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的抠脚大仙 251.双雄战双雄
作者:猫头人的小说      更新:2019-05-31

  火海无边,回头是湖。

  艾虽然浑身硬邦邦,但是并不头铁。这片火海威势惊人,比之刚刚10人联手的火墙也不遑多让,他当然是赶紧跑了。

  电光一闪,这个黑又硬的大个子便有重新回到了湖面上,而释放完豪龙火之术的富岳也紧跟着落地。

  此时时间早就过了三秒,但当艾冷笑着看向湖岸时,却发现那里不知何时竟然又多了十几个忍者,而奇拉比的墨汁分身早就被全部打散,铺洒了一地的黑水。

  “快去西南方集合,这里由我和族长断后。”

  轻声把信息传达给了每一个族人,止水的幻影分身立刻一个个消散,只剩下他自己持刀对着湖面。

  “族长,我不擅长对付这么大体型的敌人,切换一下!”

  “好!”

  富岳高声应下,脚下却是没有动作。

  毕竟就尾那个体型,他只要站在这片湖岸上就是正对他了,而像止水和艾这样的超高速战士,距离的意义也不是很大。

  只不过他们这副态度不是很谦虚,b组合不开心了。

  “比,我们被小看了啊。”

  “确实,你们两个被小看了!”

  b:“”

  “哟牛鬼你凑热闹!哟什么热闹!”

  富岳、止水、艾n牛鬼:“”

  对岸的云隐已经冲出了从林,正在沿着西部的湖岸狂奔,很明显是想要拦截逃走的同族。

  没时间跟他们耗,止水朝富岳点了点头,立刻冲向了自己挑选的对手。

  一纹清波荡漾,二尺寒光凝霜。

  脚尖踩过水面,小太刀的锋刃瞬息间被递到了艾的眼前。他双足猛踏湖面,顿时雷鸣爆响,巨浪滔天,一个黑塔一样的汉子猛地倒射而出,后边跟着紧追不舍的残影。

  当这缤纷的雨幕淅淅沥沥的落下,交战的二人早已奔行至数百米开外,沿着弯弯的月牙湖不停交战。

  一时间,湖面上多了一圈刀光拳影,雷光疾走,火焰炸裂。

  这两人三秒钟打了上千米,而湖岸处的对决,才刚刚开始。

  岸上,富岳手无寸铁,三勾玉的双眼紧紧盯住对面。

  水面,牛鬼舞动着条触手,小山一般的身躯突然一阵扭动。

  “比!小心一点,这家伙的眼睛让我很不舒服。”

  “嗯?!不愧是有名的凶眼富岳,光是眼神就这么厉害!”

  牛鬼:“”

  眼睛微微一眯,富岳已经感到了这个人柱力的特殊。

  跟水户用一己之力彻底压制九尾不同,这个人柱力就仿佛是和尾成了队友,不用说,肯定更加难对付。

  时间紧迫,速战速决!

  血红的瞳孔里,三勾玉疯狂旋转,停下时便成了三瓣串联起来的樱花。

  牛鬼大惊,肉山一样的身躯猛地一颤

  “比!流言害人呐,这哪里是什么凶眼?根本就是花眼!”

  “”富岳仿佛知道这两人合拍的原因了,不再耽搁,他倒退几步脱离了触手的攻击范围,同时双手连连舞动。

  豪火球作为宇智波的招牌忍术,富岳早就可以将其简化为一个印,但此时他还是完完整整地使了出来,随着胸膛鼓起,巨大的火球瞬间脱口而出。

  在万花筒和的大量查克拉的增幅之下,这个火球就如同小太阳一般硕大无朋,然则速度还是不快。奇拉比和尾触手一弹,眼看便要躲开

  风遁大突破!

  火借风势,风助火燃。

  借着汹涌的狂风,大火球就跟装了火箭助推器一样猛地提速,径直撞上了尾的半边身躯。

  “笨蛋!混蛋!好烫啊!尾大爷都快变成章鱼烧啦!”

  “振作点啊奇拉比!对面是宇智波的万花筒写轮眼,当年我可是被宇智波斑”

  黑历史刚起了个头,牛鬼就说不下去了。只因那双万花筒已经飞跃至他们头顶,赤红的火焰自上而下,飞旋着要把他们彻底包裹!

  这是真的要做章鱼烧啊,就算尾可以忍,奇拉比都忍不了了!

  一声怒吼,条触手裹住牛鬼全身,又在瞬间极速旋转。

  旋转的章鱼丸子带起了暴烈的飓风,吹散了周围的火焰。飓风又把湖水卷起,一条水龙直冲天际,差点把富岳也给卷了进去。

  躲过了水龙卷,富岳的双脚刚一沾上湖面,立刻就忙不迭远远退开。

  火焰早已被驱散,那个章鱼丸子却还在高速旋转,看样子,想停下来也不是一蹴而就的事。富岳赶紧趁机观察了一下局势

  西南方,两队绿色的马甲正慢慢靠拢,不多时就可以成功汇合。

  东边,止水死缠着雷影连环追打,只是几秒种就跑过了大半个月牙湖,富岳的脖子跟着他们一直转啊转,直到嘎嘣一声

  擦!脖子扭到了!

  等等!那边的是什么?

  止水一头黑线。

  跟浑身是电的雷影在湖面上打真的是太吃亏,这家伙不停的哔哩哔哩,不断有电流通过湖水传到他的身上,虽然强度不高,但也确确实实影响到了止水的作战,让他不得不报持全神贯注。

  因此他尽量不去看富岳所在的方向,可惜,写轮眼的超强动态视觉偏偏让他看得一清二楚,包括富岳眼角的那丝惊骇。

  这尼玛太尴尬了,纯粹是误伤啊!

  还看我?我不对,族长他不是在看我!

  “喂喂!你在看哪里!”

  大喝一声,艾挥动黑石一般的手刀疾速横斩,不知道是不是终于被电麻痹了,止水竟不闪不避,直接被手刀一切而过!

  然则,滴血未见,毫发无损。

  艾大惊失色,心说自己肯定是中幻术了,连忙加大了查克拉的输出,疯狂地电击自己。

  这一下对面的幻影还是没有解除,倒是把潜入水下的止水真身给电了出来。

  电击过后的黑发有些僵硬,要不是刚从水里出来,说不得还得冒几缕轻烟。

  “不是幻术?有意思,看来你就是那个瞬身止水了。”

  就好像不知道止水他们的目的一样,艾用力扭了扭脖子,发出嘎嘣一声脆响。

  “哼!看来写轮眼是拿不到了。不过么,能把宇智波一族的最强战力全都消灭在这里,这一战不亏!”

  西边,就在宇智波族人汇合地点北方的森林里,蓝黑色的查克拉不断壮大,终于冲天而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