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的抠脚大仙 256.战前木叶
作者:猫头人的小说      更新:2019-05-31

  日落月升,这片冰雪覆盖的大地又一次迎来了一场大雪。

  懵懂的雪兔在雪地上蹦跳,发现只是去隔壁山头转了一圈,回来居然找不到自己的地洞了?

  几只狡猾的雪狼同样是刚回来,蹑手蹑脚地躲在一个雪堆后面,只等雪兔蹦过来就要扑咬。

  猎人捕猎,弱肉强食,大自然似乎又要按着既定的规律走下去,就跟千万年来的每一个日日夜夜一样。

  但在下一秒,雪堆炸了!

  “嗷呜”

  雪堆后的雪狼受到了成吨的惊吓,立刻夹着尾巴逃了。懵懂的雪兔则被直接炸飞,翻了个个落在雪地上,彻底懵了。

  被炸起的雪块混入了雪花,很快就四散的落下,只在原地留下一个圆形的凹坑。

  寒风依旧,月影无声,这只四脚朝天的雪兔终于回神,翻了个身想要跑路,却被一只大手牢牢抓住。

  窸窸窣窣

  “呃呃呃呃呃冷死我了”

  冰冷,抖动。

  自来也抖得跟打了码似的,远看整个人都模糊了。身上的冰雪随着抖动不断落下,慢慢的露出了大红色的战袍。

  受不了雪下的严寒,两个蛤蟆仙人早就自主解除了通灵,回到了温暖的妙木山。只把自来也一个人留下来,在雪层下埋了半天

  万幸,雪之国的千年积雪大半已经彻底压实了,底下的部分说它是千年寒冰都不过分。

  说白了,带土所埋设的那些起爆符还不够看,没能把自来也埋死。只不过他现在有冻又饿,也确实是够惨的了

  手里的雪兔突然明白了自己的处境,猛地挣扎起来。然而眼下就算兔兔再可爱,自来也也绝不会放它走。

  放了兔子他吃什么?吃雪吗?

  那个面具男也不知道去了哪里,自己还是吃点肉补补,快点恢复好回村汇报吧。

  今天是宇智波战队出发后的第三天,夜里,夜事务所前火光通明,排满了过来祷告的村民。

  是的,夜家火了。

  说起来,这一波节奏还是月光疾风和卯月夕颜带起来的。他们俩秀恩爱不隔第二夜,那天开花失败之后,第二天晚上就又来了。

  这有了夜的指点,第二次他们总算成功得到了爱情果,这么一来其他的人也受到了鼓舞,很快就开始组团前来nb。

  很快的,这股风潮突然开始扩散

  老人为孩子祈祷,

  孩子为父母祈祷。

  女人为男人祈祷,

  男人为男人祈祷,

  当然了,也有男人为女人祈祷的,但不管怎么说,女忍者终究是比男忍者少很多对吧

  这些人自然不全是为了爱情来的,事实上大多数人的目的就和宇智波泉一样,为的是一个心安。

  毕竟,谁也不希望自己的家人朋友光荣一把,回来直接就上了慰灵碑。

  只不过家门口一直有人这么络绎不绝的跪着,夜心里有些膈应的慌,再加上非常时期不好意思收钱,更是把他愁坏了,坐在屋里止不住地摇头叹气。

  “唉!”

  “唉!!”

  “唉!!!”

  “唉什么唉!他们又不耽误你什么事。”虽然是在和夜说话,但实际上卡卡西连头都没动,一直在用心擦拭手里的护额。

  顿了一顿,夜随即又是“唉”了一声:“卡卡西,你是不知道啊,战争对我这种良心商人来说影响太坏了!”

  “你看,现在整个木叶进入了一级戒备,药材什么的都是优先供应木叶医院,医疗业务已经彻底歇菜了!”

  一级戒备也就是军管了,要不是民众联名要求来事务所nb,大晚上的可不能出门。

  “没生意就没生意,难道这两天你吃得不开心吗?”卡卡西呵呵一笑,抬头往厨房的方向看了一眼。

  那里,野乃宇正带着孩子们准备今天的夜宵,看样子似乎是烤鱼

  彻底没了生意的牵绊,野乃宇干脆带着孩子们专注于训练和做菜,要不是磷火有毒,恐怕她就得让孩子们来烧火了。

  既能练习又能省钱,何乐而不为呢?

  一想到马上能有烤鱼吃,夜的心情稍微好了一点。但这时外面突然吵闹了起来,竟然还有愈演愈烈的势头,很快整个队伍都乱了!

  这下夜坐不住了,要是在自家门口出现了s件,那可真是有理也说不清,他赶紧拉着卡卡西冲出了家门,一出门就是连声大喊

  “怎么回事!都不要闹了!暗部!暗部人呢!”

  听到暗部的名头,人群顿时安静下来,只有紫藤萝前面的两个男人还在拉拉扯扯。

  这么不给面子?

  夜立刻拉下了脸,分开人群走了过去。看到那两个扭打在一起的男人,他也不废话,直接让影女出手。

  “快停下!说你们呢!”

  两个男人被影女的触手五花大绑,心说就这个样子,我们想不停手也不行了。

  局面已经得到了控制,夜这才注意到场中还有一个女士在。再一看,咦?!这不是自己的第一个客人菊井律子嘛!

  看她那副尴尬的样子,搞不好也是当事人之一。

  暗部还是没现身,夜这也管不了他,自己先开始审问。

  “你们两个怎么回事?不知道这里是公众场合吗?就算没有伤到别人,伤到我家的墙和门板也不行啊!”

  周围,众人纷纷沉默以对。

  这两个男人一个高大健壮,一个眉清目秀。不过此时,高大健壮那位扭扭捏捏不肯吱声,倒是眉清目秀那边满脸的悲愤,颤着音就开始哭诉。

  “夜大人呐!我这我这脸今天是丢尽了啊!”

  夜一脸嫌弃:“丢什么丢!自己捡回去!”

  场面顿时又安静了几分

  “嗯。大家都散了吧!早点回家睡觉,散了吧散了吧!”怼完了人,夜立即挥着手开始赶人。

  这种事人越多越麻烦,而在这群恋恋不舍的吃瓜群众离开之后,门口除了夜和卡卡西,就只剩下了一女二男三个当事人。

  到了这个时候,就算不用说夜也知道大体是个什么狗血剧情了。果然,人一走那位眉清目秀就开始控诉了。

  “夜大人,我是边上开布店的西园寺庆,这是我的妻子律子,我们今天也是过来nb,给一个朋友祈祷。”

  点点头,夜表示可以理解:“那后来呢?怎么打起来了?”

  “都是他!”西园寺庆咬牙怒视高大健壮,眼睛都红了,“这里人太多,一次要有三四个人一起nb,当时他就是和我们夫一起的。”

  这是连“夫妻”都说不下去了,看来打击真的是很大。

  “我们一起跪下没多久,这棵紫藤萝就开花结果了!夜大人,我那时候其实还挺开心的,真的!”说到了伤心处,西园寺庆眼泪都下来了。

  男儿有泪不轻弹,夜赶紧安慰他:“没事,没事。我跟你说,所有在但是前面发生的事,全都不是事儿!”

  “”西园寺庆嘴角扯了扯,眼泪非常无语地止住了。

  “但就是那个果子,它没落到我们两个手上,落到这个崛太郎手上了,被他给吸收了!”

  果然不出所料。

  看西园寺庆的样子,就知道他跟崛太郎之间是清白的,那么问题毫无疑问就是出在他妻子身上。

  夜突然有些好奇,走到女主角面前问道:“嗯哼!西园寺律子是吧,你究竟许了个什么愿望?”

  西园寺律子眼神闪躲,扭扭捏捏了一阵后才回答:“夜大人,其实我就是想要一个孩子。”

  “想要孩子啊,理解。恩?生孩子!”突然想到了什么,夜猛地回头。

  如果刚才他没听错的话,吃了果子的,是这个崛太郎?

  得亏大蛇丸不在木叶了,不然他肯定兴奋坏了。

  清官难断家务事,更何况还是这种颇具魔幻色彩的闹剧。而送走了这一女二男,事务所门口终于彻底清静了,再也没有一丝喧嚣。

  前线可能正在分生死,而村子了却有一个男人因为染指有夫之妇而将要生孩子。

  夜抬头仰望自己造就的无边夜色,突然感到无比的荒谬。

  “真特么烦天马!带我上去兜兜风!”

  一匹背生双翼的白马瞬间出现在夜眼前,浑身没有一根杂毛。

  “咴儿儿是!大人!”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