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的抠脚大仙 55.双生双面花
作者:猫头人的小说      更新:2019-05-31

  八夜好说歹说,凯这才明白了自己眼下的处境。

  “哦~原来是你们救了我啊!真是太感谢了!”

  “不用谢不用谢~应该的应该的~”

  看到八夜如此恬不知耻的表演,朔茂不禁为卡卡西的将来担心起来,哪天要是被这小子卖了怎么办?是不是还在帮着数钱啊!

  这时就听粗线条的凯热血澎湃地喊道:“没想到八夜你和白牙前辈居然这么早起来训练……青春啊!唔……”

  “嘘——外边有孩子在睡觉。”

  凯的嗓门那叫一个大,八夜赶紧给他捂住了。凯一听有小孩子,赶紧点点头,瞪大了眼睛不再说话。

  看到这一幕,朔茂突然又松了口气——还好还好,我儿子应该没这么傻~

  既然已经把事情都说清楚了,凯也已经活蹦乱跳跟和没事的人似的,八夜也就干脆问他什么时候回去。

  但这一次,凯却没有第一时间回复,他低头扯了扯身上紧身衣的碎布片,沉吟了一会儿之后,突然无比坚定地看着八夜。

  “我想要见见我的爸爸。八夜,带我去吧,一万两以后再给你。”

  这话说的,可把八夜给臊得慌。

  “别!是兄弟就别给我钱!我今天也不睡觉了,陪你去看看伯父!”

  凯顿时感动坏了,抱着八夜嘤嘤痛哭:“呜——青春啊!我真是太感动了……呜——为什么不能大声喊出来,憋着好难受啊……”

  “哎呀!你抱我干嘛?快松开……你这胸毛也太扎脸了!”

  这下子朔茂又开始担心了:这小子这么会搞事,卡卡西真的顶得住吗?

  ……

  一路无话,凯为了保险干脆一直捂着嘴巴,直到八夜在对面之间坐下,他才松开了手,穿着红内裤在八夜对面坐好。

  “抱歉,家里你穿得上的衣服就只有野乃宇的,明天我给你去买几身新的吧。”

  八夜此言一出,凯顿时又是感动的不行。不过这次他倒没有出言拒绝,这个样子青春荷尔蒙的气息有点太过浓烈,确实不好出门,有损村体。

  做灵媒的是凯,那就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了,八夜连仪式什么的都没提,非常自然的架起右脚就开始抠弄。

  这么放松自在的抠脚,真的是很久都没有过了,他忍不住曲起左腿,双管齐下两边一起抠。

  凯家住木叶村外,平时与其他人之间的交流,基本也仅限于“青春啊”之类的口号,结果竟然到现在还不知道灵媒仪式这回事。

  不过好在他本人因为一直穿便宜的胶鞋,而且经常运动脚汗很多,抠脚也是常干的事这一看到八夜抠得这么爽,他也是觉得有点脚痒,当即脱下一双鞋袜,使劲抠弄。

  什么味道怎么这么大!

  才抠了没多久,八夜手上就慢了下来。一股浓郁的酸臭味直往他鼻子里钻,熏得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也不需要四处去找,只是一个抬头,八夜就看到了气味的源头。

  “凯,你是有脚气吗?”

  手上一刻不停,凯一脸陶醉地回答:“没有啊!青春怎么会有脚气呢?哦哟~嘶~~只不过今天我锻炼的太晚,没洗澡就直接睡了。”

  特么的……没记错的话,刚刚我还被他贴在胸口!

  八夜顿时糟心的不行,连抠脚也变得没精打采起来——为什么抠个脚老是出状况……为什么所有人都知道做灵媒要抠脚这回事……

  熬啊熬,一个钟头总算是过去了。

  ……

  一进入冥界,八夜立刻甩开了凯的左手。他眼前突然闪过一阵破碎的绿光,随即,凯身上就真的只剩下一条红内裤了……

  八夜赶紧捂眼。

  辣眼睛,我不看!

  不对!我得看……

  尼玛……媒介又跑了,赶紧追啊!

  这次通灵的媒介,就是凯身上那件破碎的紧身衣。

  这其实不是他爸爸留下来的东西,只是款式一样而已。但凯家里真的是没有别的东西可以充当媒介了,家具全都是他重新自制的,连房子都自己翻新了一遍,唯一能拿得出手的也就这个了。

  出人意料的是居然真的能用,或许这就是青春传承的力量吧!

  此时这件紧身衣飞跃了几百米远,猛地套在了一道虚影身上。

  这是一道连游魂都不如的虚影,淡淡的仿佛一阵风就可以吹散。虚影的身上缠绕着一株藤蔓,一朵淡紫色人脸大小的花朵就开在他的肩头。

  看到虚影的瞬间,凯已经泪流满面。他猛地用满是黑毛的粗壮手臂擦了擦眼泪,大喊一声就扑了上去。

  “爸爸!……唉哟!”

  乌青的藤蔓,悄无声息地从地底探出,偷偷挽了在凯脚下一个绳结。心急的凯完全没有发现,顿时就是一个狗吃屎,五体投地……

  八夜从裤腰带里掏出纸扇,暗自警惕。

  “喂,红妖怪,这个应该也是妖鬼吧。”

  【是的大人。这是紫藤妖,追逐爱情的妖鬼。】

  追逐爱情

  八夜仔细看了看对面,突然发现迈特戴的大胡子还挺不错的,比将来的凯其实是有魅力不少。

  所以说造型很重要啊!

  【不是的大人,紫藤妖追逐的是别人的爱情,越美好的爱情,她就能开出越漂亮的花。】

  “哦。这样啊。”八夜聚精会神往迈特戴的左肩瞄了瞄,发现还真是挺好看的,“怎么花上面还会有一张人脸长得挺像凯啊!”

  【一张脸不可能的大人,紫藤花上肯定有两张脸才对,您再仔细看看】

  八夜不耐烦了:“出来!出来自己看!搞得好像我骗你一样,有那个闲工夫吗?”

  【哦。】

  红妖怪慢慢从八夜背后探出了头,转着脖子往前面看。

  “起开!你这野猪牙都戳到我脸了!”

  “哦……”红妖怪委屈不已,只好彻底从八夜身后钻了出来,凝神一望,顿时有些无奈。

  “大人,看不见啊。”

  “废话,现在我都看不见了。跟我过去!”

  “哦。”

  之所以看不见,自然是被凯挡住了。倒地之后没两秒钟,他就一个扑腾跃了起来,激动地抓住了迈特戴的双臂。

  “爸爸!我终于又见到你了!”

  迈特戴看上去有些恍惚,好像神不守舍的。就在八夜担心他是不是跟大蛇丸找的那人一样失去了神智时,他终于慢悠悠抬起了头。

  “是凯吗?,我总算……等到你了……”

  迈特戴胡子抖动了几下,他的声音很没精神,听不出一点青春热血的味道。

  但是能够重新相逢,凯已经激动的不能自已,满脸泪水的连句话都说不出来,对迈特戴的异常也是毫无所觉。

  “几年前……呵,我也不知道过去多久了。”迈特戴的眼神还是很浑浊,脸上却浮现出幸福的微笑,“那时我刚到这里,什么也不知道,什么也找不到。”

  “不过很快,你妈妈就找到了我。很早以前我就觉得自己要坚持不住了,要不是有你妈妈和这颗树的支持,恐怕就等不到你了。”

  迈特戴虚弱地举起手,抚摸了一下肩头那朵娇艳的花朵。

  八夜这次终于看清了,原来这不是一朵花,而是两朵。只不过另一朵在背面,要不是从凯的边上绕过来还看不见。

  两朵花的花瓣上各自浮现出一张人脸,一张和凯差不多,一张则是模糊的迈特戴。

  双生双面花

  这情况,八夜瞬间好像明白了什么,看着迈特戴的眼神充满了崇敬和佩服!

  就凯这幅尊容你也下得去手,果真是好胆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