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的抠脚大仙 195.茶坷拉
作者:猫头人的小说      更新:2019-05-31

  翌日,油女取茎又和往常一样来到了夜事务所。并且因为目标人物夜的出现,他还更加精神了一些。

  然而

  “这是新鲜的牛奶,还有抹茶粉煮锅和燃气也都装好了,那么就辛苦小樱你了”

  一下子被带到木叶西大街的一间小房子前,油女取茎还在懵逼之中,就看卡卡西把一件件东西运到了这个小隔间里,而野乃宇就在一旁给他做着介绍。

  两人都在忙活,他试探着问道:“野乃宇,这个究竟是做什么的?”

  “啊呀!差点忘了!”野乃宇猛地回头,把一个封印卷轴递给了卡卡西,“来,把这个安在上面。”

  卷轴里说一块刷了白漆的木板,上面用明亮的ns油漆写着“茶坷拉”几个大字,被卡卡西几下钉在了小房子顶上。

  老实说,这些字拆开来油女取茎都懂,但是连在一起他就迷了。再看到卡卡西一点点搭设起简易的柜台,他终于忍不住扯了扯野乃宇的衣袖:“野乃宇,这个究竟是什么呀?”

  “哦,这是夜新想出来的东西,叫做奶茶。”说着,野乃宇就开始示范着操作起来。

  “先是泡茶然后是放牛奶对了,还要很多糖完成了!小樱你尝尝看”野乃宇这也是第一次冲奶茶,但毕竟是比较简单吧,她还是弄得有模有样的。

  接过这杯新鲜出炉的奶茶,油女取茎抬眼瞟了瞟野乃宇,随即小心地喝了一小口。

  “咦?这个很好喝啊!就是有点烫。”

  “烫吗?对了,现在天比较热,那就先把一大桶茶泡好,等凉了再加牛奶和糖吧。”说着,野乃宇便把油女取茎往房间里推。

  “工钱的话是一个月一万两,奶茶一杯卖40两。那么,接下来就全靠你了”

  “卡卡西,我们回去了!”

  呆站在柜台后面,从没在根部拿到过什么钱的油女取茎忍不住拿起杯子,又喝了一口。

  一万两啊

  忍者学校没有暑假,毕竟这里训练的是执行任务的忍者,而不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更有甚者,为了从小培养孩子们对艰苦条件的适应性,学校会专门挑选恶劣的天气来训练他们,就好像是最近这样的大热天。

  都说七月流火,天气转凉,但事实上现在还是很热,以至于体能训练才开始不久,一年级班的大部分学生都已经汗流浃背,狼狈不堪。

  不过么,某天才自然不在这个范畴之内了。

  跑完最后一圈,宇智波泉微微喘着气,走到了鼬的右边。

  “不愧是鼬,明明早上已经练习过一个小时了,现在还是一点问题也没有呢!”

  此刻鼬正在望着不远处的那团乌云发呆,闻言不由得一愣。他猛地一转头,却是正好对上女孩那明媚的笑脸。

  略带芳香的气息吹拂在脸上、鼻尖上、嘴唇上,他突然变得有些慌乱。

  “额你是怎么知道的,我是说我早上起来练习的事。我从来没有看见过你啊!”

  鼬居然害羞了!

  带着一丝雀跃,宇智波泉双手扶着膝盖,坐在了鼬的一小片影子里。

  “嘻嘻我就是知道!而且我毕竟已经开眼了嘛,不管这双眼睛再怎么没用,总归也比鼬强那么一丢丢的”

  眨了眨眼,鼬有点迷了。

  我问的是这个意思么?就算视力比我强,你好歹也要跟我起的一样早才行啊!

  然后回答他的,只是一串银铃般的笑声。

  “呵呵我可是听到了,鼬一边练习一边咒骂夜族长。不想我去告密的话下了课就请我去吃丸子吧!”

  鼬:“”

  特么的,都是夜草的错。

  “阿嚏!!!”

  “哎哟不应该啊,这么热的天怎么会打喷嚏?”

  送走了上午的最后一个客人,夜突然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赶紧跑去厨房,找野乃宇好好检查了一下身体。

  “一边去,你这身体好着呢!别耽误我做饭。”

  “不是吧!人家都说望闻问切,你现在就是瞟了我一眼,连望都没望一下就好了?”

  今天大佬被外派,来事务所的男病人立刻就都散了。而为了不让他们失望,夜早就在门口贴了一张告示,非常贴心地公布了大佬的去向,顺便也给自己的“茶坷拉”打了一个广告

  而既然病人不多,中饭也就由野乃宇亲自操刀了。现在她就在处理一堆毛蟹,准备马上要做蒸蟹。

  没错,毛蟹就是河蟹,今天的中餐是蒸河蟹。

  “望你个头啊!你小子一看就没病。快点去把告罪之间的乌鲁塞喊过来,蒸蟹很快就好,冷了就不好吃了。”

  头都不回,野乃宇一处理好毛蟹就开始整蒸锅。

  这么急的吗?夜抬头看了看时钟,明明才11点而已

  他正想不通呢,那边野乃宇已经把火点着了,转身拿过来一个便当盒。

  “拿着,这是给小樱不,取茎的,你通知完乌鲁塞之后就给他送去吧!”

  她一说完,就把便当盒直接塞到了夜怀里,好像生怕他不同意似的。哪知道夜非常爽快地应下了这个差事,提着便当盒就出门了。

  她可不知道,此时此刻在夜的心里,油女取茎早就从居心叵测的敌人,变成了闪着金光的摇钱树

  木叶西大街,这里是木叶联通川之国的主要通道。换句话说,也就是北方的各种货物,经由川之国的大江大河来到木叶的主要通道。

  为了方便货物的通行,这条道路无疑造的非常宽敞,但今天就算它再宽敞也没用,夜刚一走到街口,就知道除非飞檐走壁,否则自己是绝逼到不了奶茶店的了。

  御风而起,乘风而动。带着头顶厚实的乌云,夜一点点往自家奶茶店飞去。一眼望下去,那可真是黑压压的一片。

  再看看周围,所有的垃圾箱都已经快被空的奶茶杯给填满了,这一上午的营业额不用说,想必是非常的惊人

  心情愉悦,夜不禁连看向大佬的眼神也亲近了一些。

  嗯?

  这不是鼬和泉吗?他们也来了啊!

  还有这个人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