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冥子殿下,这样要轻29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为什么现在的冥王都要跟鬼女结合呢?那是因为现在的冥王自身的力量已经不够了。所以需要借助鬼女的力量来完善自己,这样才能管理整一个冥界,也只有这样才能担得起一界之主。

  但是在好久之前,冥王都不需要借助别的力量的。似乎也因为他们只娶自己喜欢的人。受了所娶之人的影响,他们的能力才应一点一点的下降。

  可是现在冥王清楚的可以感觉到了御冥歌身上就带有那一种很强大的力量。甚至连他都情不自禁的会为那一股力量折服。

  落音看着眼前的人好想开口跟他说话,可是自己根本就开不了口。

  落音感觉自己的身体在慢慢的变化,妖身似乎渐渐的消失。但体内似乎有一股新的不同的力量。

  尾巴渐渐的褪去,后背长出了翅膀。金色闪耀的翅膀张开。

  落音完全变成了另一个样子,化成了凤凰就这么的趴在了他的怀中。

  御冥歌也感觉到了她的变化,发现她身上带着的是神力的时候,微微愣了一下。众人也看呆了,这妖精怎么就变成神了呢?

  落音似乎还处于蜕变的过程当中,所以根本开口说不了任何一句话。

  御冥歌瞪了一眼神王,恼怒的问着:“你到底对她做了什么?若是你不让她恢复的话,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神王主要是被御冥歌的气息给吓到了,他能感觉到比自己还要强的力量。所以这就是冥族的掌控生死的力量吗?

  神王回过神来之后才缓缓的说着:“别担心,我只是让她变回她本来的样子。”

  要是她变回自己本来的样子愿意跟他们走了的话,相信冥界的人也拦不住了。

  …

  …

  落音醒来的时候映入眼帘的就是御冥歌,她似乎感觉到了来自于他身上的紧张。她伸手摸上了他的脸颊,声音轻轻的说着:“别担心我没事。”

  神王看见她醒过来之后也松了一口气,正想要开口说话的时候,落音也开口说话了:“陛下,我便不跟您回去了。既然我已经答应了冥歌做他的妻子。那么以后我便是冥界的人了。”

  神王怎么也没想到她恢复了记忆之后,还是说出这个样子的话了。垂在身侧的手握紧了,脸色变冷了几分,抬眸看着她幽幽的开口说着:“你可确定好了?”

  “嗯。”落音在回答之前,还能感觉到自己身边的人的紧张。只不过有什么好紧张的这一个傻瓜。无论怎样她都会呆在他身边的啊。

  神王也没有再多说什么了,毕竟现在他也无力阻止,于是带着自己身边的白青羽准备走了。

  落音似乎又想起了什么一样,忽然叫住了神王。

  御冥歌手握住了她的手腕,落音可以感觉到他握得特别紧。估计真的是很紧张。她拍了拍他的手背,示意他放松别担心,但是似乎并不是那么管用。

  落音将手中的东西递给了神王:“这是陛下想要的,陛下带回去便是了。”。

  神王本来不开心的脸色瞬间变了,心情愉悦的拿着手中的东西,拖着自己身边的人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