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冥子殿下,这样要轻13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虽然在她修炼的那一段期间,他对自己时不时也有一些亲密的动作。但并非真正的这般亲密。

  其实落音不知道的事情是因为,御冥歌知道自己要来人间,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他害怕自己跟她亲近了,就再也舍不得离开她的身边了。所以他才不对她做那么亲密的事情的。

  御冥歌感受着身边愣住了的人,就想要跟她再亲近一点。他想要离她更近更近,毫无距离的那一种。

  …

  在红帐之中,落音衣衫半褪。自己身上的人跟自己情况也差不多。

  她知道身上的人要对自己做什么,可是她并不想要阻止。她愿意跟着他一起沉沦。

  御冥歌明明没有醉,明明知道自己做的事情有多混账。可是他还是忍不住做了。

  听着自己眼前的人,抽泣,轻喘的声音。他有那么一瞬间觉得人生是圆满的。即便让他死亡太多,不在乎了。唯一在乎的是,死掉就不能跟她在一起了。

  …

  落音醒来之后,看着一片狼藉的床榻。整个人还在懵着的时候,却被一个温暖的怀抱给圈紧了。

  御冥歌轻柔的声音在她的耳边缓缓的响起:“音音,我们发生关系了。”

  落音转过身,整个人都埋在了他的怀中。并未开口说任何一句话。

  然后便听着自己身边的人,开口说着:“我会对你负责的。”

  落音带着淡淡的笑意,这才轻轻的反问着他:“那你想要怎么做?”

  御冥歌手抚上她的脸颊,然后回答着她的话:“成为我的皇后,永远陪伴着我可好?”

  落音听到他的话的时候,唇角是微微上扬的。她很满意他的这一句话。只不过她是真的想要永远陪伴在他的身旁。

  落音最后又缓缓的说出了:“我出身卑微,他们不会同意的。”

  御冥歌想起了朝前的那一群食古不化的老顽童。只不过他并不畏惧他们,如果他们想要阻止他俩在一起的话。那么他们还是该回哪去回哪去吧。

  朝堂之上的所有权力都在他手中掌握。要不然不可能到了这个年龄还不被逼婚的。

  御冥歌将她抱得更紧了,十分确定的说了一句:“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阻止我们在一起。”

  若是想要阻止他们的人,都不应该还继续留在他们的面前阻挡他们。

  落音眉眼当中带着笑意,被他这一句话打动了怎么办?

  如果他恢复了记忆,变回原本的模样也对她这么说就好了。

  但是落音知道眼前的一切,有不少是因为自己的媚术所致。因为他现在没有任何法力无法抵抗她的媚术。等他回归原本的样子的时候,就绝对不会像是现在这个样子了的。

  不知道为什么,落音感觉到淡淡的失落。她并不想要这样子的答案。她感觉到自己莫名的就烦躁。她不愿意接受这样子的事实。

  御冥歌就像是感觉到了她的不安一般,声音轻轻的:“别担心,一切都有我在。”

  他想要做的事情从来就没有人可以阻止得了。想要爱的人绝对就会一直爱下去。

  但他并不知道对方的烦躁跟不安是源自于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