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的抠脚大仙 22.卡卡西再临(本章高能,不喜勿喷)
作者:猫头人的小说      更新:2019-05-31

  八夜一脸不爽地打开大门,把卡卡西领进了门。这小子在门外还是一副大摇大摆的样子,进门被九双眼睛死死盯住,立马就不淡定了。

  “哈哈……大家好啊,我是旗木卡卡西,过来看望我爸爸。”

  众人互相看了看,纷纷觉得这货应该是串错门了。年长的乌鲁西看野乃宇和八夜没有说话,立刻挺身而出,很认真地对卡卡西说道:“对不起,这里没有爸爸,只有我们和妈妈。”

  “不是这样,其实我是……”感觉有点说不清楚,卡卡西赶紧拉了拉八夜,“喂,你帮我解释解释!”

  解释事情全被你搞砸了,看我怎么帮你解释!

  八夜心里冷笑,淡定地撸下了卡卡西拉着自己的手,慢悠悠说道:“大家不用太紧张。其实卡卡西是来找我的,只不过他不习惯敲门而已。”

  卡卡西连连点头:“对对,因为我的工作比较特殊,所以平时都不敲门的。”

  问题是这个吗?乌鲁西有点傻眼,转头和同伴们对了个眼神,他咽了口口水,指着八夜对卡卡西说道:“所以你说的爸爸,就是八夜家主吗?”

  啥!

  卡卡西稍微那么一想,瞬间就明白了。他转身恶狠狠地盯着已经躲到十多米开外的八夜,眼看着就要发动瞬身术……

  其实八夜本来也不想躲的,反正天也黑了,卡卡西想见爸爸,就让他见爸爸呗!可是旗木朔茂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无论他怎么呼唤都不现身,连一点回应也没有。

  查克拉用完了,今天后来也没有再提炼过,现在不要说鬼缠丝之术,就连跺脚也是没有一点用处……

  对面的短刀都出鞘了一半,八夜不禁开始后悔自己嘴贱得太早。早知道就先把朔茂喊醒了再说,也不会像现在这么倒霉。

  关键时刻,从八夜开门起就一直沉默的野乃宇动了。只见她瞬间出现在卡卡西面前,颤抖的双手捧着他的脸颊,两行清泪无声的滑落。

  “你就是他的孩子吗?真的好像……能不能把面罩拉下来,让我好好看看”

  本来看到是孤儿院的院长野乃宇,卡卡西才止住了没有出手,但后面的发展他就看不懂了,这咋还哭了呢?

  而且这话听着也不太对劲……

  等不到卡卡西的答应,野乃宇直接上手就去扒他的面罩,卡卡西立刻就是一个瞬身飞出了门外。但是野乃宇仍旧不依不饶,同样用瞬身术追赶了上去。

  木叶孤儿院的院长居然也是一个忍者难不成……是间谍!

  卡卡西的脸色阴了下来,放在腰间的右手骤然握紧,随时准备拔刀突袭……

  “住手!卡卡西!”

  声音是从八夜那边传来的,众小顿时一股脑盯着他看。他赶紧摆摆手,指着前面辩解:“不是我,是他说的啊!”

  站在门两人之间阻挡着卡卡西的,正是木叶白牙——旗木朔茂。这会儿他总算舍得出来了,不然八夜还真以为他回冥界了。

  只见他的脸色有些纠结,背对着满眼泪光野乃宇说道:“放下刀吧,卡卡西。这是我以前的部下,只不过后来被调走了,你可能没见过。”

  以前的部下看这样子可不像是那么简单啊!

  八夜心里不无恶意地腹诽着,坐等看戏~

  卡卡西这时候已经懵了,他又不是没见过世面,这眼神哪里是部下看长官的眼神这不是跟琳一样么!

  仔细一想他也能理解,毕竟妈妈很早就去世了,爸爸一个人也很孤单。

  不过他什么也没说,毕竟事关自己老爸的晚节……不对,是死节!

  ……

  部下还是情人

  死别将近十年后的情感碰撞!

  忠诚还是背叛

  鬼父与幼子间的信任与猜疑!

  在火影办公室,主动给自己加班的猿飞日斩泡好了一壶茶,跟木下一起坐在水晶球前,惬意地欣赏这一出木叶48年的情感大剧。

  “呼~~太刺激了!三代目,怪不得你一直喜欢偷窥。”茶还有点烫,木下吹了吹,感觉还是没法下嘴。

  “哈哈!你终于也明白了啊!其实以前木叶也不是每天都这么精彩的,只不过八夜这孩子身边总是会发生很多有趣的事,让人忍不住就想关注他呀~”开心地敲着手里的烟枪,猿飞日斩一脸自得。

  偷窥就偷窥,还要说得这么冠冕堂皇……木下不着痕迹地朝旁边瞥了一眼,很随意地说道:“这孩子确实有趣,比你以前看的澡堂有意思多了。”

  什么意思?套路我!

  猿飞日斩果断不吃这套,很冷静地回道:“我哪有看过什么澡堂啊!这肯定都是小春和门炎他们跟你说的吧,这两个混蛋,就知道开我玩笑!”

  “是吗?原来他们还开这种玩笑啊!”木下冷笑一声,把还是很烫的茶杯放到了手边,“三代目,望远镜之术真的不算是太难,其实我早就从你那里偷学了。”

  猿飞日斩:!!什么意思他这是在威胁我吗?

  木下也不管猿飞的反应,自顾自往下爆料:“你知道吗?当你在用望远镜之术偷窥的时候,我也在同样的偷窥你啊!”

  这是要疯啊!猿飞日斩好悬没召唤猿魔,朝旁边一棒子敲下去。

  他心里其实还有些庆幸,庆幸自己早就撸不起来了……

  ……

  木叶年度情感大剧还在直播中,但八夜已经看不到了。

  和所有的孩子一样,他被野乃宇和朔茂两人看似礼貌,实则威胁地请到了刚刚的空屋。而这两个人则关上门躲在修验者之间里,也不知道在做些什么。

  “奸夫**!”八夜一脸的气愤,也不管卡卡西就在身边,直接来了一句大实话。

  事关老爸的名节,卡卡西当然不能坐视不理。他露出左边的写轮眼,狠狠地给了八夜一个白眼:“奸夫**说谁呢?”

  八夜冷笑,这么老的套路还指望我上路真是太天真了!

  他那纸扇敲了敲木地板,斜指着底下说道:“是谁在下面偷偷幽会,我说的就是谁!”

  这就是指名道姓了,卡卡西恼羞成怒,一言不合就要拔刀。八夜一看,这可不行,好汉不吃眼前亏啊!赶紧解释起来。

  “你看我身为一族之主,不但身体被你爸当作居所,现在连房子也被人鸠占鹊巢!自己现在只能窝在这么一个房间里,你说气人不气人!”

  卡卡西点点头,继续拔刀:“你过得确实挺惨的,应该是这辈子运气不好。我恰好知道一种治疗的方法,要不要帮你一把。”

  稍微想了想,八夜顿时惊恐万分:“怎么治疗重新投胎吗?”

  “那倒不用。”卡卡西冰冷一笑,一只红眼不断释放着危险的信号,“我听说运气不好的人主要是面相不好,只要划上两刀就可以逆天改命了!”

  你这是哪里的歪理邪说!动刀当然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气运,但那是南朝鲜整容术,你特么有资格证么?

  八夜不断往后缩,都快喊救命了。可惜大家都在看热闹,根本不觉得卡卡西会下重手。

  眼看刀光即将落下,八夜已经退无可退!这时房门突然打开,旗木朔茂从门口瞬身进来,一把夺走了卡卡西手中的短刀!

  救星啊!八夜感动坏了,心说大哥你以后想住多久住多久,保证不收房租!

  夺走了短刀,朔茂责怪地瞪了卡卡西一眼,转身面向八夜。

  “八夜家主,我们到旁边谈一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