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的抠脚大仙 181.自来也的新画风
作者:猫头人的小说      更新:2019-05-31

  就在一瞬间,场景突然切换。

  我是谁?

  我在哪里?

  我在做什么?

  坐在对面之间的主座上,夜看着眼前有些损坏的木地板,心中满是疑问。

  大人!您没事吧?!

  我没什么事啊!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怎么连客人坐的pn都被撕碎了?

  毛倡伎:完了,大人失忆了!

  事情就是这样。在黑坊主投靠了大人您之后,那个叫蝎的人也很快就停手了,于是您就准备结束灵媒回现世。

  这样啊那刚才可真是谢谢你们了。夜感慨了一下,随即向众妖鬼表示感谢。除了傲娇的大天狗,大家也是纷纷表示不用。

  然而话还没讲完,夜仍旧很是困惑。

  毛倡伎,你还没说这里发生了什么,而且为什么我什么也不记得了?

  此言一出,众妖鬼集体失声。

  这个么对了!大人您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特别是脑子?

  ?没有啊,我脑子难道不正常吗?完全不明所以,夜拿起纸扇敲了敲脑袋,感觉不到一点异常。

  其实刚刚在回到现世前,那个叫做蝎的人就朝我们所有人出手了。他出手太突然我们一下子都没反应,最后被他轻易得手并且,回来以后也没能留住他

  眨眨眼,夜听得一愣一愣的。他心说自己怎么什么都不知道?等等难道是潜脑操砂!

  瞬间他就明白了什么:红妖怪,你是不是之前就不行了?

  呵呵不好意思啊大人,实在是撑不住

  果然如此,夜顿时无比的糟心。

  结果就是自己和兜一样,中了蝎的潜脑操砂之术。现在的话也只能祈祷,在得到的记忆里有这个术的解法了!

  说来也是奇怪,夜和一众妖鬼对了半天,发现蝎这家伙竟然还真的只是封印了自己这几分钟的记忆。而他看来是不知道这种手段对妖鬼无效,结果还做了无用功。

  至于上辈子的那些记忆就没办法验证了,当然这一部分的话,想来蝎应该也不会知道才对。

  怎么想都想不通,那就只好不想了,就等晚上做梦吧。现在的话还是按照原计划,变成小哈出村训练!

  何况现在又入伙了一个黑坊主,也不知道增加了多少精神碎片。

  伊还在告罪之间里,并没有被外面的声响所惊动。看来这边的战斗应该是很快就结束了,而告罪之间的隔音效果又比较好,她才没有听到吧。

  这样的一来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

  扶着膝盖坐起来,夜回到大厅。一家人正在整理药材,做着开工前最后的准备。

  随口说了一声自己要出去练习,到晚上才会回来以后,夜拿了几片早上剩下的面包,随后便出了门。

  一会儿过后,野乃宇抬头一看:“咦?天亮了!”

  操控着影子触手给自己套上了青春小马甲,夜冲出偏僻的男厕,甩着尾巴来到了大街上。头顶的乌云仍旧是如影随形,笼罩着他附近这一片区域。

  马上就是7月,今天的天气颇为闷热,突然有这么一大片乌云挡住了太阳,街上的行人只觉得神清气爽,倒也没发现什么不妥。

  “汪!汪汪!”

  哇塞!好多清凉的小姐姐啊!

  无袖、短裙、热裤、露脐

  一双狗眼流连在街上的美景之中,夜走三步停两步,呼哧呼哧吐着舌头。凭着自己现在这副五短身材,再加上一身嫩绿的小马甲,竟是吸引了无数关爱的眼神。

  大人,非礼勿视啊!

  毛倡伎你又大惊小怪了,人家既然都穿出来了,当然就不怕被别人看啦诶?怎么都跑起来了?

  仰着脖子还没看尽兴,眼前的景色突然跳跃着离开了夜的视野,他赶紧迈开短腿追逐而去。很快,便看到了那人潮涌动的中心。

  “哈哈哈慢慢来,大家一个一个来!哈哈哈哈”

  前面人多腿杂,矮小的夜决定就站在,不进去凑热闹了。

  但即便是远远的站在外边,照样不妨碍他认出里面那人是谁。

  这么高大的白发男人,木叶这边除了自来也,就问还有谁?

  而周边这些迷弟迷妹的吵闹声,无疑更加证明了这一点

  “呀!!!自来也大人!”

  “不要挡路你这n!自来也大人快给我签名!”

  “啊哈哈大家不要挤都有,都会有的哈哈哈哈”

  这是什么情况?!夜都傻了,在他不在的这两个多月里发生了什么?

  作为一个猥琐狂,自来也竟然突然这么受女生欢迎?

  夜完全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为了发掘事件的真相,为了找到成为万人迷的秘密,他立即猫起身子钻进了一双双小腿之间。

  “自来也大人,传闻您的马上就要被拍成电影了,而您也会出演其中的一个角色,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

  一个黑发男子在得到自来也的签名后没有马上离开,而是提出了一个非常专业的问题。而本来还对他有所不满的迷妹们,也被这个提问瞬间引爆。

  “呀!!!自来也大人终于要出演电影了吗?太期待了!”

  “对啊对啊!真是期待大人您的活跃呢!”

  “可恶也不知道会是谁跟自来也大人出演对手戏。希望不要是秀吉吧,不然我就再也不粉他了!”

  “说得对!顶你!”

  这都什么跟什么呀?自来也要去演电影了?

  甚至都顾不上抬头看,夜一溜烟从十数条裙底钻过,好容易才凑到了近前。这一看,好悬没把他抽过去!

  此时的自来也从以前比起来根本就是两个人,一头刺猬般的长发被剪短了,梳成了一个大背头。

  那一套四季不变的衣袍,现在也换成了一身简约的茶色和服,和服的衣襟略略敞开着,露出胸口那硬朗的肌肉线条。并且,额头上的那个刻着油字的护额也不见了。

  总的来说,除了脸上那两道红色泪妆油彩,他已经彻底摆脱了以往那种男性歌舞伎的夸张打扮。

  但是这还是自来也吗?

  看着眼前这个英气逼人,骚气撩人的偶像派男人,夜差点以为小马哥也一起穿越过来了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