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的抠脚大仙 197.世事变幻莫测
作者:猫头人的小说      更新:2019-05-31

  对夜来说,修炼,灵媒,从前二代火影那边接收点精神碎片,然后他的一天就又到了噩梦时间。

  但也只有到了这个时候,某些人才会开始一天真正的人生。

  昏暗的地底通道,零零散散的脚步声从身后传来,油女取茎立刻停步回头。

  他那张冷漠的脸上还带着一丝僵硬的笑意,只不过,全都被苍白的狐狸面具所遮挡,只能看到一双细长淡漠的眼睛。

  “岸,你也来了。”

  身后的忍者点了点头,沉默地回应。她套着无袖的忍者马甲,戴着可爱的兔子面具,很快就超过了油女取茎。

  抬起面具,用左手揉了揉脸,油女取茎也没再说什么。反正自己这边没什么好汇报的,干脆就让前辈先去吧。

  岸的步幅不大,节奏却很快,感觉好像有什么在追赶她。一直疾行过后,她停在了一扇闭合的铁门前。

  “团藏大人,岸前来汇报任务进度。”

  “进来。”

  铁门开合,把后来的油女取茎挡在了外边。他立刻后退了十来米,以免自己听到不该听到的话。

  铁门内,岸已经跪坐在团藏身前三尺,低着头简单地汇报任务情况。

  从她的汇报来看一切进展顺利,团藏满意地点头,随即又交待了一句。

  “你做的很好,但也不要表现得太过。现在时机未到,就先维持这个进度吧。”

  “是!那么属下告退了。”

  “嗯,下去吧。”

  铁门再度开了又合,这次的时间稍微长一点,等门关上时,跪在团藏面前的人已经换成了油女取茎。

  “大人,樱来了。”

  “嗯。”团藏眯起了眼,看不出喜怒,“听说夜草特地为你开了一家店?”

  “额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凑巧”

  面具后,油女取茎的俏脸瞬间僵了一下,又想起了刚过去那一整天的卖笑生涯。

  一言不发地盯着底下,团藏过了好一会儿才再次开口:“不管怎么样这都是个机会,根会帮你做好宣传。你把生意做漂亮一点,同时尽量找机会接触夜草。知道了吗!”

  “是!”

  “嗯,下去吧。”

  吱呀

  半年后

  “樱,进展如何了?”

  “团藏大人!这半年来我一共卖出了十六万杯奶茶,甚至可以绕木叶一圈!总共赚了”

  “停!”粗暴地打断了油女取茎的汇报,团藏突然一阵烦躁,“那么你跟夜草之间呢?有什么实质进展吗?”

  莫名地抖了抖,刚刚还在侃侃而谈的油女取茎突然结巴起来。

  “那那个,其实前天过年的时候,他们还还请我过去一起吃饭来着。”

  听上去有戏,团藏顿时有了一点期待:“然后呢?有没有发生一些什么?”

  油女取茎更加纠结:“然后然后吧,那个夜他他表扬了我半年来的工作,还给我给我发了年终奖”

  “多少?”

  油女取茎猛地一愣,完全没想到团藏会问这么一个问题。但依着长久以来形成的本能,他还是很快做出了回答。

  “给了有十万两,我都带来了。”

  团藏突然一阵心累,月薪一万,再加上年终奖,对面的待遇比自己这边真是好太多了

  “樱,这些钱你就留着吧。记住你是根的忍者!没有过去,没有未来,只有任务而已!”

  “是!”

  走出阴暗的通道,回到明亮的月光下,油女取茎恍然间仿佛走入了一片新的世界。

  根的忍者没有名字,没有过去,没有未来。但是到了油女取茎这里更加过分,因为他现在连性别都没有了

  唉!有点饿了,刚拿到年终奖,干脆去吃点东西吧。

  拍了拍腰间的钱包,油女取茎突然有些开心,随即朝着北边的一乐拉面走去。一乐拉面的手打老板和夜一样,是木叶少数不会被他吸引的男性,到那里吃面可以让他自在一些。

  对了,还有几个宇智波的忍者,他们好像也可以无视自己的虫子

  今年年关,木叶这边虽然没有下雪,但由于某片乌云的关系,这一段街道上还是显得很冷。

  此时夜已深,街道上空无一人,沿街的店铺也大都关门大吉,再不复前两天的热闹。唯有那居酒屋,仍旧在灯红酒绿。

  而就在油女取茎经过这里时,居酒屋里突然爆发出一阵惨烈的哭嚎,那叫一个撕心裂肺。

  “啊啊!!大蛇丸,你说这是为什么啊!”

  “嗝儿”

  举起一壶清酒一饮而尽,自来也哭得稀里哗啦,两行浊泪滚滚而下,把那两道赤红的油彩都打花了。

  大蛇丸今天难得走出了研究所,穿着一身淡紫色衣襟的素色和服,在自来也对面坐着。

  原本他的眼前也是有一壶清酒的,只不过现在已经进了自来也的喉咙。

  “嗝儿”

  用力抖了抖手腕,直到再也没有一滴浆液落下,自来也这才放下了酒壶,迷蒙的眼里尽是伤心绝望。

  “明明上个月纲手对我还不错,结果今天我去表白,她连句话都不说,直接就把门给关了老板娘!再来壶酒!”

  擦了一把眼泪鼻涕,自来也扭头冲外面高喊了一声,随即转头又盯住了大蛇丸。

  “大蛇丸你说,女人怎么就这么善变呢?呜呜”

  大蛇丸规规矩矩地跪坐着,不知道是不是自来也的错觉,感觉今天他的脸好像要比以前红润一些。

  “呵呵,那么自来也,纲手究竟是怎么对你不错了呢?”

  咦?不只是脸色红润了,连笑起来也正常很多啊!

  太不正常了,自来也忍不住擦了擦眼睛,结果把擦得脸上全是油彩

  “是这样。大蛇丸你也知道的吧,以前我有一次纲手洗澡被抓住,结果差点全部的肋骨都被打断了。但是上个月的话我只被打断了两根肋骨!你说,她是不是对我好多了”

  大蛇丸:“”

  果然,自来也是个大笨蛋。

  叹了口气,大蛇丸突然走到自来也跟前蹲下,从胸前掏出一块纱巾。

  “太脏了,拿去擦擦吧。”

  “额哦。”

  越来越不对劲了,自来也傻傻地看着大蛇丸,突然一阵酒劲上涌,猛地一个酒嗝喷在对方的脸上。

  自来也从头到尾只顾着喝酒,因此这口酒气倒是只带着浓郁的酒味,并没有多少酸臭。

  而呼吸着这股自来也的味道,大蛇丸突然伸出舌头舔了舔,猩红的舌尖在自来也眼前打了个圈,晃得他有点眼花。

  “呜你别舔啊大蛇丸,眼睛看不清了”

  根本没理他,大蛇丸瞟了一眼大门继续转着舌头,口中蹦出一句冷笑“嘿嘿”

  门外,老板娘端着两壶酒,全身僵着一下也不敢动。

  她听着门内的动静,又看了看手上的酒壶,突然间不知道自己到底该不该进去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