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冥子殿下,这样要轻27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白青羽直接就到达了落音面前,看着她的表情并没有任何的针对或者是不喜欢。直接就对她说了一句:“你不能跟他成亲。”

  落音感觉到莫名其妙,这人真的是来搞事情的。看见他的时候,她就有这种不好的预感了。

  御冥歌听到这一句话之后,眉头直接皱了起来。满脸都是不悦,身边的气息也冷了下去。要是神王的话他还不敢说,但眼前的人他觉得自己还是可以打的过的。他想要弄死他。

  落音脸色倒是也平静,虽然不知道他好好的一个神,干嘛管起他们的事情:“为什么不可以?”

  白青羽并没有说为什么,只是坚持的说着:“总之你就是不可以跟他成亲。”

  落音还以为他要说什么大道理什么的。没想到,只是这么一句:“既然你不说为什么,那就请你别阻止。”

  白青羽大概也是着急了,直接就开口说了一句:“因为你只能是我的妻子。”

  这句话说出口之后,御冥歌再也忍不了了,直接就动手了。

  白青羽因为在毫无防备的状态就被一掌给打了出去。但后面爬了起来,坚持得对落音说着:“你不能跟他成亲。”

  落音整一个人都是惊呆了的,这都是什么鬼?晃神好一会之后又回过神来。直接就回了一句:“你又不喜欢我,为什么要让我做你的妻子?”

  这一回倒是换成了白青羽脸色变了变,不过后面也想明白了自己对她做的事情。然后说着:“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变成另一个人的时候会这么对你。但是你不能否认我对你的爱。”

  落音唇边带着淡淡的笑意,然后开口的说着:“我指的并不是那一些事情,你真的不喜欢我,从你的眼睛就可以看出来了。而且我真的感觉不到你对我的喜欢。”

  对方给自己的感觉跟御冥歌对自己的时候是完全不一样的。她确定以及肯定御冥歌是喜欢自己甚至是爱自己的。但是她从白青羽身上感觉不到任何一丝喜欢。若真的有什么的话,估计也就是执念。真的没有喜欢。

  “不可能。”白青羽想也没想就说出了这么一句。他相信自己。

  明明他都已经……为什么她还会跟别人在一起呢?

  落音虽然感觉到莫名其妙,但是自己的婚礼还是要进行下去的。抬眸看见主位上的冥王的脸色是已经冷了下去的。

  冥王正想要自己亲自动手赶人的时候,忽然间便听到神王到来的声音。

  神王看着眼前的场景,先是对了冥王道歉。但也确切的说着:“落音是真的不能跟冥子殿下成亲。”

  御冥歌垂在身边的手已经握紧了,整一张脸都是阴郁的。

  落音握住了御冥歌的手,内心其实带满了担忧,谁能想到她好不容易遇到了一个自己爱的人。好不容易两个人走在了一块,要成亲了。结果却一个两个的告诉她,他们不能成亲。这都算什么事啊?

  御冥歌似乎感觉到了她的担心同时的也握紧了她的手。声音轻轻的:“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阻止我们在一起的。”。

  一定!他一定不允许任何人破坏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