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的抠脚大仙 274.回归木叶
作者:猫头人的小说      更新:2019-05-31

  “夜!”

  “到底怎么回事啊!”

  纲手在底下声嘶力竭,夜在天上充耳不闻。

  诅咒的乌云已经全部送走,矢仓和三尾也已经全部消失。

  对方究竟是真的尸骨无存了,还是被某人穿越空间救走了,夜表示毫不关心。

  他只是抬起头,任由阳光洒在自己的脸上。

  真的是久违的阳光,突然这么热烈,眼睛都睁不开了。

  呵呵

  战斗结束,随着三尾的离去,这片突然形成的湖泊一下子失去了水源,水面几乎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降低,在哨所遗址外的悬崖处形成了一道瀑布。

  隐隐约约的,似乎有呼救声从那里传来。

  “救命啊没力气了要被冲下去了啊”

  “救命!救命!”

  这难道是刚才的大良他们?!

  夜瞬间回神,一个振翅就俯冲过去。另一边的纲手显然也听到了,可惜她的速度没有夜快。

  黑影自空中一闪,夜已经悬停在了瀑布之外,居高临下看着下方的三个人影。

  两个黑色马甲,一个绿色马甲,全都不认识。三人各自攀着一块岩石,在这瀑布的激流中勉力支撑,估计是已经提炼不出查克拉来了。

  黑色马甲的自然是雾忍,这两人一看夜面无表情的样子,当即对视一眼,都快吓尿了。

  “夜大人您真是威武”

  这几个字说到最后,竟然还颤抖扭捏了起来。可惜以夜现在这个状态,就算来个湿身渔透视装的女忍者也没用,何况是个矫揉造作的汉子。

  冷着脸甩出发鞭,卷起了木叶忍者,他又把长刀一挥:“你们两个是什么人?刚刚那个鲨鱼脸去哪里了!”

  好吧,矢仓不见了,他开始准备找鬼鲛的麻烦。

  两个雾忍跟游鱼一样在水流中扭摆着身体,一时间倒也还能支撑,只是声音就更加期期艾艾了。

  “夜大人,那个鲨鱼脸就是干柿鬼鲛。他杀的自己人比谁都多,没人敢跟他熟络的啊!”

  “对对他这种人,见势不妙肯定早跑了,才不会管我们呢!”

  刚刚赶到的纲手一阵无语:“喂!你们血雾里的忍者不是很狠的吗?这种时候不是应该大骂几声然后自己跳海的吗?怎么可以这么没骨气!”

  谁知底下这两个雾忍还真是满脸委屈,当场就开始喊屈

  “谁想待在这个什么血雾里啊!要不是当了叛忍没人收留人人喊打,我们早就跑了!”

  “就是啊!明明以前和和气气的,当了水影以后就一下子残暴的不像话,我儿子还没毕业就死了啊!死在他暗恋的女孩子手里了啊!”

  “”

  这特么听上去是真的惨,当真是bn猛于尾兽也!

  一看雾忍这么惨,夜心里的郁结突然就消散了一些,同样甩出发鞭把他们给救了起来。结果刚把他们放上水面就一起沉了下去,只好跟那个木叶忍者一样吊着

  身为水之国的忍者居然连水面都站不住,看来他们确实是查克拉耗尽了。

  夜放下了心,又把救下的木叶忍者卷到纲手那边,这才居高临下地看向这二人。

  “喂,你们现在是什么打算,还要回雾隐吗?”

  说着,他右手紧了紧刀子。

  “不不不!家里就我一个人,不回去了!”

  “我也是!再也不回去了!”

  这是下定决心要做叛忍了,夜点点头:“那你们还不赶紧把护额划了!”

  二人尴尬地扭了扭:“这个绑得太紧,抽不出手。”

  “算了,那么纲手大人,这两个人先交给你,我去找雪莱姐了。”

  说完,把两个雾忍往纲手身边一丢,夜便一拍翅膀,很快就飞远了。

  眼下确实是着急救人,纲手解除了创造再生和百豪之术,整个人瞬间老了十来岁。她闭目感知了一下蛞蝓们的位置,当即就抖了抖腿,准备出发寻人。

  “你们两个,快松手!”

  泡在激流中雾忍二人拼命摇头,抱着纲手的小腿就差了。

  “纲手公主您医者父母心,救救我们吧!”

  “对对!雾隐那边好多骇人听闻的秘密呢!请一定要听我们说完啊!”

  纲手:

  雪莱平安无事,而纲手也找到了好几十个失散的同伴。途中自然也遇到了不少雾隐的忍者,至于为什么最后只剩下四个护额上划了刀痕的么,夜没工夫细问。

  一行战一场又累又饿,自然是不能待在水面上的。此时水位低了不少,已经有好些山坡露了出来,他们便移步到了其中较平坦的一个,坐下休息。

  三百多个忍者,此时也就剩下了这些。

  纲手也不是没好好找,但是现在连蛞蝓也自主解除通灵回到了湿骨林,她实在是找不到了。损失了这么多同伴,大家全都沉默不语,气氛非常压抑。那四个雾忍更是坐立不安,半句话也不敢说。

  三尾制造的水里没找着鱼,夜带来的吃的也早就吃完,一群人就这么沉默地坐在山头上晒着太阳,好像可以光合作用似的。

  如是这般,竟然让他们闷到了晚上

  日落月升,星移云散。

  几朵缥缈的薄云,遮掩不住星月的光辉,而在这片明亮之下,天马再度展翅,载着夜、雪莱和一个木叶忍者一齐升空。

  底下的忍者们挥手告别,他们接下去也会待在这里,直到夜带着足够的食物补给回返。

  当然了,他们顺便还要看押着那四个雾忍,防止他们逃跑。

  一路无话,二十来分钟后,木叶到了。

  吃过了晚饭,团藏拄着拐杖,一个人回到了火影大楼。他颇为亲切地朝两个守门的暗部打了个招呼,随即笃笃笃地走上了楼。

  守门的暗部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彼此对视了一眼,俱都惊疑不定。

  和平时不同,现如今这座火影大楼里总共就只有两个暗部执勤,其他人都跟着猿飞日斩上了前线。

  换言之,这里现在暂时就是属于团藏的了。

  吱呀

  走进空无一人的火影办公室,团藏脚步不停,一路来到了门对面的窗前。

  窗户开着,一眼望出去就是火影岩,四位火影的头像在月光下颇为清晰,而想必不久之后就能再添一个了。

  想到此处,他忍不住欢愉地“哼哼”了两声,把身后的座椅一扳,缓缓坐了下去。

  但还没高兴两秒,窗外突然传来一阵翅膀的拍打声。

  扑!扑!

  他立刻警觉,随即就看到夜骑着白马,在月光下快速降落。

  后边好像还做坐别人?

  雪莱?!

  火烧屁股了!他立刻噌的一下蹦起来,动作太大,一不小心又扯到了s的老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