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冥子殿下,这样要轻18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他早就知道,因为自己对她的喜欢,导致了很多人的不满。但是那又怎样呢?他就是爱她。

  落音又再一次开口:“也许有一天我真的会要你性命呢?”

  御冥歌又轻声的回答着:“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也愿意。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落音在他回答这一句话的时候,就已经将他抱紧了。感觉到自己的心跳的好快。

  她曾经想过为了他修炼成仙,这样子自己永生不老的生命,就能跟他一样,跟他同时活在这一个世界上。而且成为仙之后,她可以更方便的去拜访他。

  可现在她似乎不那么想了,因为成为仙人之后就不能随便动情了。

  落音最后也在他耳边回了一句:“我会陪着你的,一直到你的生命结束。”

  哪怕这一辈子你人类的性命结束了,我也愿意陪在成为了冥子的你的身边。

  …

  …

  落音根本不知道御冥歌对自己有多爱。反正不管怎样,对于她都是小心翼翼的。在宫中甚至不允许出现任何一尊神像。生怕会伤到她。

  其实落音好想跟他说一句没关系的,毕竟他们也不会管她的。而且她并不畏惧神像。而且她也没有做什么坏事,非得说有坏事的话,大概就是祸害他。

  可是,御冥歌还是担心。

  为了预防她身份会暴露,御冥歌将蛟龙送走了。送了他去一个安全且远的地方。

  毕竟两个妖在这里,也是容易被道士或者是修炼之人发现的。

  …

  冬去了冬又来,反复了几次。也离她要解决他的日子不远了。

  御冥歌真的很爱她,在这三年里面落音可以很清楚的感觉到。她一直以为自己也是够爱他了的。但相对其他对自己的时候,真的还很不够。

  他在她的耳边轻轻的诉说着自己的情意。只不过,落音抬头的时候便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往这边走来了。

  白青羽在他的耳边轻轻的说着:“陛下,您该上朝了。”

  也不知道是预感到自己要离开了还是什么。御冥歌最近几天都没有再上过朝了,反而是一直陪在她的身边。

  落音最后看不下去了,也声音轻轻的催促着他去上朝。最后因为她的参与。御冥歌还是乖乖的走上了朝堂之中。

  只不过在离开的时候,白青羽有很复杂的看了落音一眼。

  今天他去钦天监那边的时候,他说陛下的时间不多了。如果妖妃不除,真的会有很大的麻烦的。

  而且现在边关似乎越来越不安稳了。也不知道究竟是为什么。所以说如果他真的在这个时间段出什么意外的话。那么就完蛋了。

  …

  …

  御冥歌去上朝的时候,有一位看起来像是中年的男人往她这一边走来了。落音眼眸当中带着一点疑惑。

  下一秒,对方变成了一个极其年轻的男人。落音看着他缓缓的说了一句:“钦天监?”

  对方点了点头,然后又开口说着:“同时我也是冥子殿下的手下。”

  落音听到这一句话的时候微微愣了一下。所以他这是来做什么?

  接着便听见他说了一句:“你放心去做殿下交给你的事情便是了,不会有任何意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