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冥子殿下,这样要轻14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落音轻轻地嗯了一声,乖乖的窝在了他的怀中。有那么一瞬间觉得很幸福的样子。只是……

  落音忽然想起了自己要做的事情。唉,幸福来得有点短暂。

  从开灵识到现在,这一具身体活了将近千岁。短短的几年对于她来说真的是太短了。

  来到人间遇见他的时候是夏季,现在已经到冬季了。也就是说她只有三年的时间了而已。

  落音垂眸看着自己的手,一报还一报。终究是自己欠下的。

  短短的三年,她也要好好的珍惜在他身边的时间。哪怕三年过去了之后,他变回了原来的模样不再喜欢自己了,那么她也愿了。

  御冥歌低头亲吻上她的额头。再将他抱紧的时候才觉得自己的那一颗心安稳了。自己都整一个人如愿了。

  落音一直以为是自己的媚术所致,对方才会那么喜欢她的。但其实他这一具身体完全是不受她媚术所控的。若不是他自己真的是喜欢的。哪怕再强的媚术也不可能可以控制他的。

  …

  睡了一觉之后,落音地位急剧上升。成为了准皇后。

  也不知道御冥歌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反正在朝堂之上似乎并没有任何一个反对的。

  落音坐在莲池边,其实在这个时候莲花已经不开了。锦鲤也躲了起来。要不是因为这个莲池是特殊的,水是不会结冰的。所以落音弹琴的时候锦鲤便出来了,要不然那一天御冥歌是不可能在这个时候见到锦鲤的。

  她身后又传来了脚步声,回过头的时候白青羽就站在他的身后。

  落音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说,总觉得为什么每一个场合都会有他的出现?他算是变相给她跟御冥歌牵线的人了。同时也是两人感情的见证者。

  白青羽看着她,然后缓缓的开口说着:“陛下可有跟你说过钦天监说你是祸国妖妃。”

  对方话那么直接,落音都不知道自己要怎么说了。不过她确实是,她就是来祸害御冥歌的。不过那又怎样呢?是他先主动对自己伸出援手的。既然招惹了她,那她就不可能随便的放弃。

  但其实说到底还是落音先招惹御冥歌的,若是那一天她并没有多管闲事,帮助了他的那一个魂魄宿体。让他的一些魂魄对她产生了好感,一般不喜欢跟别人接触的御冥歌,绝对不会主动去帮助她的。

  魂魄之间是有共鸣的,只要其中一个魂魄喜欢上了她,那么别的魂魄就极有可能也喜欢她。

  落音垂下了脑袋,声音轻轻开口:“为什么?我对他产生了什么威胁吗?”

  对方的这一句话倒是把白青羽给问到了。对呀,她一个小姑娘哪来的那么大的本事呢?他们这一些人还要怕一个姑娘不成吗?

  只不过钦天监算出来的东西一般都是准确的。虽然御冥歌并不相信他的话,但是白青羽是相信的。他是相信鬼神之说存在的人,虽然他身为当朝丞相。但是他就是相信。有一种直觉告诉自己,眼前的这一个人或许真的会祸害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