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的抠脚大仙 213.犹豫的有马贵将
作者:猫头人的小说      更新:2019-05-31

  哆

  哆哆哆

  哆哆

  带着欢快的拄拐声,团藏快乐地回到了根部地下基地。刚在自己的天鹅绒加厚坐垫上坐下,还来不及调整到一个舒服的坐姿,静室的铁门外,就传来了部下的禀告。

  “大人,岩鹰求见。”

  “进来”

  团藏的答复整整隔了6、7秒,岩鹰当然知道是什么原因。暗地里咒骂了一句吃里扒外、丧心病狂的土狼,他这便推门走了进去。

  “大人,大蛇丸的基地已经搜查完毕,并没有找到那份研究资料。”

  “嗯,找不到就先算了。”结果不出所料,团藏也没怎么失望,“这件事不急,你下午去找岸接个头,问问看她那边的进展。”

  “是”

  “嗯,下去吧。”

  “是”

  岩鹰领命,却没有立刻离去。

  “大人,那个志村雄一完成了任务,要怎么处理。”

  在这个忍界,只有尸骨无存的人才能真正的保守秘密,更何况志村雄一也不是团藏从小培养起来的根。

  但现在有了夜事务所的灵媒,更是要把对方的一切全部抹除,才能保证他没有媒介留下。

  而这,也正是团藏选择一个自己熟悉的族人,来完成这次任务的原因。

  但是真的到了这一刻,他却又犹豫了。

  “等着吧,看看他这几天的反应再说。”

  “是,那么属下告退了。”

  静室重新恢复了宁静,团藏就在一片黑暗之中睁着左眼,直到下一个部下的前来。

  “大人,刚刚考核一结束,猪鹿蝶三族的族长就进行了秘密会晤。另外,日向一族似乎也有异动。”

  “哼现在才知道担心,一群鼠目寸光的家伙简直就跟”

  简直就跟猿飞一样。

  这句话,当然是不能随便说出口的。团藏的独眼闪了闪,蓦的闭口不言。

  没有他的吩咐,狐狸面具的忍者不敢擅自行动。他一个字也不敢说,就这么半跪着一动不动,

  一直到5分钟过后

  “去找有马大冢。从去年开始,他的行动就开始懈怠了。你去告诉他,今天晚上我会上门”

  眼里闪过一道寒光,团藏突然挪了挪了屁股,前边的忍者立刻埋下了头

  “是属下这就前去。”

  砰

  又一次回到黑暗之中,团藏立刻推金山倒玉柱,一个r趴在了地上。

  最近也不知道是吃错了东西,还是着急局势的变化有些上火,结果团藏的痔疮又犯了。

  当年夜捅的那一下实在太狠,团藏又实在拉不下老脸来找人治疗,结果么,一长痔疮就很容易血崩,简直是痛不欲生。

  就像是现在,他的裤子似乎又湿了。

  要是晚上又出状况可怎么办?难道真的要用n纸尿裤吗?

  好羞耻

  而当团藏带着这份羞耻来到有马一族时,他简直就是一个填满了n的桶,一点就炸

  入夜了,夜事务所附近还是没有一点月光。昏黄的路灯下,一个年轻人来回踱着步,时不时抬起头,朝事务所看两眼。

  这么奇怪的举动,真的是想不引起妖鬼的注意都难。

  “大人,外面有个奇怪的忍者一直看着这里,要不要我们出去打发了他?”

  “没事,要是有问题的话,暗部的忍者早就把人打发了。大家继续玩牌啊到你了小太郎,我这就剩两张牌了,你在纠结什么呀?”

  随口打发了毛倡伎,夜看上去毫不在意,只顾着催小太郎出牌。

  “嗯嗯”

  小太郎还在纠结,毕竟在这**方面他还是个新手,一点看不出对两个弟弟时的气概。

  眼下这一桌四个玩夜本土化**三忍斗半藏的,正是夜和镰鼬三兄弟。

  只不过他们可一点都不团结,上了牌桌更是一个劲地互相拆台,卖队友卖得飞起,让夜也感受到了赌神的乐趣

  “太郎你也太慢了不要丢了我们风魔一族的脸”

  “就就是我们风魔一族,可是超快的”

  又来了

  风魔小太郎郁闷了,给了两个弟弟一人一个死亡瞪眼,他一把甩出了两张牌。

  “对我就不信这么巧,你手里正好是副对子”

  “要不起。”

  夜手里的还就真就是两个单张,可他一点也不急

  “我的对”

  看着小次郎大叫着甩出一副对,接着又扔出来一张3,小太郎的轻松立刻凝滞在了脸上。

  “小次郎,我们是现在三忍啊大人他才是半藏你和小三郎怎么就老是搞不清楚呢?”

  “我我出4。”

  小太郎:“。”

  夜:“来了老弟一张2”

  “没王没炸了吧最后一张4打完收工哇哈哈哈又是我赢了哈哈哈哈”

  又输了

  再看看吵个不停的两个小弟,小太郎顿时更加心塞,一把扔下手里剩下的十张牌:“不玩了我去把外面那个人抓进来”

  说完,他抄起脚边的巨镰就飞出了窗子。

  十来秒过后,一脸便秘的有马贵将,就被他勾着脖子给拖了进来。看到他那碎了半边的眼镜,夜顿时就乐了。

  “呵呵这不是那位门神老兄吗?怎么,来我这里有什么事?”

  有马贵将尴尬不已,嘴巴嗫动了一会儿,最后只能无奈地笑笑。

  “好了,太郎你放开他吧。这家伙应该不是坏人,就是做人比较死板。”

  巨镰应声放下,小太郎退后一步立在有马贵将身后,倒转巨镰,用刃尖瞄着他的两腿之间。

  哪怕不回头,有马贵将也能感受到胯下的杀气,这下他就更紧张了,好半天吐不出一个字眼。

  “算了,我们接着斗半藏。毛倡伎代我送客”

  “是的大人。”

  噗通

  毛倡伎还没来得及动手,一直纠结不停有马贵将突然往前一窜,滑跪到了夜跟前,低着头,双拳死死地握紧,浑身颤抖。

  ??

  夜迷糊了,一言不合就送膝盖,这不符合你的设定啊!

  上上下下打量了几眼,又跟手下们交流了一下眼神,他试探着问道:“咋了大兄弟,膝盖中箭了?”

  整个木叶都很清楚,夜这小子不是什么正经人,有马贵将在来之前也是做足了心理准备,没有一点惊讶。

  “夜阁下,看在有马一族和夜一族数百年同气连枝的份上,请你帮帮我们吧”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