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魔王大人,这样太疼22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落音唇角勾起了淡淡的笑容,不知道为什么,直觉告诉他眼前的孩子其实并不是什么听话的人。可能眼前的孩子会比他原本的样子还要不听话。

  她在对方的额头上亲了一口,然后回答着:“好,我同意你的话。”

  这个样子的他真的好可爱哟,总让她想要做一些什么事情。

  落音伸手戳了戳对方精致的脸颊,大概是对方皮肤触感真的是太好了,她又忍不住的再戳了一次。

  戮斯尔并没有阻止她的动作,只是双手抱着她的脖子,乖乖的呆在她的怀中。

  面对这样子的情况,落音只想说一句好萌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呢?不对,准确说大魔王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一面呢?

  戮斯尔在她怀中的时候又感觉到了困意,又乖乖的闭上了眼眸。

  落音忍不住的摸了摸他的脸颊,最后再抱着他回到了自己的床上。

  …

  清晨的时候,戮斯尔自然的睡醒了过来。只不过感觉到自己身边什么人都没有的时候,整个气氛都冷了下去。

  落音在沐浴的时候,看着迅速结冰的水,整个人一脸懵逼。

  她皱起了眉头,从浴池当中起来了。套上了浴袍之后,踩着冰块缓缓的往发源地走去。

  从浴池到自己的卧室。不过是隔两间房子的距离。但走在走廊的时候足以让他看见整个古堡都被冻住了。包括古堡外面的玫瑰都被冻住了。唯一没有被冻住的大概就只有自己了。连仆人都被冻住了。

  落音回到卧室的时候,就看见了在床上茫然的小美人。他变得越小就越是难辨雌雄。说他是小美人也不为过了。因为真的特别的美。

  落音将人给抱在怀里,然后轻声的问着:“怎么了?”

  原本还担心他会不会没有魔法什么的,现在担心个鬼,这魔法能力分分钟比她强多了好不好?

  落音感觉要是自己没有这一条他给自己戴上的手链,自己可能也会被他给冻住。毕竟这…不是开玩笑的。

  戮斯尔双手揪紧了她的浴袍,整个人都埋在了她的怀中。并没有开口说任何一句话。

  只不过落音已经感觉不到来自于他身上的冷意了。只不过,自己脚下的冰似乎也没有想要融化的意思。

  落音轻声开口解释着:“我刚刚只不过是去沐浴了,这是怎么了?”

  戮斯尔依旧没有开口说任何一句话,只不过落音能感觉到自己脚下的冰正在慢慢的化了。一直到消失不见。

  落音伸手摸了摸他的脑袋,然后才问着他要不要跟自己一起去沐浴。想来他到现在都没有沐浴了,虽然他们的身体不会脏。但是沐浴一下总归更舒服一点。

  戮斯尔在她问的时候嗯了一声,然后便跟着他一起到了浴池。

  在对方解自己衣服的时候,戮斯尔明显的看见了她手上戴的戒指。眼眸微微眯了起来,然后开口问着:“你的戒指,是我给你的?”。

  虽然他醒来的时间并不长,只不过隐约当中他知道自己好像以另一种形态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