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精分男神,请黑化! 亲爱的先生,这样好奇怪3
作者:夜家的离尘的小说      更新:2019-04-04

  落音眼眸看着他,又开口问着:“那我是你的爱人吗?”

  落樊毫不犹豫的就点头,然后又缓缓的回答:“在你是我妻子的那一个时候起,你就是我的爱人了。”

  落音长睫轻轻颤了颤,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落樊其实想要伸手将她抱在自己怀中的,只不过因为自己双腿的问题。他无法像正常人一样抱着她。也因为他的轮椅只适合一个人,所以并不能让她溶进来。他似乎要修改一下自己的轮椅了。

  落音指尖抚上了他的腿,声音又轻轻的问着:“你说我们不一样,是我们的腿不一样吗?”

  她并没有看过外界的人,所以也不知道外界的人是什么样子的。他之前说结构不同。如今他是坐在轮椅上的,她是正常行走的。难免她会以为他所说的结构不同是这个样子的。

  落樊似乎并没有生气,也没有任何不开心或者伤心的情绪。继续耐心的向她回答着:“不是,我的腿只是因为受伤了之后才变成这样子的。正常人的腿都是可以正常行走的。”

  落音眼睛当中又带着迷糊:“受伤是什么意思?”

  落樊:“受伤就是很疼。”

  “很疼?”落音还是不解。

  落樊嗯了一声:“就是很难受,很不舒服。”

  落音噢了一声,然后又说着:“那我不喜欢你受伤。”

  不想要你难受。

  落樊唇边带着淡淡的笑容,对着自己身边的人说着:“只要你照顾好我,我就不会受伤了。”

  落音又抬起头看向他又开口问着:“我要怎么样才可以照顾好你?”

  落樊又摸了摸她的脑袋:“慢慢学习起来你就知道了,现在你只要听话就好了。”

  “哦。”落音回答了之后,又趴在了他的腿上,没有再多问什么了。

  落樊垂眸看着自己毫无知觉的腿,他是不是要做些什么呢?行动不便似乎在两人之间的相处是障碍呢。

  不过现在他也无法进行手术,因为身边的人什么都不懂,他不放心让她就这个样子在这里呆着。

  虽然现在的医学兴许恢复不了他的腿,但是他可以靠科技给自己做一个假的。

  落音抬头,恰逢落樊低头看她,所以她的模样便映入了自己的眼帘。

  他其实感觉挺好奇的,自己以前似乎并没有看过这个样子的。那么为什么会有这样子的印象会梦到她呢?也许她真的是梦中情人?

  在年少无知频繁梦到一个女子的时候,他并不是没有想过,也许在这个世界上在某一个地方就有这么一个女子在等着自己。

  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无论他如何寻找,她都没有找到这样的一个女子。因为根本就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近得了他身边。

  能碰到他的也就只有机器人而已。人类是连他一步之内都近不到的。

  落音看着他,似乎又想到他的腿了:“那你的腿还受伤吗?”。

  落樊想起了自己说受伤就是难受疼。他估计是想问自己还难不难受吧。他轻轻地摇了摇头:“还受伤,但是不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