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的抠脚大仙 277.一人成军
作者:猫头人的小说      更新:2019-05-31

  队友全都走了,止水反而轻松很多,就连挥刀也果决了不少。

  独自一人之后的他更加没了顾忌,直接又分出来七个分身,结果木叶这边反而成了人多势众的一方。

  身如幻影,刀落人亡。

  云忍们并不知道幻影分身的虚实,只当是普通的影分身来对付,直到丢了三条人命才警觉起来,两两结阵迎战。

  但即便如此,他们依旧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他们找不到止水的本体。

  一边,是己方的攻击完全无法奏效,另一边,止水的刀阵却是犀利无比,配合默契。

  并且每一个幻影都是一模一样,从言语神态中也看不出虚实。

  这种情况正应该用大范围的忍术来破局,但相对于其他忍村,云隐的忍者多为雷属性,并且村中传承的忍术也多为雷属性忍法。而大范围的雷遁忍法么,修炼难度也是超大的

  总而言之,这里除了由木人的尾兽玉,没人会什么大范围的忍术。

  而现在的二位由木人同样是面对着两个止水的围攻,同样是郁闷非常。

  左手的猫爪刚架住一把小太刀,右边的刀锋又横斩过来。由木人不想跟着止水的节奏走,一个矮身躲过了这一刀,但她随后的一爪子却又是挥入了一片幻影之中。

  居然敢用分身来对付自己?

  飞退三步,由木人心中更加愤恨!她有心想要尾兽化,看了看局势,却又只能隐忍。

  止水贴得太紧了!尾兽化只会伤到同伴

  事实上以止水的速度而言,如果他想要一直纠缠的话,这些人绝对逃不掉。

  “混蛋!欺人太甚!”

  无可奈何,甚至无处发泄。由木人怒吼一声,嘴里喷吐出三个蓝色的火球。

  这本来只是她羞怒之下发泄的一击,没想到,竟然把旁边一个正在挥刀的止水逼退。

  “抓住你了!”

  由木喜,连二尾的蓝色火尾也不禁冒了出来。她猛地一跃而起,翻身用火尾抽去。

  止水飞速倒退,但那两条火尾宛若活物一般扭动伸长,瞬间就从两侧裹住了他。

  火焰熊熊,诡异的蓝光映照着止水平静的面庞,显得更加诡异莫名。而在由木人由喜转惊的这一刹那,又有两个止水悄无声息地从后方袭来,刀尖直指她的后心!

  这就真的是如芒在背,感觉到危险的由木人就跟野猫一样炸毛了,浑身暴发起猛烈的蓝黑色的查克拉火焰。可惜身后袭来的依旧是两个幻影,银白的刀刃丝毫没有止步,却在堪堪刺入皮肤之后片片碎裂。

  一起消失的,还有刚刚被火尾缠住的那个止水。

  “不愧是二尾的火焰,居然可以烧毁我的幻影。”

  十多个止水同时发话,言语中似有退意。云人们立刻转守为攻,全力使用雷遁忍体术死死纠缠住他们。

  雷光霍霍,一团蓝焰左右窜动,没多久,十来个止水一一破碎,一众云忍面前只剩下唯一一个而已。

  “哼!看你这次还能怎么样!”由木人身后的两条火尾兴奋地扭动,差点烧着了旁边的队友,他们赶紧躲开了几步。

  “是这样吗?你觉得我应该怎么做呢?”以一对十四,止水看上去一点也没有慌乱,反而是嘴角含笑,“二尾人柱力,你说,我们要不要向上次那样大战一场!”

  上次?!

  几乎是瞬间,旁边所有云忍都想起了那天那个翠绿色的半身巨像,立刻疯狂后退,同时紧盯住止水的双眼,生怕突然又看到那双手里剑一般的瞳孔。

  而看到对方信心十足的双眼,由木人则是想起了那天的疼痛和战败的屈辱,当即又是暴怒!

  只不过她还保存着一份理智,没有真正进入尾兽状态,只是披上了一层查克拉外衣而已。

  蓝焰包裹着浑身,双爪之上更是延伸出半米长的炎刃,她冷笑一声,猛地合身扑上。然而人刚到半空,她突然感到眼前一阵恍惚,对面的止水直接就消失了!

  二尾:“快回去由木人!他的幻术太厉害了!只是看了一下眼睛而已,我居然用了两秒才帮你解开!”

  看了一下眼睛?糟了!

  强烈的不安抓紧了由木人的心,她猛地回头看去,只见一个个止水正在每一个同伴面前挥刀,而她的队友们却跟石乐志一样,木木地站着,瞪着双眼引颈就戮。

  “不要!!!”

  转身已经来不及,她只能拼命延伸两条火尾,可惜之前扑的太猛,现如今反而让火尾更难够到止水的后背。

  噗呲!

  刀锋准确地刺入心脏,这里本应有十三声,但十三个止水的动作太过整齐划一,落在由木人耳中也就一声而已。

  无比痛苦的一声。

  轰!

  幽蓝的火焰滔天而起,高温瞬间点燃了周围的树木,仿佛在密林升起了一扇冥界之门。

  踏着猫步挥爪龇牙,二尾又旅就从这冥界之门中,扑入现世。

  “你这个混蛋!我一定要杀了你!!!”

  已经没有队友了,由木人突然失去了掣肘,嘶吼一声,张嘴吐出了无数火球。

  火球撒向天空,彻底覆盖了十三个止水。而一击得手的止水们也没有逃跑,任由火焰在他们身上腾起,如鬼火一般跗骨燃烧。

  落地的火球就跟皮球一样弹跳着,又点燃了附近大片的森林,只是几秒钟的工夫,由木人和止水们就已经被幽蓝的火焰所包围,一个怒吼连连,一群沉默无言。

  一个止水破碎了,有一个止水破碎了很快,由木人的面前就只剩下半个止水,用他仅存四分之三的嘴唇微微一笑。

  “云隐还真是厉害,居然能锻炼出两个这么完美的人柱力。”

  “可惜了,你虽然是一个合格的人柱力,却还不是一个合格的忍者。”

  语毕,影消。

  这片厮杀过后的幽蓝的火海中,便只有一具具无声燃烧的云忍尸体,以及仰天咆哮的二尾巨猫。

  “瞬身止水!我一定要杀了你!”

  听到身后充满杀意的咆哮,已经跑出去大几百米的止水只是朝身后瞥了一眼,便收摄心神,疾步往前。11