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的抠脚大仙 44.八夜的救援
作者:猫头人的小说      更新:2019-05-31

  卡卡西没理会嘴皮子动了几下的广木一口,转动着眼珠警惕地观察四周。

  只出来一个,另一个在哪里?

  帕克不适合战斗,这时已经远远的躲到了战场外。看到卡卡西茫然无措地找不到敌人,它急得尾毛直竖,大声叫喊:“卡卡西!我嗅不到另一个人的气味,他肯定是在地下!”

  卡卡西听不见……

  “哎呀!急死我了!”

  “汪汪!汪汪汪!”

  (地下哪里给我指一指。)

  “地下我哪闻的出来……你谁呀?”耳边传来一阵犬吠,帕克扭头一看,竟然是一只小哈八狗,顿时就奇了。

  “呜呜呜……汪汪汪!”

  (就会捉猫……要你何用!)

  鄙视地看了帕克一眼,八夜随即电射而出,直奔卡卡西所在的方位。

  帕克都快疯了,身为八忍犬的老大,哪只狗敢这么怼他不行,这口气咽不下去,他已经记住了对方的气味,将来一定要带着兄弟们报仇!

  不过现在还是先躲起来,看情况回村去找帮手吧。

  ……

  没有了傀儡的傀儡师,就跟开不了眼的宇智波一样,实力缩水非常明显。

  广木一口此时只能依靠毒来战斗,他暗中扣住了一大把千本,每一把千本都喂了他自制的毒药,只等大岩集出手,就要伺机发动袭击。

  但先动手的是卡卡西!

  无法关闭的写轮眼不断消耗着他所剩无几的查克拉,他已经拖不起了!

  没有动用任何一个忍术,只是用雷属性查克拉刺激了一下有些麻痹的身体,卡卡西右手握着半截短刀,左手藏着一支苦无,划过一个圆弧,直奔广木而去!

  还不出手……见鬼的大岩集!

  广木心中暗恨,立刻倒退着挥手撒出六支千本。

  暗青色的千本明显不正常,卡卡西不敢大意,连忙挥刀将其一一斩落。随后他扔下短刀,双手结印使出瞬身术,挺着左手中的苦无再一次加速疾冲。

  眼见着尖利的苦无就要命中目标,卡卡西身前的地面却突然冒出了一双大手,猛地抓向了他双脚的脚踝。

  终于来了!

  雷遁·千……

  遭了!身体动不了!

  身体彻底麻痹,卡卡西终究没能躲开大岩集的双手,在惯性的作用下一个平地摔猛地砸在地上,溅起了一地的尘土。

  大岩集揉着手腕从地底钻了出来,试探着用脚踢了踢卡卡西,发现他真的毫无反应,顿时就笑了。

  “嘿嘿!这小子可真够快的,差点就没抓住。”

  “好了,等我先把写轮眼抠下来,就把他的头给你。”

  “这可不行,你得先把头给我。”广木诡异地笑着,手里转动着一根千本。

  大岩集蹙起了眉毛,神经瞬间绷紧:“你什么意思我们不是早就说好……你!给我下毒了!”

  “嘿嘿!哈哈哈哈哈……”广木大笑不止,“我的傀儡很臭是吧?哈哈哈哈……”

  “你……混蛋……”

  一根千本刺入眉心正中,大岩集瞬间毙命。被麻痹的身躯仍旧立在原地,死不瞑目的双眼怒视着广木。狂奔而来的八夜甚至可以看见,他死亡那一刻所释放出的凶暴戾气!

  “大岩集,2200万两。”广木愉悦至极,舔着嘴唇掏出了一把短刀,“接下来就是你了,旗木卡卡西。只要有了你的脑袋,我一定可以换到那位大人留下的傀儡!”

  说完,他一步跨到卡卡西脑袋左边蹲下,双手握着短刀往脑后一引,眼看就要挥下……

  “汪!”

  (刀下留人!)

  情况危急,卡卡西都快从麦田里的稻草人变成山谷里的无头骑士了!八夜赶紧纵身前扑,用昨天练习铁头功的技巧,猛地一个头槌撞向了广木。

  狗叫声广木有些疑惑,但他随即想起之前跑远了的帕克,顿时一阵放心。

  就那种侦查型的小哈八狗,再来十只我也……呃尔尔尔!!!

  连昨天的大石头都差点被八夜撞裂,没有防备的广木就像一根枯枝一样,直接被撞飞出去四五米远。同时那把短刀也脱手而出,落在了卡卡西头前。

  “汪!呜……”

  (卡卡西!怎么没反应……)

  八夜落在卡卡西身上,突然发现他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有,顿时有些着急。他赶紧又是蹦又是跳,又是抓又是挠,只想快点把卡卡西叫醒。

  【大人,敌人还没有失去战斗力呢!】

  没事,反正有红妖怪先顶着。

  【大人,卡卡西先生这好像是麻痹了!】

  八夜充耳不闻,继续踩。

  【大人,别玩了……敌人已经出手了……】

  嘁!扫兴!

  狠狠地抓了一把,八夜停止了对卡卡西的摧残,一抬头就看到上下左右中,五根千本齐齐朝他射来,几乎封死了所有闪避的空间。

  一般的忍犬碰到这种情况,不死也要重伤。但八夜是有外挂血包的忍犬,他完全就是不管不顾地往前冲,千本都扎脑门上了也毫不在意!

  他反而是把头一低,以千本另一头的尖刺作为撞角,更加迅猛地冲锋!

  自残遁·独角汪冲刺!

  广木愣了半秒,心说这样都不死,这只狗脑袋里肯定是空的吧!

  好在他毕竟是出自砂忍村的精英教育,条件反射的侧身躲开了八夜这一击,还顺手抬起千本划了一下。

  “汪汪!汪!”

  (一点事都没有!再来!)

  【大人,您先把脑袋上那个拔出来再说啊!】

  四脚急刹——

  八夜一想,确实是这个道理。

  红妖怪的不靠谱那是有前科的,要是他待会儿一个撑不住,这脑门上的千本可就要亲命了!还是赶紧弄下来吧。

  说干就干,趁着红妖怪目前还在线,八夜立刻挥起抓子,想要把脑门上的千本给抠下来。但是狗爪那是个什么造型,狗狗自己都是用嘴巴叼东西的好不好哪里能抠的出来

  而在这期间,他又接连被广木的喂毒千本射中了胸口、腹部和屁股,基本是被射了个遍……

  不行了,必须变回来才行!

  ……

  怎么都杀不死,广木已经决定放过八夜不管,反正这只忍犬是个脑残,稍加注意也就是了。

  他面朝八夜倒退着走到卡卡西附近,正要蹲下来拾取短刀,就听到到对面一声大叫。赶紧抬眼去瞧,却哪里还有刚刚那只哈八狗的影子!

  只看白烟之中,一个阴阳师打扮的俊秀少年,正从额角拔出一根千本……

  “尼玛!怎么拔出来比扎进去的时候还疼”

  【大人,您身上还有好几根呢!】

  等等吧!那个砂忍已经到卡卡西旁边了,还是先顾他那边。

  心怀义气,八夜不顾身上还扎着五根千本,掏出别在裤腰带上的纸扇,对着广木猛地挥下!

  妖遁·鬼缠丝之术!

  八夜阴阳术是人与妖鬼相辅相成的技巧,虽然毛倡伎最近没有再吃过灵魂,但八夜自身的进步还是催生了她能力的提高。

  此时的鬼缠丝之术明显进化了不止一筹,狂乱的发丝凝成了二十几股,好像皮鞭迅猛抽打,又如触手诡异游走。刚一爆发,便已经飞跃了十多米的距离,直要把广木彻底吞噬!

  身为一个砂忍的半精英傀儡师,偏偏现在既没有傀儡,喂毒的忍具也全没了……即便如此,广木觉得自己还可以抢救一下的。

  不要误会,他并不是想要用什么大突破或者压害来抵挡,这种大规模忍术没有超强的查克拉,根本达不到效果。简单有效的替身术不就很好吗?正好附近石头多的一批。

  黑色狂潮转瞬即至,广木却是淡定地结印。他已经把替身术从五个印简化到了两个印,非常有信心在半秒钟里搞定。

  但连一个印都没结完,广木突然感到小臂上一点微痛,随即就是浑身发麻,第二个印的手势却是怎么也变不出来了。

  他勉强转动眼珠往边上看去,竟然是卡卡西又站了起来,捡起地上的短刀扎透了他的手臂!

  我擦……为什么我要在短刀上涂浓缩20倍的毒药……

  这就是广木大脑麻痹前最后的忏悔,随即他就和卡卡西一起,被汹涌的发丝所淹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