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冥子殿下,这样要轻22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落音看着眼前的人勾起了唇角,声音轻轻的开口对着他说着:“你知不知道带我回来意味着什么?”

  御冥歌唇角带着淡淡的笑意,然后回答着:“嗯?意味着什么?”

  御冥歌本来也只是开个玩笑才这么说的,从没想过下一秒会换得她的主动。

  落音指尖扣住了他的下巴,一只手勾住了他的脖子,就这么直接的亲吻了上去。然后缓缓的回答着:“意味着,你就要永远跟我在一起了。”

  御冥歌将人抱得紧紧的,声音轻轻的说着:“求之不得。”

  他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她,就想永远的跟她在一块。

  落音看着他声音轻轻的说着:“可是,你的兄弟跟我说,你正在争夺冥王的位置?”

  御冥歌勾着淡淡的笑意,然后开口说着:“对呀,现在我为了你放弃了,所以你打算怎么办呢?”

  落音双眸看着他,然后开口说着:“我没有什么可以补偿你的。所以把整一个人补偿给你怎么样?”

  御冥歌直接就将她抱了起来,然后开口说着:“我喜欢你这一个补偿。”

  落音又勾住了他的脖子,然后亲吻了上去。

  …

  …

  落音清醒的时候还懵着的,抖了抖自己毛茸茸的耳朵。她都被他弄的恢复了半妖的形状了,大概是因为人形坚持不住了。

  御冥歌唇边带着淡淡的笑意,指尖轻轻抚着她的脸颊。眼眸之中带的都是满足。

  落音声音轻轻的说着:“还满意吗?”

  御冥歌漂亮的眼眸与她对视着,然后回答着:“这话难道不是我问你吗?”

  “嗯?”

  御冥歌脸颊蹭着她的脸蛋:“我问的是你对我的能力满意吗?”

  落音听到这句话之后,整个脸蛋都红了起来。低声说了一句流氓。

  御冥歌将她抱得紧紧的,然后说着:“你不喜欢我这个样子吗?嗯?”

  落音摇了摇头,整一张脸都埋在了他的怀中。

  …

  自从御冥歌放弃了继承权之后,之前原本没有什么竞争动力的其他冥子,都纷纷的努力了起来。对落音的态度简直不要太好。

  当然在这一种情况之下,自然也还有对她态度很差的人。这无非就是那一个认为自己可以嫁给御冥歌的鬼女。

  她满心的希望,忽然的就被一句话给打回了原形。

  落音见到了那一个鬼女,比起她见的很多人来说,这一个人着实也是挺美的。只不过啊,她是九尾狐,姿色当然是很多人都比不上的。

  御冥歌是一个意外,因为他就像是一个天之骄子的存在。在容貌上面,也是十分的出众的。

  恰逢今天有事御冥歌并没有陪伴在她的身边。而她就那么巧的碰上了这一个鬼女。嗯…或者真的只是碰巧。

  落音从对方身边走过的时候,对方却叫住了她。

  落音停下了脚步,神色淡淡的看了她一眼,然后开口狂欢的回答着:“鬼女姑娘可是有什么事情?”。

  鬼女看了她一眼,眼眸当中带满了不屑。不就长得好看了一点而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