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魔王大人,这样太疼32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管家头依旧低低的,然后才缓缓的开口说着:“奴们只听陛下的。”

  落音看着自己怀中又开始犯困的小美人,淡淡的说了一句:“那就交给长老处理吧。”

  他们也是很有资历的了,血族的规矩差不多也是他们立的。落音觉得他们可能能比自己的处理的更好。

  …

  落音将熟睡了的戮斯尔放在了床上,自己又转身出去了。

  她刚刚明明记得安瑞儿在的呀,怎么忽然的转身就不见了呢?这孩子到底跑哪里去了?

  落音回到魔之森林的时候,嗅到了弥漫在空中淡淡的血腥味。她对血的敏感可以嗅出就是安瑞儿的。也不知道这个孩子到底想干嘛?竟然还让自己受伤了。

  落音在寻找的时候,忽然感觉到自己后背真有一股十分强的力量向自己袭来。速度之快让她来不及反应。

  只不过再次张开眼睛的时候,就看到了一条巨龙挡在了自己的面前。并且将那一股力量挡在了结界外面。

  落音这个时候才看清楚在结界外面的人,毫不意外的就是今天自己见的那一个天神。所以他这是什么意思?要搞事情吗?

  落音唇角微微上扬,淡淡的看着眼前的人。

  对方似乎没有想到自然会多了一条龙的出现,眼眸当中露出了惊讶。一时之间也不知道应该做什么反应。

  落音并不是什么君子,在对方晃神的时候就让龙动手了。对方是天神,对比起强大的龙族来说到底哪一个更胜一筹呢?落音其实也还是挺好奇的。

  落音回过神来的时候,便看见自己的脚边站着一个孩子。

  戮斯尔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醒过来,并且迅速的找到了她。

  戮斯尔脸色似乎带着淡淡的暗意,漂亮的唇微微抿着,没有过多的表情,似乎跟她平常差不多。

  只不过落音明显的看到对方的眼眸已经变颜色了。如同自己那般殷红的眸子,落音不知道怎么的,就知道对方是生气了的,而且还是很生气的。

  戮斯尔出现了的时候,龙便又主动的消失了。

  天神似乎预感到了什么,扫视了一圈之后,最后才将视线落在了戮斯尔的身上。

  看到他的时候也惊讶了一把,因为今天的时候他也看见了落音抱着这个孩子。只不过当初他并没有多想什么。

  戮斯尔指尖微微动了,声音轻轻的说:“你在找死哦。”

  天神唇角带着淡淡的笑意,他根本就没有从对方的身上感觉到任何的力量。他也不相信这一个孩子能伤到自己什么。

  但下一刻出现在戮斯尔手上的黑气足以让他吓到了。下意识想逃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根本就挪不开脚步。

  戮斯尔就要出手的时候,落音忽然握住了他的手。

  戮斯尔在一瞬间连忙收回了自己的力量,似乎生怕伤了她。

  落音声音轻轻的:“把他绑起来吧,让天神界来救他。”。

  听到了这句话的时候,天神的脸色瞬间就变了。想也没想就开口说了一句:“有本事就把我杀了,叫天神界的人来算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