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的抠脚大仙 67.糟糕的梦
作者:猫头人的小说      更新:2019-05-31

  “猿飞!你看看八夜草干的好事!现在宇智波一族又有了万花筒,你说怎么办吧!”

  入夜,火影办公室又一次吵闹起来。大楼外守门的暗部连头都不敢转动一下,木木然站直了,只恨自己没有间歇性耳聋。

  办公桌前,团藏挥舞着拐杖大声咆哮,飞溅的唾沫把桌上的文件都给打湿了,猿飞日斩不得不把办公桌往后拖了拖。

  “万花筒只是万花筒,使用这力量的宇智波才是最重要的。”

  团藏对宇智波一族一直存在着强烈的敌视,对此猿飞日斩也很无奈。他试图劝服老队友不要太执着,却不想反而被他抓住了由头。

  “没错!就是因为宇智波!”

  手掌猛地拍在办公桌上,团藏瞪着一只独眼,满脸的肌肉都在抖动。

  “你难道忘了吗?上一个拥有万花筒的人,可是宇智波斑啊!”

  猿飞日斩突然有些沉默。

  宇智波斑,这个和千手柱间一同创造了木叶的男人,却在最后背叛了木叶,并最终造成了初代火影千手柱间的死去。

  但是……

  “团藏,仇恨总是会过去的。今天你也看到了,写轮眼需要的并不是仇恨,而是爱。”

  背靠着座椅,猿飞日斩点上烟枪狠狠地抽了一口。

  “呼——”

  “换句话说,没有爱的宇智波是不配拥有写轮眼的。你能想象吗团藏,一直被认为是冷漠无情的宇智波,居然是最需要爱的一族。”

  团藏一言不发,只是慢慢放下了拐杖。独眼疯狂转动着,不知道在打什么主意。

  “算了,不说这些。现在正好纲手也回来了,也是时候挑选五代目了。”

  团藏:!!

  ……

  纷乱彻底过去,紫藤萝也拖着八夜重新落回地上。

  在纲手率先离场后,底下的吃瓜群众也慢慢散了,最后只剩下了富岳夫妻,和一众宇智波的忍者。

  “八夜族长,今天实在是感激不尽。”富岳带着美琴一起来给八夜行礼,一双刚开的万花筒已经收了回去。

  “富岳族长言重了,这都是贤伉俪秀恩爱……”八夜突然发现自己好像快要说错话了,顿时一阵尴尬。

  “哈哈哈~那啥,互相帮助~互相帮助嘛!要不是富岳族长这次帮忙,我还不知道该怎么闯过这一关呢!哈哈哈~”

  富岳夫妻相视一笑,躬身行礼后告辞:“呵呵。既然八夜族长这么客气,我们就不矫情了。大恩不言谢,两天后请务必来我们宇智波赴宴。”

  “一定一定~”

  这就是有厚报了~八夜笑得跟朵花似的,冲着富岳夫妻的背影一个劲的挥手。直到他们转过街角看不见了,这才回头看向朔茂他们。

  “走了,我们也回家了!”

  回到家里,迎接八夜他们的是无比热情的掌声,野乃宇更是压抑不住心中的喜悦,冲上来给了朔茂一个大大的拥抱。

  虽然自己的待遇没法和朔茂比,但是八夜已经很开心了。他微笑着向大家挥手,仿佛在这一刻体会到了国家领导的荣誉感。

  “五哈,你太厉害了!”

  “对啊对啊!刚刚外面那么多人,你好勇敢啊!”

  “呜哈!呜哈哈~”五哈昂起下巴,尾巴甩的跟不要钱一样。

  八夜:这是什么情况

  “毛倡伎毛倡伎,我好害怕啊!你晚上唱歌陪我们睡好不好?”

  “额……好的~”毛倡伎给了八夜一个抱歉的眼神,当场就投入了孩子们簇拥的怀抱。

  八夜:喂!越来越不对了啊!

  “哇塞!红妖怪你刚刚很威风啊!看你这对大牙~”

  “哈哈~~真的是这样吗?其实我刚刚本来是想说点什么的,只不过就怕吓到他们!”红妖怪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板着脸跟真的似的。

  八夜:有没有搞错啊!怎么连红妖怪也这样我才是今晚的男主角好不好!

  “干的好!看不出来,你小子也有靠谱的时候。”卡卡西走上来拍了拍八夜的肩膀,难得夸了八夜一句。

  这话放在平常,八夜说不定早就跟他怼起来了,但现在他却是一脸的激动,一把抓着卡卡西的手不放开。

  “卡卡西,谢谢你欣赏我。怎么样刚刚我的表现很不错吧!是不是有一种被震撼到的感觉~”

  八夜的手握得很紧,卡卡西用力抽了两下,愣是没抽出来。这也是他现在刚刚康复,气力还没有完全恢复的缘故。

  没办法,他也就只好任由八夜握着了,心说这孩子确实是挺惨的,就当可怜可怜他吧!

  欢迎会还没有开始多久,就被野乃宇就以时间不早为由,赶着孩子们回去睡觉了。

  但是以八夜丰富的生活经验来观察,这位女子满面潮红,眼角含春,想必是急着去做什么不可告人的好事!

  不过他可不会作死地说破,这么一来正好可以躲过朔茂的实战摧残,他现在还巴不得野乃宇可以天一黑就缠着朔茂呢!

  ……

  “哈啊!又是波澜壮阔的一天~红妖怪,既然毛倡伎今天去陪孩子们了,早上就要靠你来叫醒我了啊!”

  临睡前,八夜打着哈欠随口吩咐了红妖怪一声,之后便钻进被窝,开始了梦的旅途。

  一上来仍旧是大蛇丸的凌虐play,好在八夜对此已经有了一点免疫力,心里默念着“手下败将何以言勇”,也就那样!

  但是,后面的剧情就完全变味了……

  “纲手,我喜欢你,做我的女朋友好么?”

  “断……”

  这是啥?加藤断对纲手的表白过程!

  你别说,凑近了一看,确实是比自来也帅了不知多少条街~

  “纲手,我买了今天的电影票,我们一起去看吧!”

  “好啊~”

  电影很无聊,至少在八夜看来是这样。不过底下就很热闹了……

  “纲手……”

  “断~~”

  一点粉唇慢慢贴上来,在电影院幽暗的环境里似乎带着无穷的诱惑。

  不要误会,这是断的粉唇。而此时扮演女主的八夜,只能被动感受着纲手内心的羞喜,然后被……

  “呕~~~”

  “大人,您怎么这么早就醒了”

  “别说话!呕~~让我吐一会儿先……”

  刚过凌晨,八夜突然翻身掀了被子,按着榻榻米一阵干呕。

  红妖怪不禁有些着急,这难道是刚刚吹了大风着凉了吗?还是说吃坏肚子了?

  恶心了有一会儿,八夜什么也没吐出来。他随手擦了擦嘴,就重新钻进了被窝。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何况刚刚好像就要到重要的内容了……

  “断,你看好了,这就是怪力拳!”

  砰!

  “死阔以!不愧是我最爱的纲手,太厉害了!”

  “哈哈哈哈~是吧~”

  这究竟是发自内心的赞叹,还是充满了求生欲的回答呢

  八夜可不知道加藤断的真实想法,他只知道纲手是真的非常开心,接下来就开始了现场的怪力拳教学。

  可惜加藤断相性太差,完全学不会。

  “对不起,我果然太笨了。”

  “别这么说,自来也那种色鬼才笨呢!”

  八夜:……

  “哈哈~不,我才是最笨的那一个,所以才必须要有智慧的纲手陪着才行啊~”

  “断~~”

  这种被男人撩到嗨的感觉……不行了!

  “呕~~~”

  “大人,要不然我们去找野乃宇吧,我觉得您这病她应该能治。”

  “滚!呕~~”

  又是好一阵干呕,八夜重整旗鼓,再度跨入梦境。

  我这么辛苦才换来了一个怪力拳,多不值当啊!起码再来个阴封印才行!

  ……

  “纲手,这就是我家传的灵化之术,你看好了!”

  “嗯!”

  好吧,灵化之术也不错~教练,快来吧!

  就在八夜美滋滋等着学习灵化之术时,画面突然跟断片了似的一片黑暗,好不容易镜头回来了,却是纲手正在冲澡。

  微凉的水流哗啦啦的,洒在纲手羞怯的俏脸和高耸的胸脯上,下面的部分就不太好意思,全被两座高山给挡住了。

  美人沐浴,如牡丹濯水。

  按理说这可是难得一见的美景,但八夜现在却完全没有一点欣喜,满心都是惶急。

  因为这里是加藤断家的浴室……

  因为加藤断就在浴室外的大床上,说不定早就脱光光了……

  你这是灵化之术吗?这分明是灵肉结合之术啊!我还用你教!

  救命!谁来救救我!

  鬼畜教练马上就要潜规则女学员了,快来人救命啊!

  ……

  不论八夜怎样拼命呼喊,梦境仍旧在继续。

  水声逐渐停下,纲手羞涩地擦干每一寸肌肤,披上一条纯白的浴巾,慢慢拉开了隔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