的话,那她也会难过的。

  安瑞儿不是不想自私的把她占有,只是在她开心跟自己开心之间。选择了她。

  但其实事实上,安瑞儿也没有任何的办法。因为以她现在这个样子,虽然比魔族上的百分之九十九的魔物都要强。但是她打不过眼前的这一个人是事实,她也好像无力阻止她做任何的事情。

  落音伸手摸了摸女孩的脑袋,然后轻声的说着:“我刚刚让管家去做你喜欢吃的东西了,要去试一下吗?”

  安瑞儿没有去过人类世界,但是极其喜欢吃人类的食物。吸血鬼是因为血奴需要吃人类的食物,所以大部分吸血鬼的古堡当中都会有人类的食物。

  但是狼族并不需要,所以狼族自然就没有人类的食物的。

  落音让人将艾维带了下去,便带着安瑞儿到达了餐桌那里。

  …

  看见美食的时候,安瑞儿完全把刚刚不高兴的事情都抛开了。慢慢的吃了起来。

  最后才问着眼前的人:“音把一个血猎留在身边做什么?”

  安瑞儿虽然并没有正眼看过艾维一眼,但是刚刚正在同一个地方的时候,她就嗅到了讨厌的气息。绝对是血猎没有错。而且她并不相信实力在她之上的落音感觉不出来。

  落音抿了一口自己杯中的红酒,然后缓缓的回答着:“大概是觉得好玩?”

  安瑞儿撇了撇嘴:“血猎有什么好玩的?讨厌死了。就跟那一些魔法师一样讨厌。”

  安瑞儿的父亲死在了一个极强大的魔法师的手中,以至于安瑞儿特别讨厌魔法师。

  落音唇角勾起了淡淡的笑意,并没有开口回答了。

  安瑞儿也转移问题了,她最好奇的还是她手中的戒指,究竟是谁送给她的?这才缓缓的开口问着:“音,喜欢的人是谁?”

  落音垂眸看了一眼自己修长的手指上的戒指,自己快要一天没有见到他了,很想他怎么办?

  走了一会神之后落音才想起眼前的女孩,还在等待自己的回答。这才缓缓的回答了起来:“是戮斯尔。”

  安瑞儿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下意识冒出的几个字是不认识。在认真想了一下,眼睛都瞪大了:“你说的是那一个魔王戮斯尔?”。

  那一个只在传说当中出现过的人物?怎么可能呢?他怎么可能会出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