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冥子殿下,这样要轻2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她发现这一个问题的时候立即就回头了,可是她身后不知道什么时候站了一个人。

  对方穿着一袭白衣,身后背着一把剑。颇有一种仙风道骨的样子。落音可以感觉到对方身上带着强烈的压迫。对方应该是一个修行之人,并且比自己厉害。

  落音退了一步,脸色微微白了一下。打算逃走的时候。对方动作却更快了一步,束妖绳就这么把她给绑住了。

  落音想着自己不应该刚来到这一个世界就完了的呀。但下一秒却又被落在了一个清冷的怀中。对方身上散发着阴冷的气息,但落音并不感觉到讨厌。

  她抬眸看了一眼之后,发现这一个人好像跟自己救的那一个人有着几分相似。

  修士看到眼前的人也微微愣了一下,声音轻轻的:“冥子殿下,现在的事情与你无关,还请你稍微让一下。”

  落音身体微微抖了一下,似乎很害怕的样子。指尖紧紧的揪着他的衣袂,头低得更低了。

  御冥歌轻轻的把人拥在怀里,然后开口说着:“若我不让,你又能如何?”

  落音在对方上面感觉到了并不属于人类的气息。在听到对方对他的称呼之后,隐约有了一些猜测。如果真如自己猜想那般,他会不会打不过那一个修士?

  对方估计是修仙之人,而且看修为应该是一个修为很高的人。

  她微微抬头问了眼前的人一句:“你能打的过他吗?”

  如果不能的话还是让他走吧,毕竟这是自己的事情,跟他无关。也不知道是咋的,觉得不想给他带来麻烦。

  御冥歌唇边带上了淡淡的笑意,伸手摸了一把她的头发。缓缓的回答着:“他不是我的对手,你放心。”

  落音听到他都回答之后松了一口气,又乖乖的躲在了他的怀中。别的事情不说,先保住自己的命才是比较重要的事情。

  白青羽眉头皱了起来,自己确实是打不过他。只不过,无论如何他都要杀了眼前的妖邪。作为一个修行之人,绝对不允许妖孽祸害人间。

  只不过眼前的御冥歌是个很麻烦的问题。若是他真的要护着一个人的话,自己硬来肯定是不行的。

  白青羽在想办法的时候忽然听到了,落音问他:“为何一定要杀我?”

  他听到这一个问题的时候就直接笑了起来:“因为你是妖,因为你会祸害人间。”

  落音:“……”

  她刚刚是怎么会出这么脑残的问题的?不是说好自古正邪不两立吗?他跟自己不对付也是正常的。

  落音躲在了御冥歌的身后,她感觉他跟她才是同一类的。双方身上都不是干净的气息。

  而且更重要的是他会保护她。就是让她心情愉悦的一件事情。

  御冥歌垂眸看见了她的双手,她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染上了血腥。估计也是白青羽针对她的原因。

  落音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只是觉得白青羽不喜欢自己,只是因为自己是妖的原因。他只是斩妖除魔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