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的抠脚大仙 259.天上掉下个纲手姬
作者:猫头人的小说      更新:2019-05-31

  “你真的要去?”

  “嗯,真的要去。”

  房间里,夜正在很认真地坐着出发的准备。而卡卡西就背靠门框看着他忙活,双手抱胸。

  首先是衣服,大晚上的还要去海边,狩衣里边得加一件衬衣才行。

  嗯,这件黑色棉衣就不错,黑白配,颜色很搭。

  接着是宵夜,夜可不觉得自己是那种完事了就乖乖跑路的人,边境的哨所也不全是战斗人员,说不得就得靠他运回来。

  这人一旦多了,那就得多跑几趟,一晚上下来总得吃点东西吧!

  然后还有报酬

  算了,报酬回来再说吧,还是保住小命最重要。

  由于不能使用封印卷轴,夜便只能给自己打一个包裹,等他扎好包裹准备出发时,却发现卡卡西还在门口待着。

  “你怎么还在这里,不用去集合吗?”

  “我不去了。野乃宇拜托我跟你一起去,三代目也已经答应。”

  夜一愣,手上的包裹一下就被卡卡西抢走。

  “准备好了就走吧,纲手大人早就等急了。”

  说完,他便转身朝楼梯走去。

  看看手上,再看看卡卡西,夜突然蹦了起来:“一起去你不早说!等等我还有好多吃的没带呢!”

  卡卡西几步就下了楼,可夜却是又过了好几分钟才下来。这么拖拖拉拉的,纲手立刻就不爽了。

  “臭小鬼!人命关天知不知道?你在这里耽误一秒钟,说不定前线就已经死了好几个人了!”

  反驳不能。

  时间确实紧迫,夜赶紧把一个大一号的包裹塞卡卡西怀里,快步朝门外跑去。

  事务所的大门外,天马早已经等候多时。一看到夜出场,它立刻曲起前蹄,俯下身子让他跨了上去。

  之后就是纲手了,可是她看了看夜的后脑勺,又看了看自己高耸的胸部,突然就把他一把抓了下来。

  “你起开,我来做前面!”

  “对了,你小坐最后,卡卡西坐我后面。”

  夜:“过分了吧?这可是我的马!”

  然而,天马很顺从地让纲手骑在了颈后。看它打着响鼻,鬃毛根根立起的样子,恐怕是已经忘记自己的主子了

  野乃宇那边不用看,这种事她肯定不会站在自己这边。

  但是连手下的妖鬼都没一个做声,夜的心顿时彻底凉了。

  三人排排坐好,天马这便长嘶一声升空,转眼就消失在野乃宇和蒴茂的视野里。

  天上的乌云迅速远去,清冷月光重新洒在野乃宇的脸庞。蒴茂走过来揽住她的肩头,轻声安慰着。

  “卡卡西有自己的想法,他要去,就让他去吧。”

  “嗯,我知道。可是我还是很担心啊,希望他能和夜一起平安回来”

  高空中空气寒冷刺骨,一阵阵灌进纲手敞开的衣襟,并且因为没有戴护目镜,她连眼睛也有点睁不开。

  这时候,她忍不住有些后悔,心说刚刚怎么没让夜这小子坐前面,反正只要卡卡西在中间就行了,卡卡西的话

  也不是个好东西!

  “卡卡西!你给我安分一点!”

  暗部马甲要比纲手的单衣保暖一点,但也好不到哪去,卡卡西不自觉地就往前挤了挤,但因为怀里那两个包裹的存在,他并没有直接贴着纲手。

  风很大,他完全没听清纲手说了什么,只好又往前挤了一点,凑到纲手而后:“你说什么!我听不见!”

  这下子比较近,纲手倒是听清楚了,可是臀部那个硬物也贴得更近了

  怒火中烧,她回头就是一声大吼“混蛋!你给我坐后面一点!”

  卡卡西一脸懵逼,被口水喷了一脸。

  这下子夜也听见了,他瞅了瞅纲手扭来扭去坐立不安的样子,再看了看卡卡西怀里的包裹,突然就想起了自己放的那罐饮料。

  嘶有意思!

  他赶紧用力往前挤,可惜,根本顶不住纲手的怪力

  这不行啊!眼珠一转,立刻就有两根发鞭从袖中飞出,如缰绳一般缠在了马脖子上。

  “哎呀!不行了要掉下去了!”

  纲手:“”

  卡卡西还是一脸懵逼,完全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

  天马行空,转瞬百里。

  只用了不到十分钟,纲手就已经看到了木叶的东部海岸,以及那座战火纷飞的哨所。

  “新之助队长!那群骨头棒子又来了!”

  “嘁第二、第三小队!加强城门的防御!”

  “是!”

  这座悬崖上的哨所共有两座门,一座朝西,一座朝南。

  第二第三小队则都是擅长土遁忍术的中忍,此时收到新之助的命令,立刻用一道道土遁忍术加固城门。

  而在城门之外,冲锋的雾隐也已经到了百米之外

  “所有人冲锋!这次一定要重现我们辉夜的荣光!”

  “嗨!冲锋!”

  振臂一声高呼,辉夜刚部首冲在队伍的最前列。

  这是辉夜一族的部队,也是这一次雾隐攻打木叶的先锋。而在他们之后,便是水无月的雪之一族,以及其他各大血继家族的军阵。

  城头,一队队的木叶忍者列队结印。由于是防备雾隐的哨所,这里配备的忍者大多都不擅长火遁,而低级的雷遁攻击距离比较一般。

  因此两秒后,天空立刻就被无数的基础风遁所覆盖,几乎要把这浓墨般的夜空染成青色。

  然而这群辉夜的忍者不管不顾,只是埋头往前冲。

  他们的血继并没有达到君麻吕那种程度,但超强的骨密度,以及一定程度的自愈能力还是有的,足够他们硬顶着前进。

  临近城墙,辉夜刚部首突然回头看了一眼。

  “信二!悠树!送我上去!”

  “是!族长!”

  踩着两个族人的双手用力一蹬,刚部首瞬间飞跃至城墙之上,疯狂的呼喝顿时响彻城头。

  守城的木叶忍者大惊失色,立刻纷纷以手里剑招呼。

  “哈!哈!哈!看我的唐松之舞!”

  刚部首大笑三声,密密麻麻的白骨瞬间从他的全身戳出,配合着自身的疾速旋转弹开了所有的暗器,绞肉机一般坠向城头!

  城下的辉夜大军:“嚯!族长好威风!”

  要是这串骨肉相连落进队友之间,后果可就不堪设想了!

  新之助飞快结印,双手往地上一拍,立刻有几根粗壮的土刺从队友的脚边升起,把刚部首顶飞到高空。

  城下的辉夜大军:“遭了!族长被乱棒顶飞了!”

  而这时在城头,新之助也是大惊失色

  原来他匆忙中来不及控制土刺的方向,竟把刚部首顶向了城内!

  怎么办?城里大多都是受伤还没痊愈的同伴,被这家伙近身了的话就完了!

  就在这时,头顶传来一声暴喝

  “让开!不想死的通通让开!!!”

  声音咋这么耳熟呢?

  新之助仰天一看,顿时眼睛都掉了:“纲手大人?!这怎么从天上掉下来了?”

  高空中,纲手死命地捂着胸口,但她终究还是在离地百米左右松手了。

  再不松手就得砸地上了。

  通灵术蛞蝓!

  小山般大小的蛞蝓直接出现在半空,纲手踩着它那充满弹性以及粘性的表皮,三两下落上了城头。

  而巨大的蛞蝓则继续向下,径直砸向了还在旋转的刚部首

  砰!!!

  城下的辉夜大军:“完了!族长被鼻涕虫砸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