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的抠脚大仙 40.久等的客人
作者:猫头人的小说      更新:2019-05-31

  被八夜一提醒,卡卡西父子这才发现,天都已经黑了啊!

  朔茂心里大呼糟糕,卡卡西出来做任务也就算了,八夜那边可怎么解释?这是又要屁股开花的节奏啊!

  这么一来,他看着八夜的眼神不禁有些怜悯。

  八夜倒是没有注意到朔茂的眼神,作为一名求生欲极其强大的选手,他这时候已经在思考腹案了。

  计划a:

  回去以后,如果野乃宇是着急大过生气,那就我先进去,让朔茂跟在后面,到时候她看到朔茂一高兴,自己说不定可以蒙混过关。

  计划b:

  如果野乃宇是生气大过着急,那就让朔茂先跟她温存一会儿自己再进去,虽然应该还是逃不掉一顿臭骂,至少不会挨揍了吧。

  计划c:

  要是野乃宇不急不气,还带点微笑的话,那就自己只好装得惨一点,让卡卡西做僚机搀扶进去,朔茂就躲在自己身体里,并伺机出现。

  嗯,那么计划就是这样,至于探查野乃宇心情的任务么……

  八夜瞥了一眼正翘着后腿搔脖子的五哈,心里点了点头。

  ……

  有上忍带着,八夜自然是很快就到了家门口。五哈从他的背后窜出来,一脸郑重地点点头,随即化作一股怨气,从门缝里钻进了家里。

  一时半会儿之后,大门开了。

  “你好,请问是你就是八夜族长吗?”

  红眼,黑色卷发,这个女孩难道是夕日红

  “你好有听到吗?”

  糟糕,光顾着看妹子了……

  八夜急忙跑到近前,伸手打了个招呼:“你好,我就是八夜。你是”

  凑近了看就更清楚了,瞳孔里确实没有勾玉,应该不是写轮眼美瞳。这么一来,肯定是夕日红没跑了。

  夕日红跟八夜握了握手,正要开口,后面就转出来一个野乃宇。

  “她是今天早上来做灵媒的客人,都等了你一天了。话说家主大人,你难道不想解释一下为什么失联吗?”

  遭了!看上去很生气,计划a!

  ……

  嗯朔茂呢?计划a啊!

  “你是夕日真红的女儿吧,当年就是个美人胚子,我还想着将来你能做我的儿媳妇呢。”

  “朔……朔茂大人!您这是”夕日红彻底震惊了,回过神来赶紧弯腰行礼,“抱歉!我太失礼了!”

  朔茂越看越满意,早就把什么计划a给抛到了九霄云外:“没关系。卡卡西,卡卡西!快过来!”

  朝八夜摊了摊手,卡卡西给了他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慢慢走了过来:“父亲大人,我现在还没有这样的想法。”

  朔茂把脸一板:“什么叫没有想法你也14岁了,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早就结婚了好不好!”

  卡卡西有点无语,夕日红则很是尴尬,但最惨的还是八夜,他已经被野乃宇拖进去了!

  房间里,特派员五哈,正在和孩子们一同玩耍,看上去早就把八夜的交代抛到了九霄云外。那一片欢乐和喜悦,简直看得八夜目眦欲裂!

  为什么我这边全都是叛徒!

  不过也好在今天有客人在,野乃宇没对八夜怎么样。她之所以把他拖进来,其实是想让八夜先做好灵媒的准备。

  肯定是朔茂跟她提过,所以她才会知道,抠脚这种事其实只要八夜自己做就好,客人是不需要的。

  但问题又来了,因为之前成功的灵媒,八夜在村里已经有了一点名气。此后三代目又是有意无意地释放出“这小子是我的人”这种信号,同时也把抠脚仪式给传遍了木叶。

  换句话说,夕日红显然也是早有准备。八夜刚在对面之间坐定了开始抠脚,她后脚就跟了进来,一脸坚定地表示要一起去冥界。

  去就去吧,可你怎么也开始抠脚了呢?

  一个有名有姓,将来就会成为豪门儿媳的美女,在你眼前褪去鞋袜,用那一指纤细,在白皙晶莹的玉趾间轻轻摩挲。

  换成上辈子,八夜肯定是已经想歪了,但现在他只想哭。

  明明我只是在名片上介绍了一下抠脚这个仪式而已,为什么会被传成要两个人一起抠脚呢?

  闹到现在有的人抠了脚有的人没抠脚,这要是一旦见光,我可能就要凉透了……

  和之前的三代目不同,夕日红对抠脚这件事显然不是很沉迷,动作上基本都是点到为止。即便如此她也已经满脸通红,只差一点蒸汽,就可以赶上日后的弟子日向雏田了。

  这种不太雅观的事么,有的人做了就做了,说不定很快就完全适应,反而变得和三代目那样欲罢不能。

  但有的人就真的是接受不了了……

  一个小时过去,夕日红脸上的潮红已经蔓延到了脖颈下方,就连五根脚趾都是微微蜷曲着,还带上了一点粉红色。

  还好这时候冥界钥匙终于亮了,八夜一秒也不敢耽搁,赶紧拿起作为媒介的一把苦无,把对面的少女和自己一起送进了冥界。

  ……

  “红色的……这就是冥界吗?”

  找不到鞋袜,夕日红只能光着一只脚站了起来。幸好冥界寸草不生的,地上除了一点碎石也没有别的什么。

  “冥界倒是冥界,但是这不应该啊?”老司机八夜困惑了,在他的印象里的冥界一直都是灰蒙蒙的,哪像现在这样到处都是红色。

  难道是千手柱间他们造成的吗?行动力也太高了吧?

  再看看手里的苦无,它也没有指向哪里,究竟是怎么回事?

  八夜是真的想不通,心说这次可能真的是砸招牌了,还是把小美女看好,别把魂给丢了。

  回身一看,夕日红还真是深一脚浅一脚,在朝一个方向移动。

  魂丢了可就不是砸招牌这么简单的事了,那是要出人命。八夜赶紧追上去,拦住她不让走了。

  “夕日红姐姐,你就在我身边别走远,要不然会回不去的。”

  “这!”

  这语气怎么不太对而且声音听着不像是在对面……

  八夜有些奇怪,正想再提醒一遍,夕日红突然眼泪都下来了,一下子就抓住了他的手臂!

  “爸爸!是你吗”

  事情大发了!他咽了口口水问道:“那个,你没事吧?”

  “爸爸,我终于找到你了!”

  八夜想死的心都有了,这跟丢了魂有什么两样完了完了,要死了……赶紧想办法出村吧!

  ……

  冥界当然没有变成红色,只不过八夜正好处在一片球形的红色区域内而已。

  就在他急得直转圈,苦思冥想该如何带着一大家子人畏罪潜逃时,他却不知道自己的所有作为,正被红色区域外的两双红眸牢牢注视着。

  没有勾玉的红眸,这是木叶夕日一族的标志,这两个人自然就是刚来冥界的夕日红,和她在九尾袭村时战死的爸爸,夕日真红了。

  此时看着八夜那副急得直跳脚的样子,夕日真红突然感觉非常欣慰,摸着女儿的长发说道:“红,虽然这个孩子有点小,但是看到他这么担心你的样子,爸爸在冥界也就放心了。”

  夕日红有点傻眼,愣了两秒后立马就急了:“爸爸!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算了,你还骗得过老爸我”挑了挑眉,夕日真红一脸的不信,“你们刚进来那会儿我就看见了,你的鞋是他脱的吧?还把你弄成这幅羞到不行的样子!你倒是给我解释解释~”

  “……”

  夕日红傻眼,女孩子家家,抠脚这种事该怎么说出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